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鼓起勇氣填補我臉上的凹陷、凹溝了!!
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時常熬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你的眼睛嗎?這兩張照片都是我本人,但整體狀態卻差很多!!!只能說這是我再怎麼精進化妝技術都辦不到的轉變…年紀輕輕的我,早早就感覺到膠原蛋白流失的無情,因過敏所引起的黑眼圈和淚溝相當嚴重,額頭、夫妻宮跟蘋果肌也凹陷的相當浮誇,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困擾。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生總是想著要瘦,但身體瘦了,臉也凹了。我的臉本來就是屬於瘦長型的,如果瘦下來,臉就容易凹陷、看起來刻薄!每次都超羨慕電視上韓星的澎澎臉...臉上充滿膠原蛋白的感覺,瞬間年齡-3歲,我也好想擁有夢寐以求的倒愛心完美臉型ε-(´∀`; )!!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7諮詢當天+施作過程_180620_0099

1‧先進行的是兩頰”澎湃吧~蘋果肌”-
利用玻尿酸的優點先塑型,接著再注入洢蓮絲,以其刺激結締組織增生的特性,讓我的蘋果肌澎起的時間能延長和挺住!施打的過程中我的臉部完全沒痛感,只有感覺針在臉皮下移動,反倒是我為了宣洩緊張手掐壓力球掐到痛(大笑),先施打了一邊院長就停手讓我照鏡去體會,一看就讓我龍心大悅,並且馬上對葉院長說:快!快把我另一邊補起來,別做半套呀~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人家問我要不要去打個微整,我都說不要,想說還年輕~微整什麼的應該跟我沾不上邊吧,而且還以為一直在醫美上班可以不被燒到,結果撐了一年還是被推入坑了!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最在意的就是臉一直都是圓圓的,原本一直覺得是兩側咀嚼肌的問題,一直想盡辦法要瘦臉,後來瘦下去了變成兩頰凹陷,反而變成是氣色不好,後來跟朋友討論的結果就是下巴不夠長啦!看到朋友去打了一點點下巴後,感覺比例臉變瘦了,只要下巴長一點點,看起來就差很多!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上的淚溝總是讓人覺得我好像每天都睡不飽一樣~看下圖照片就知道我有多嚴重了!!!總是要使用遮瑕膏,遮瑕我嚴重的熊貓眼,即使上了妝,還是蓋不了我的疲憊感…真的是我全臉最困擾的地方了!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很愛拍照,但對於一個愛拍照的我來說,淚溝跟黑眼圈一直是我非常困擾的問題。眼睛下方總是有凹陷、陰影又加上黑眼圈,整體氣色就很扣分,更何況我才20歲,一整個很崩潰呀!雖然現在修圖軟體很方便,但總不能一直依賴那些東西啊!深夜照鏡子時都會默默落淚,淚溝真的太明顯了啦!就連蓋很厚的粉底也遮不住啊~修圖效果也很有限↓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算是愛笑的女生,常常也不顧形象會有很多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突然在前陣子認真看看自己時,覺得天啊!!! 我的法令紋也太深了吧(撞牆)! 還記得當時成天對著媽媽和姊姊說我法令紋好深喔!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去打一下法令紋! 就這樣嚷嚷了好一陣子,卻也沒真的去實行!
     直到有一天,心血來潮,剛好去星和診所-桃園醫美打淨膚雷射時,美容師很熱情的帶我去跟醫師進行簡單的諮詢,星和的醫師真的非常有耐心進行解說,而且不只針對我的法令紋問題,還給了我很多改善的意見,當下偷偷決定一定要來星和診所打啦!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身身材偏瘦的我,怎麼吃就是不會胖臉頰,而隨著時間流逝,歲月不饒人,女人最需要的膠原蛋白總是殘忍地跟我說掰掰,為了把它抓回來,我來到星和診所(高雄)找我最信賴的賴衍翰醫師,希望可以幫我找回消逝的澎澎臉。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當媽了!
懷胎十個月除了擔心肚中寶貝有沒有健康長大之外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臉頰凹凹的,看起來好歹命唷!看到別人臉都澎澎的,好羨慕,剛好看到朋友去豐頰的效果,我一整個心動了,就趕快去桃園醫美星和診所諮詢一下!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