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921190-1337859287.jpg
  
之前匆匆忙忙的去了2014 FG百大醫美博覽會
說匆匆忙忙是因為去沒多久就趕著去下一場活動了(擦汗)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賴賴,我們想把你跟織織的故事拍成微電影,你來編劇。』
『嗯……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哪尼!!!???
三月底,我們的朋友、開星采診所的信一說有很有趣的企劃要找我們,然後突然投下了這個震撼彈。
因為星采即將推出主打『幸福感』的全新保養品。所以希望以【小確幸】(微小而確實的幸福)為主題、拍微電影來詮釋這份『幸福感』。一想到『幸福感』就想到我跟織織故事,加上我之前跟信一提過我為了閉關寫書已經傾家蕩產窮到脫褲如果有什麼合作案可以找我,於是便催生了這個企劃。
『不過,因為商品五月初就要上市了,所以我們只有一個月可以拍。
『喔……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真的假的!!!???
一開始他們想拍的當然是『一萬兩千零八公里的私奔』(以下簡稱12008),但我說不太可能。
『12008』是我在三年前在網誌上發表的短篇小說。主要是描寫從我國小五年級第一次有暗戀的女生,經過了國中、高中、大學這段可歌可泣的青春歲月,最後認識織織、跟織織在一起的故事。
但『12008』的時間橫跨學生時代到我出社會、開始畫部落格,場景更是橫跨台灣、芝加哥、溫哥華。
怎麼想都不可能用短短幾分鐘的微電影來表現,更何況這是一個要在一個月之內拍完的電影。
而且我正在畫的新書也是以『12008』為主軸(啊,不小心說出來了。不過新書是真正的漫畫,而且內容大不相同),那是我人生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時光。因為三年前的文筆現在看起來實在有很多地方要改進,加上我未來還要出完整版的小說,所以我從去年開始就先把文章鎖了起來。
可以的話,我當然希望未來等我有力量的時候能夠自己拍這段故事。
再說『12008』裡,我跟織織在一起的時候才22歲,織織18歲。實在有夠青春,好像還不太需要保養品。
而且當時為了在一起,鬧的轟轟烈烈、沸沸揚揚、還搞家庭革命,實在是跟『微小而確實的幸福』這種淡淡的標題扯不上邊。
『還是說你們有其他的經典故事可以拍?反正編劇就交給你。』
有,當然有。我在腦海裡馬上浮現了那段故事,是我一直想讓大家知道的故事。
那段夢想與現實交戰、希望與絕望交織、痛苦與幸福交錯的時光。
就就是2011年,我為了專心畫新書,毅然決定停止更新部落格,那『消失的一年』的故事。
『不過,我想寫的故事主角不是我,是織織。』
(下面的劇照會搭配我寫的劇本呈現,因為劇中織織才是主角,所以語錄是以織織的角度來說。但文章是以我的角度。)

(以下文章並非【小確幸】腳本,只是【小確幸】時空背景的故事)
2008年5月10日,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畫出『小賴獅』這個角色(那時候還很不會畫Q版人物XDDD)。
從此之後我跟織織就以部落格為生活重心,畫我們的生活、同居、搞笑故事不定期發表在部落格上。
一開始是很有趣的,想到什麼就畫什麼,沒有壓力。看著網誌一天一天成長,越來越多人留言說喜歡我們。
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慢慢長大,那是無法形容的開心。
當時唯一的困擾是『當生活中發生了趣事時,到底是我來畫比較好還是織織來畫比較好?』
我們常常會為了這個事情起爭執。
現在回想起來,
是多麼可愛。

在我們的努力之下網誌越來越茁壯,我們終於開始偶爾能夠接到幾個廠商的邀約,賺一點點零用錢。
幼稚園就決定要畫漫畫的我,從小到大都在不停地畫畫,但也從小到大都不停地被一些長輩(當然不是我爸媽)灌輸『畫畫會餓死』的觀念。所以我一路走來畫過封面插畫、做過平面設計、T恤設計、CIS設計、網頁設計、個人化商品設計、文案,只為了讓自己多一條出路。
不過我的創作之路實在太長了以後再講(喂喂喂)。總之我做過很多事,但為了溫飽,總是在做別人想要的東西。
如今我終於可以以我最愛的漫畫(雖然網誌上是以圖文的方式呈現)畫著自己的故事得到別人的認同,然後讓自己可以繼續生活下去、繼續畫下去(雖然畫部落格初期其實都是在花以前作SOHO時的資金,因為稿酬根本不夠生活)。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童年一直追尋的夢想,繞了一大圈之後,終於慢慢開花結果。
我們那時候有的是,
滿腔的熱血。

2009年2月,第一次有出版社要找我們出書,而且還是角川。當時的編輯是怪力貓(現在還是我們的朋友)。
因為怪力貓非常有誠意,而且和我們很談得來。更何況聽到角川就想到小時候買的EVA商品全部都是角川出的,一定是個好出版社。所以我們就答應了出書的計劃。
萬萬沒想到,那一刻就是夢想與現實戰鬥的開始。
當時決定要出兩本書,一本是我的故事,一本是織織的故事。
原本想的很輕鬆,想說畫個半年,2009的暑假我們就可以推出了。
但做什麼事都要求完美的我,開始構思新書的架構後,才發現根本無暇更新。
我認為那時候我們的部落格還不夠穩定也不夠成熟,如果為了寫書而放棄更新就算書寫好了也很難得到回響,所以我跟編輯討論將出書的計劃延到2010年,2009年我就一邊更新部落格,一邊的和織織討論新書的架構。
那時候我還很天真的覺得,
自己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

2009年是我最努力更新網誌的一年,當然也得到了一些成果。
包括雅虎2009年十大部落格的榜首、最多同時有八篇文章在無名首頁、超過十篇文章都有破萬的推文數、破千的留言數、發文時最多同時有兩千個人在線之類的。
但每天都超過十萬的瀏覽人次,並沒有讓我開心,只讓我的壓力越來越大。甚至因為樹大招風,被人惡意留言中傷。
可是為了一直支持我的讀者,我不敢停止更新。新書的事也只能持續延宕,一直沒辦法給編輯一個交代,我越來越自責,活在提心吊膽的日子中。
一轉眼就到了2010,出版社那邊越來越希望看到新書的進度,但這一年來我重畫了2次草稿,始終找不到可以把我們的故事都完美呈現的方法。
於是我希望能夠在給我一點時間,至少等到2010年暑假。
剛好那一年無名開始盛行用外掛灌人氣、灌推文、假裝很紅來騙廠商。對這個環境失望之餘,我決定開始減少更新的頻率,認真畫新書。因為想畫的故事都畫到新書裡了,所以網誌就以畫大頭貼還有自己研究出興趣的星座文為主。
或許從那時後開始,更新就不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們的生活好像也只剩下面對電腦螢幕,
不停地揮動畫筆而已。

結果證明,我太低估我要命的完美主義。
原本只是為了讓我在畫新書期間,網誌不至於變空城的星座文,結果一年內,我畫了超過兩百個大頭貼。幾乎把所有可以畫的題材都畫光光了。而且因為堅持原創,還花了一大堆的時間在研究星座。
同時在這一年內,我的分鏡稿又重畫了3次。雖然越來越像『一本真正的漫畫』,但跟我心中完美的模樣始終差了一截。
在重畫了這麼多次之後,我發現頁數太少,劇情太長,導致每一話都還沒讓人感受深刻就結束了。
於是我跟編輯爭取從原本討論的160頁加長到208頁,把劇情從原本的20話砍到剩14話。
然而在畫新書分鏡稿的時候,我才發現一件最重要的事。那就是……
織織她不會畫長篇故事。
所謂的不會畫,當然不是完全畫不出來。
而是織織一直以來都是以無厘頭著名,沒有畫長篇故事劇情鋪陳、起承轉合的觀念。
就連最早在跟編輯一起規劃新書的大綱時,也是我引導織織說出自己的故事再整理出來的。
這樣畫出來的分鏡自然沒有辦法牽動觀看者的情緒,也沒辦法讓我接受,這該是我們讓讀者等了這麼久的水準。
於是我一邊聽織織說她想畫的故事,一邊幫織織重畫了分鏡稿。
就因為我堅持『要就一百分,要不零分。』要就推出最棒的書,要不然乾脆不要出。
但這個堅持,
正是我們引燃大災難的導火線。

因為我們一直希望新書的內容要是網誌從來沒有看過的,所以同時要畫新書又要更新網誌,簡直就像一個漫畫家同時畫兩篇連載一樣難如登天。更何況,我們還沒有助手。我開始覺悟到我只要繼續更新網誌,就算是星座文,新書也絕對沒有寫完的一天……
於是2010年年末,我決定跟織織討論新的做法。也就是……
『新書的事全部交給我,更新的事全部交給她。』當然家事還是交給我。
所以2011年,我開始停止更新,甚至不上MSN、不上噗浪、不上臉書。
我的生活只剩下一件事,專心寫書。
當然決定這個計畫時,我們還有一些存款。是我們2010年辛苦存下來的。
因為要畫兩本超厚新書的工作還是比較吃重,所以織織決定暫停工商合作,一邊更新自己的文章一邊幫助我畫線及上色。
但是……因為織織畫出來的線太過隨興,只要放大看就會發現線條太抖。
我不希望畫了這麼久的新書應該這樣,便跟她說『這是要印刷出來的東西,不能當作畫部落格的圖那樣隨便。』
當然我並沒有叫織織重畫,但我跟她說,我會自己再重畫一遍。
想當然爾,織織一樣大受打擊。
第一她當然覺得自己的東西不被認同,
第二她也覺得我是在她的浪費時間,明明正常進度都畫不完了,為什麼還要一直重畫。
我們開始為了這件事,
吵了無數次。

2011年六月,因為我又重畫了2次,所以我們的書確定無法在2011年夏天推出。
我因為壓力太大開始瘋狂長痘痘,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消,但當時我正在閉關,跟外界毫無聯繫,也不敢去星采做治療。
而一個人更新了半年的織織,開始對寫文章感到越來越無力,畢竟我們幾乎都沒出門,也沒有什麼新鮮事可畫。她說讀者都看膩她的文章了,一直再問我跑去哪了。還說她因為壓力太大又一直坐在電腦桌前,體重直線上升,越來越沒有自信。
偏偏在我閉關了半年後,我們的存款也快見底了。(雖然有一半的錢是因為六月的天氣越來越悶熱,家裡的冷氣卻都老到壞掉了。因為四隻貓都在換毛,家裡彷彿海市蜃樓。堆滿了老傢俱和新垃圾的家裡越來越不像人類生存的地方,根本就很難專心畫畫。於是我花了一個月把家裡重新整修一番,但也花掉了我們大半積蓄。)迫使已經對網誌疲乏的織織,非得繼續接案子來維持我們的生活費。
我們的壓力都越來越大,但已經無法回頭了。
只能咬緊牙關,繼續畫。

七月的時候,我們收到手寫信(因為我閉關時期連手機都沒開),編輯說她要離職了,要換當時的副編輯長慧君來帶我們。
從沒想過一本書居然會畫到編輯都換人了還沒畫完,但就因為讀者等的越久,我越沒辦法交出99分的作品。
於是我又跟慧君爭取將208頁增加到現在的272頁,兩本書加起來超過500頁。開始第8次重畫。
然而這次重畫不是只重畫草稿而已,而是決定將原本已經畫完、卻不夠精緻的好幾百頁完稿全部重畫。
織織當然是覺得我瘋了,但她也看的出重畫之後差別真的很大,於是她還是默默接受了我的做法。
雖然理智上接受我的做法,但情緒上早就難以控制。
我們都處在一個瀕臨崩潰的極限,
隨時都可能爆發。

當然織織有她的立場,她已經更新到無力了還得一個人繼續更新,明明不擅長跟人交涉還得自己跟公關談案子(過去我都會盡量幫她處理),一直處在一個不知道下個月的生活費在哪的情況下,讓她非常的不安。
但我也有我的立場,畢竟是因為織織不擅長畫長篇我才自願扛下畫新書的重責,我每天都在挑戰腦力極限想分鏡,更何況我還包辦了所有的家事。買三餐、掃地、拖地、洗衣服、洗碗盤、整理垃圾、擦水槽浴缸馬桶、換貓砂,因為我們在家工作,三餐幾乎都是外帶外送,製造出來的垃圾非常之多。加上還要照顧四隻貓,我們家的落塵量又特別高,硫磺氣又特別重容易發霉生鏽,做家事變成一件很累的事。
我認為我們是在各自做自己擅長的事,過渡期不就是應該這樣互相cover嗎?
但已經身心俱疲的織織,已經沒無法這麼理性的看待這件事了。
於是,10月的某一天,
我們爆炸了。

那時後我經常跟織織講這段話。
或許是因為在家裡大整修時,丟了非常多本書。
當我看著架上八百年前就完結的七龍珠、灌籃高手、I’s、神劍闖江湖,就會覺得不管家裡空間再小我也一定會把它們留著。

沒錯,我要畫的是一本十年後還會深受感動的經典。

但在台灣的大環境下,講這種話就像是癡人說夢。
況且那一天,連我眼前的那個人都已經心灰意冷了,我到底要怎麼讓大家深受感動。
我已經忘記那天是因為什麼原因開始吵起來,
但我們都把累積已久的情緒,
一口氣爆發了出來。

『我說過了,現在台灣缺的不是一本小品,是一本經典。一本即使十年後再看還是會深受感動的經典!現在就是過渡期而已,所以需要互相cover,妳這樣講我真的壓力很大……』
『還不是因為之前你要說要買傢俱,我們的存款提早用完了,你以為現在是誰在接案子賺錢!我壓力不大嗎?』
『那妳以為是誰在做家事、誰在照顧妳的生活?妳以為我喜歡被妳當小白臉嗎!?還有人以為我在打魔獸偷懶咧!妳以為我喜歡閉關這麼久、努力都沒有人看的到嗎!?不然妳寫新書作家事我來更新啊!』
『你如果覺得照顧我這麼麻煩,那我搬回我爸那邊住好了!』

一瞬間,空氣凝結了。
整個空間只剩下兩個人沉重的呼吸聲交錯著。

【小確幸】第二篇‧待續。

最後請大家繼續支持贊助這整部影片的《星采診所》喔!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Lionchain/23554703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賣的不是大頭安別誤會..囧!
這算是千呼萬喚嗎?!
因為從大頭安出生以來,
就開始有不少人在問大頭安的衣服什麼時後要二手出清拍賣,
奇怪?
是我買太多大家都知道,
還是其實穿二手衣服的寶寶會比較好帶所以一直在等?⊙ω⊙!
噗哈!
好啦!
買太多也是真的(¯▽¯;),
而且絕大部分都是歐美.日本買回來品質很好的衣物啦!
買到真的超賺到,
更何況大部分還是超新的,
不少全新衣物+只穿1.2次的衣物(跟媽咪一樣就是^^""
還有啊...
是有這個習俗說: 寶寶穿舊衣服比較好帶!
但無論有多好帶,
父母還是都很辛苦啦!
所以不要到時問我: 你不是說穿舊衣比較好帶嗎? 但我們超辛苦耶!
無論穿新舊衣,
都是自己最寶貝的寶貝,
最實際買二手衣的是因為:1歲以前的寶寶長大速度太快啦!貴的衣服真的還是不要買太多,絕對浪費!
可以給他買幾件貴的沒關係,
不過真的不要買太多喔!
但也要記住,
品質還是要重視,
畢竟寶寶皮膚很敏感.器官也還未成熟,
用到不好的便宜地攤貨,
可是會因此而侵害寶寶生長
(有些工廠環境很糟,不少蟲爬過或踩過.地上盧來盧去你都不知道,要不就便宜布料有化學染劑.漂白劑等等!超恐怖)
雖然要注意很多很麻煩,
但一個健康快樂成長的環境給他,
順利的健康長大,
你跟你的寶貝,絕對會有更快樂的過日子喔!
好了~
囉嗦那麼多,
先來講一下這次大頭安衣物要義賣的地點跟時間+。(ღ▻ ܫ◕)b゚+。!
這次在台中,
因為有幾位媽媽一起合辦,
主辦人的關係,
其他地區的媽咪們對不起啦!
2012年1月15日(日) 下午兩點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客服專線:0800-277-889
上圖除了小熊,
都用大頭安要出清的二手衣物當圖耶❤!
全部的衣物總整理後已經先送到台中整理了,
所以無法照給大家看有哪些東西(所以也無法先私下賣><"
但光是大頭安要賣的衣物就總共有150樣左右!
是0個月~1歲半的都有喔!
這有幾張也很多人在問,大頭安穿的衣物要出清~
其他可以看這篇文章,
文章內衣物大部分都要出清喔►私櫃。大頭安10個月來的衣物分享
比較大型的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攜帶型小床,
這也非常新,
有噴過布料專用消菌液了,
這是天然成分的不用擔心喔!
我知道很像女生用的...
但我很愛啊❤!
另一個大型的就是加大型Aprica 610 餐搖椅(綠野仙蹤)
到時就請到現場來看嚕!
然後也也這個回憶滿滿的音樂鈴!
雖然品質不怎樣,
但是有需要的人也好用!
除了我的寶寶是男生外,
其他還有三位媽咪的寶貝都是女生,
所以男女用品都有,
也可以到星采星合部落格看更詳細的活動說明►Baby Fun媽媽部落客義賣活動
歡迎當天大家來找我玩喔!
不是要買也歡迎來找我跟大頭安玩喔(揮手!
不要想說人會不會多就不來,
你不來,那誰要來啦(哭奔~!
我們到時見嚕(超興奮期待!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871306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冬天好冷喔!!! ( ≡(▔﹏▔)≡ 抖~~~)
超級愛狗愛喵,向來都發揮愛心在流浪動物公益的子犬,
自從養了蘋蘋、生了果果後,才真真切切體會到為人父母的辛勞,
更開始注意到,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需要溫暖的小捧有,
他們需要我們厚實的肩膀給予依靠,也需要我們張開雙手把愛送到他們懷裡。
以往我和信一都只有捐錢給世界展望會的小捧有們,盡我們一點微薄的心意,
或許那一點錢可能只足夠他們少挨點餓多件外套,終究改變不了他們的命運,
但是我也深信著,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冷眼旁觀這社會,
今天老天爺也就不會把果果這個奇蹟般的小生命送到我的世界、做我們的女兒。 
因此,子犬又 發揮賣菜精神 號召了PRO級的知名媽媽部落客Chiao小湘黑松露
於101年1月15日(星期日)的下午2:00,在台中市星和診所台中店,
盛大舉辦 "Baby Fun 媽媽部落客義賣活動 - 寶寶用品義賣會"
現場除了義賣媽媽部落客們準備的二手或全新物品(以寶寶的為主),更準備了魔術小丑秀、大哥哥大姊姊說故事活動,
歡迎家中有可愛Baby、即將有新生命誕生,或是充滿愛心的爸爸媽媽小捧有們一起來玩~
這個寒冷的冬天,它再也不會冷。
因為要捐出去義賣的物品實在太多,所以我就先放幾張照片,
當天義賣的收入會全數或部分捐出給向上福利基金會附屬台中育嬰院,
希望各為捧有可以來看看我和蘋蘋果果呦!!! 
(該不會大家只想看蘋果而已吧...不要這樣啦~倫加我已經努力瘦20公斤了!!!)
Monnalisa奶瓶奶嘴組,
在歐洲網路購物買的奶瓶保溫套+奶嘴套,雖然已經是二手的了,但還是超美的!
這篇 第一次當媽,國外網站敗家實錄 裡面有介紹過,
要不是這次義賣,得挑些像樣的東西(喂),不然我好捨不得把它捐出去...
基於衛生考量,圖片中的奶嘴及奶瓶沒有要賣喔!
小精靈公主禮服,
這個也是在歐洲網路購物買的小精靈衣,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這篇 第一次當媽,國外網站敗家實錄 裡面有介紹過,
但是它大概只能三個月~六個月以內的北鼻穿吧! 果果已經太肥塞不下了,只好忍痛拿出來...
Juicy Couture兩截式比基尼,
有時候真的巴不得小捧有長慢一點,才穿過一次,林阿果咻一下就8公斤,下一個夏天這套比基尼就塞不下了,
林北也超想穿名牌比基尼的說...
當然也有許多二手寶寶衣物會拿出來義賣,
我們都會盡量清洗消毒過,但是二手衣物難免會有些小瑕疵,不介意的捧有再來買喔!
之前從國外扛回來的H&M衣服,果果大多穿過幾次就長大穿不下了。(信一:其實是妳衣服買太多吧...)
從日本東京迪士尼買回來的米妮相框,
這篇 日本嬰兒用品大血拼 裡面有介紹過,
結果也是時間咻一下我都沒空整理相片,它就要被我賣了。
日本桂由美的室內小鞋鞋,這篇 日本嬰兒用品大血拼 裡面有介紹過。
另外也來看看其他部落客捐出的義賣物品有哪些吧! 
(現場有上百種,這邊就只各PO一個來聞香囉!)
Baby Fun 媽媽部落客義賣活動 - 寶寶用品義賣會
當天與會的媽媽部落客:子犬、Chiao、小湘
活動日期:101年1月15日 (日) 
活動時間:pm2:00~pm5:00
活動地點:星和診所台中店(2014/01已擴大搬遷)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232號、朵薩SPA會館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尼力家的柚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得不讓我把它擺在首圖 :D
十月份的時候,參加了星采星和診所舉辦的愛心活動
『i Pets‧愛寵物』2012桌曆愛心義賣活動
之前也有跟大家預告GG會去當主持人 >/////<
當天一早就先到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準備彩排
看到工作人員們忙進忙出,我一邊看著流程一邊偷拍桌曆
封面實在是太可愛太討喜了!!!
時間還沒到,就有許多民眾陸陸續續到達現場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小寶貝小寵物要來認識朋友喔!!
我也好緊張,要趕快把流程都背起來XD
活動開始之後,大家都拿出相機要拍下最喜歡的部落客
還有當天到現場的無敵愛美神吳玟萱,本人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漂亮
現場所有來賓大合照,大家也都把家中的小寶貝帶來現場同歡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沒騙妳們,真的超超超超正點吧!!
我想要變得那樣好身材還有白皙的肌膚,說是生過小孩的媽真讓人難以置信!!
子犬也是,生產完不久就可以快速瘦下來!!!!
而且看起來一樣是年輕有活力,重點是...超有愛心!!!!!
我覺得一個女生最美的就是由內心散發出來的氣質與對弱勢的關愛!!
說起來好像很"世界小姐"的說法,但真的能夠無私的付出是很了不起的
其實去年星采星和就已經舉辦過愛心桌曆的活動了
除此之外,星采星和的員工也都還認養了流浪動物
當天也帶著他們認養的小寶貝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心路歷程
被遺棄過的狗勾更懂得珍惜主人的愛與溫暖
所以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


小小的舞台分享活動結束之後,就是大家期待的部落客簽名活動囉!!
大家都開始乖乖排隊等待喜歡的部落客簽名
GG的底迪也幫我拿著桌曆還有名信片去簽名喔!!!
底迪跟他女友也一人買了一本做愛心!!好乖好乖
星采星和超級貼心,怕大家排隊等太久
還準備了可愛有趣的拍貼機,讓大家跟心愛的寵物合照留念
這兩個??誰是寵物誰是主人阿???哈哈哈 哈哈哈
這拍貼機好可愛喔,可以設計專屬的版型還可以讓來賓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後來我公司辦活動,我就也租了一台XDD
我還問威威說,結婚要不要也用一台來給大家玩 >////////<
(噢喔喔喔喔,不小心破梗了啦!!)
大家在簽名的時候,馬上偷跑出去找小威利玩 XD
這小子真會撒嬌,重點是大家看左圖,一臉萌樣的可愛表情下居然很心機的採把拔的腳
當天現場的狗勾是不是都超級可愛!!!!!!   (尖叫)
其實活動當天狗勾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從來沒有看過星和診所這麼吵雜過XD
到活動結束,人潮快要散去的時候
才有一對情侶帶著他們的小貓咪來到現場
因為現場只有這麼一隻貓咪,整個就是被嚇壞了,到人潮散去才敢來!!!
當天還有寵物健診區,可以免費幫寵物檢查,還提供50隻免費的狂犬病疫苗施打
小威利今年已經打過狂犬病疫苗了,所以就來給醫生署淑看一下 XD
威利: 啊!啊!把拔,你給我脖子勒的太大力了啦 
哈哈,這小子真的是表情十足耶!!
而且我好喜歡牠露下排牙齒喔,有一種超可愛的FU
等到大家都簽完名,我也拿著自己的桌曆去簽名囉 >//////////<
顆顆,超級開勳的
圖文部落客就是不一樣,大家都一定除了簽名之外,還要在畫上專屬插畫!!!感覺好棒
給大家看一下,所有部落客的簽名,就知道有多可愛了!!
跟美麗CHIAO媽咪一起排隊中
最近兩次遇到都是我在當主持人,CHIAO一直問我是不是在當主持人 :D
大家婚禮快來找我喔!!! (招手)
簽完名之後,有購買桌曆的朋友還可以參加抽獎
最大獎居然是有黑米影像提供的寵物攝影一組耶!!
我當時一直暗自祈禱可以抽到我
就算二三獎也是超棒的!!
星采星和卸妝潔顏慕斯還有生物纖維面膜
我也超想要!!!
結果都沒有抽到我 (失落)
回家我才發現,是我弟沒有把抽獎券投下去抽獎箱 = =
得獎的小妞很開心的在背板前面拍照
人長得漂亮又有愛心,重點是還很幸運!!!! (羨慕)
說到漂亮,給大家看看星采星和的美容師有多漂亮!!!
應該是大家的範本吧 ?!! (誤)
哈哈,這麼漂亮,每次去都一直在流口水  (擦)
當天漢娜也有到現場喔!!!
但是我我我我我我,等我忙完的時候,相機已經完全沒電
我又錯過一次跟漢娜照相的機會 (懊惱跺腳)
活動到尾聲的時候,崔咪有來:)
我馬上去排隊給她簽名 >/////<
其實原本我是想說把有CHIAO跟漢娜還有崔咪簽名的桌曆送給大家
但是崔咪咪在人家的桌曆上畫了一個唇印,我整個超開心(扭)
捨不得送出去了啦!!!
我現在擺在公司的桌上,天天看著它  (傻笑)
ㄎㄎㄎㄎㄎㄎ
當天有專業攝影師在現場拍攝小寵物
小威利當天的表現讓我超吃驚,當時我看到他對著鏡頭擺POSE
我整個是又驚又喜,他終於會看鏡頭了,專業攝影師果然就是不一樣!!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不自覺的慚愧…因為這篇人家拖了三個禮拜才發 囧
iPets愛寵物的現場有好大一張超可愛的海報,讓人忍不住就多拍幾張。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嗚呼~在那天,終於舉辦了ipets 愛寵物公益月曆義賣簽名會
現場真的來了好多位熱情的朋友,一起來為流浪動物獻出愛心耶!!
看到這麼多朋友不管是有到場沒到場的,都可以捐出自己的愛心真的很令人感動!
當天米亞是帶著HANA出席,因為HANA是個乖小孩,哈哈哈哈~
現場除了藝人吳玟萱,還有許多知名的圖文部落客唷,是說圖文部落客好辛苦,
每簽一個名就要畫一個可愛的圖案,哈哈哈~
還有醫生義診,很多人都在現場諮詢喔,還有免費的狂犬病疫苗可以打,真的讚!!
這是網友佐冬塔天拍得每個人的簽名及月曆戰利品示意圖,
吼我自己當天都忘了要給其他部落客簽名,真是殘念~~
月曆義賣的活動會一直持續到11月底唷!
那天沒買到的朋友請不用氣餒,可以到這個網址購買:ipets˙愛寵物 2012公益桌曆義賣

HANA說:謝謝大家,請大家用力購買用力SHOW愛心唷!!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有追FB粉絲團的人應該知道蒂蒂這次又跟星采合作年度桌曆囉
跟往年一樣當然少不了桌曆簽名會來宣傳義賣活動>__0
時間就是在10/16 下午一點
也就是這禮拜日喔
再幾天就到了>////<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首頁故事]我們寶寶的看家本領就是裝可愛>////////////<
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想到一件事...
以前還沒養麻糬的時候
毛毛很愛唱饅頭之歌!!!!
(((就是那首歌詞從頭到尾都是小饅頭的歌.....
那時候我都嘲笑她是小笨蛋XDDD
ㄟ....
結果....
帶小麻糬回家後的第二天我們就有麻糬之歌了...
而且我還每天都要給他唱個兩三遍XDDDD
(((早知道當初不該嘲笑小毛怪的...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我曾經說過,小泡菜的成長進度一直沒有說特別快
6個月多還坐不太穩,但我也不強求,認為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進度表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