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裡的Samantha曾說過
"You know me,I don't ever believe in marriage.But BOTOX,on the other hand,that works every time."

我一直覺的自己的臉太過於國字,
而且我每次看到money寶貝兒子,都會情不自禁咬牙切齒(真是怪僻)...
再加上我右邊蛀牙已久,所以我幾乎都用左邊的牙齒咀嚼食物,
所以造成我有大小臉(通常都被我用頭髮遮住,所以看不到)。
雖然現在照相可以用"由上往下"拍攝手法,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可是那只能騙看不到我本人的別人,騙不了每天都要照鏡子的我自己。

所以前兩週,我第一次嘗試了打BOTOX,
由咱家星和診所溫柔小生-蕭晨隆醫師幫我操刀(沒有刀啦!只有針而已...)。
  
完全不痛,所以我一邊打一邊搞笑...


所謂的BOTOX就是肉毒桿菌的品牌之一,也是全球醫美的首選,
它通常被整外醫師或皮膚科醫師用來施打於病人的雙頰(瘦臉.雙下巴).眼睛周圍(消除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等).小腿肌(消除蘿蔔腿),
像我這次打雙頰,就是因為我有較大的咀嚼肌,
而注射BOTOX後,施打部位的肌肉就會開始變軟變小,
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我今年二月有在晶漾打過一次,他們是使用DYSPORT英國製的肉毒,
雖然比較便宜,不過效果不是很好,劑量打的也比較少,
所以一直都沒有人發現我的臉變小過...
醫師摸我的咀嚼肌時,還說"哇!妳的咀嚼肌很大喔!上一次應該是一兩年前打的吧!?"(整個很沮喪...)

BOTOX的效果會在施打後2-4週左右開始發揮功效,肌肉會開始變小,
不過要等2.3個月後,才會有最明顯的效果。
但是,雖然我才施打兩週左右,可是我現在用力咬合,該死的咀嚼肌已經不會跑出來了~
而且同事也說我的臉變小了...哈哈哈!
85.jpg 
86.jpg 
87.jpg 
88.jpg 
醫美經理Rachel正在幫我敷麻藥,我一邊敷一邊玩,哈~整個不怕~
只要趕快幫我把那突出的雙頰削下去,我甚麼都願意~

89.jpg 
90.jpg 
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我左邊的臉頰真的比較突出,快消滅它!!!
照片是我正敷著麻藥,要等30分鐘左右,麻藥才會比較生效,打了也比較不痛,
不過我第一次打時,是沒有敷麻藥的,會比較痛,但可以忍受,
當然敷了麻藥後,整個沒在怕的啦!!!

好啦~等兩個月後,差不多我生日時再來分享我的成果照囉!

文章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delphine/934004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