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jpg

一直以來,我的鼻子從來沒有讓做媽的我難堪過

正面看,沒有鼻孔外露的症狀,蒜頭鼻更不用說
側面看,說山根有山根,說弧度也長得挺不賴的



但是,自從跟小草莓那次見面吃飯後
我的鼻子尊嚴撤徹底底被瓦解了!


433.jpg 

↑你說誇張不誇張!嘖嘖!(由來請閱讀「親愛的,我把鼻子變挺了」



沒錯!
為了不讓我的鼻子尊嚴受到委屈,馬上決定要為我的鼻子報仇!


 

這次的護士是Bella。沒錯~就是那暮光之城女主角同名同性啦!


435.jpg 
其實我很愛敷麻藥,那種感覺實在是很難說出口
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436.jpg 
約莫30-40分鐘後,就可以準備進入紮針的動作了!


437.jpg 
星和的護士非常的盡責,在術前會跟你講解你現在所執行的療程、使用的藥劑、以及過程
這次為我講解的是Kate,我好愛他~每次都會體貼的找我「休息一下」



438.jpg 
在講解完畢後,你可以跟護士拿壓力球或者是枕頭
基本上都是幫助你放鬆自己的道具之一。

如果你想不拿也行啦~不過我是沒有那麼勇敢...還是拿一下比較好!



439.jpg 
在手術開始前,醫師以專業又經驗的功力幫你描繪出最適合、最棒的鼻型
(這時候最好不要動,一動了就不是歪國人了)


440.jpg 
描繪完畢後,醫生都會先幫你在鼻頭打上一支麻醉針!

一般來說,麻醉針都是最痛的!
的確~對我這種怕痛的孩子來說,麻醉針是還蠻痛的,不過由於先前有敷上麻藥,感覺沒有那麼深厚

 

開始囉~開始囉~


但是,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沒看到,躺在床上的我整個就是安詳的熟睡臉龐嗎?
這就是高手蕭的威力阿!

他會讓你很舒服的享受這整個療程,不讓你有任何的痛與不舒服
連拍照小幫手Tanya在旁邊看到驚呼連連,心想:「吳愛比天生怕痛到一個不行,卻沒有叫一聲?」




442.jpg 
看到沒有~這就是補山根的動作啦!
要成為歪國人,就是要有高高高高的喜瑪拉雅山根阿!



443.jpg 
很快的,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已經完成我歪國人的心願1/2了!
看起來很紅吧~所以就需要冰敷跟搽上藥膏唷!

冰敷的時間大概15分鐘就可以了,基本上還是要視情況而定喔!
ABBY我整個療程下來,聽護理人員說我還蠻適合打的~因為都沒有腫跟大量出血XD

我想,這是天助於我!



444.jpg 
這就是冰敷完後照片!也就是第一次微晶瓷完後的照片!
過沒幾天,ABBY我又跑去補第二劑了~

註:每個人皆擁有1.3cc的劑量, 通常不會一次注射完畢. 若沒注射完, 7天後回診可在與醫生商討是否有需要在加強


補完第二劑後,畫完妝後整個五官更立體了!
整個就是要感謝高手蕭他那雙巧奪天功之手阿~


445.jpg 


讓我們拿Before & After的照片來相比一下~
(相機不見了,都沒有拍照~只有同事幫忙拍的合照可以加減用)

446.jpg

 
 (要找到兩人合照的照片實在不多...只好搬出最近背景、動作、方位最相似的合照了)

沒錯~看了照片,其實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歪國人耶~


其實,並不是說沒有山根、鼻肉的人才可以打微晶瓷
若你想讓自己更美一點、眼睛在大一點(微晶瓷有開眼頭效果唷)、或者跟我一樣失心風想要當歪國人的
都可以先跟商討諮詢看看。



文章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aiby/27646125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