close


( 打完微晶瓷的一週後,差不多就定型囉!)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水晶我最近的一大體驗-->超厲害的玻尿酸:“微晶瓷“
故事我想要從這裡說起....

不知道大家對“整型“有什麼樣的看法?
我想反應應該會是很兩極化。
贊成的人可能就會說追求美麗沒有什麼不好?!
反對的人就會說這一切還不都是假的?!
相信有看過韓國“醜女大翻身“這部電影的朋友們一定也就知道,
其實每個女生心裡都希望能夠為了在第一眼就討人喜歡,
而想要追求漂亮的外表!
然而,通常整過型的人卻又沒有勇氣接受大家的輿論和批評;
所以通常都遮遮掩掩,怕被人家知道!

不過呢!我只能說感謝醫學美容的進步,
讓愛美的女性可以大大方方的追求自己的幸福與美麗拉!
因為“整型“已經過時了,現在流行的是“微調“^^

其實水晶一直很感謝楊媽媽生給我這張
不完美但獨特了臉蛋兒,所以從小到大都沒想過要去改變他還是什麼的..
(雖然以前也曾經萌生過要開刀墊鼻子,割雙眼皮等想法,
但我一想到“開刀“,我就立刻打消了念頭!)
但是前陣子,透過捧由的介紹,了解了一些有關醫學美容的概念,
發現原來就算不動刀,也可以透過像是玻尿酸或是肉毒桿菌之類等等的東西,
幫臉上做點“小小的改變“。

於是兩個禮拜前,捧由介紹了我去捷運古亭站那邊一家叫做“星采“的診所,
找了他們那邊從日本留學回來的醫生來幫我諮詢了一番,
順便就直接做了“微晶瓷“。

據說,這個可以維持兩年之久耶!!其他的玻尿酸頂多半年到一年多而已,
所以它應該可被稱之為“玻尿酸之神“了!所以雖然貴了點,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划算!

他們的服務也很好,整個環境很舒服,美容師也都超親切!!
所以雖然我那時候心裡還是感覺很緊張,
但他們專業的樣子,至少讓我放心了一大半了!!

整個過程,就在醫生和我說說話,(by the way,醫生人真的超好又專業!我愛他拉~哈哈)
然後他在我鼻子上戳了幾針後,
就輕鬆的結束了....真的是省時省力阿!哈哈
大概花了十分鐘就完成了,你說快不快ㄋ?!


上兩張圖是我之前的照片,
其實我鼻子原本來說就不塌,
也超多人問我說我為什麼要去打玻尿酸,
但是,哈哈你知道女生都是愛美的阿,
而且因為水晶我皮膚算白的,
所以每次照相光一打,
我的五官都會不見,就感覺我沒鼻子,
所以為了讓自己上相點;但又不想因此整鼻子的情況下,
我就打了“微晶瓷“拉!!


哈哈~~上面這兩張就是我的成果拉,還挺自然且成功的吧!!
p.s:我是只有打山根的部位喔!

雖然說乍看有人會問:有差ㄇ?
我自己當初也是懷疑了一下,但後來就想通了,
這不就是“微調“的奧妙嗎?--->默默的讓你看起來變漂亮^^
這不是很誘人ㄇ?!嘻嘻:)

(成果圖)
所以在這邊和大家報告一下我個人的初體驗,
希望能給愛美的女生朋友們提供點參考和意見喔!!
有問題的人再來留言問我吧!!!

 

轉貼 *水晶晶*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rystal7510

我個人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醫生也很好~

術後效果也很令我滿意喔!

http://www.wretch.cc/blog/crystal7510

星采診所*--微晶瓷初體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