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第一次去....
本來很害怕
不過為了美麗 女人 都還是會忍下來的
首先 可愛的護士小姐(很多護士小姐人都超好的)
先敷了麻醉在我臉上 很冰ㄝ
後來臉就沒什麼感覺了
走進去 院長很細心的 告訴我每一個環節 哪裡劑量要加強
因為靠近嘴巴周圍
大概二十分鐘後
就出來了

隔天起床 就有黑色的結痂在臉上
因為我本來很多雀斑 在鼻子還有臉頰兩側
所以我的傑家就是在本來有雀斑的那裡
悶鍋的化妝師還以為我怎麼了
過沒幾天 嘿嘿嘿
我的雀斑都掉了ㄝ 很酷吧
本來就不太會長痘痘ㄚ我
而且想要皮膚變好
好好玩喔
不痛不痛 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而已 (我很怕痛的)
所以....當然防曬還是要繼續做
可是 真的變漂亮了ㄝ!! 耶

 

轉貼http://www.wretch.cc/blog/StephaINe88/31340343


+++++++++++++++++++++++++++++++++++++++++++++++

~感謝小八的日式光纖美白分享~
~記得術後要加強保濕與防曬~
~建議3週做一次,連續4~6次會有較為顯著的改善效果哦~
~星和診所關心您的健康與美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