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png
今天來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來施打肉毒(Botox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瘦小臉拉!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哇哇~阿蕎終於體驗醫美微整啦!
超感謝星和診所/台南醫美周顥洋醫師,讓我的臉更上鏡啦~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毒(Botox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瘦小臉已經成了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常備品,因為我習慣用右邊咀嚼,所以右臉都會偏大,導致拍照習慣側左臉,頭髮也會分到右邊,讓左臉露出多一些。自從接觸醫美以來,肉毒瘦小臉的前後對比在我臉上每一次都很明顯!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這次在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施打的心得。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肉毒(淨優明凍晶注射劑)咀嚼肌的成果以及過程啦~
我的臉是屬於正面看不出來有任何不對勁,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我的臉就是標準的肉餅臉,兩坨嘴邊肉都可以拿去秤斤賣了,再加上天生鼻子過敏,總是掛著大大的黑眼圈出門,近年來更因為工作勞累,淚溝、蘋果肌逐漸凹陷,常常有一種很苦命的感覺,最打擊我的是有人問我是不是泰勞,OMG!!!!!也太讓人無法接受了~~~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的臉肉肉的,一直被笑是大餅臉!!尤其把頭髮勾耳後看起來更是明顯,這次我就要來分享:如何讓我的大餅臉搖身一變~成為人人稱羨的鵝蛋臉XD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都對自己的臉型不夠滿意,拍照角度總是要橋好久,不然就是要用頭髮來修飾自己的臉,畢竟從事直播工作,所以對於要「找角度才上相」這件事情超級在意也很沒自信。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我的臉有點嬰兒甜,是可愛型的
但是我千萬千萬不要嬰兒肥啊啊啊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我整個人看起來最胖的地方就是臉,因為本身是表演工作者的關係,身邊的大家都一個比一個瘦,也比一般人更注重外觀,最常被問到的就是:「ㄟ~為什麼妳的臉都可以一直那麼澎阿!妳打什麼啊?」老實說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為了臉凹去煩惱要填什麼東西好…168公分、48公斤的時候,臉型看起來很剛好,但如果不小心胖一點到50、51公斤,我的臉就會看起來有點過圓!所以你們有辦法想像我高中56公斤時臉有多腫、多大嗎?
到現在快要面臨3字頭的年紀,我臉也沒凹過,永遠需要的東西只有一個,就是肉毒桿菌(Botox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而且我又是一個特愛吃肉、冰過的軟糖、肉乾、蒟蒻乾……那些嚼勁特大、會讓咀嚼肌無止盡生長的東西。所以一直以來,我會固定施打的就是肉毒桿菌來消除咀嚼肌。現在就和你們分享一下前後的差異吧~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3



女人生完孩子,肌膚很容易亮起紅燈....


因為連睡覺時間都不太夠就很少花心思在臉上


我大概是從去年開始踏上醫美之路


 


 


在小羽一歲前,我每天洗完臉累到連化妝水乳液都沒擦


就上床睡覺了,更別說會敷面膜


整整一年疏於保養,睡眠又少,斑點細紋越來越多


尤其是非常囂張的魚尾紋!


花錢買了兩間專櫃品牌的眼霜跟淡斑精華液擦了一年感受不大


最後才會鼓起勇氣去做醫美。


 


為什麼會說是鼓起勇氣呢?


因為怕痛嘛!


畢竟我的臉上從來不曾受過什麼折磨


第一次嚐試不免感到很緊張


不過看朋友因為做醫美,惱人的斑點細紋都消失了


我超心動就硬著頭皮去試試


 


IMG_8843


我是選擇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星和診所


會挑這家的原因是它離我家很近,知名度響亮,在北部有好幾家分店。


一樓進去不是櫃檯,要走樓梯上二樓,隱密度很高


 


IMG_8810


二樓空間明亮,一進來就讓人感到很舒適


一開始諮詢師會先初步了解你的肌膚狀況,還有你想改善臉上的哪些部位


 


IMG_9532


接著就是進診間讓醫師問診


我是給薛博今醫師看,那天剛好是他駐診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想給哪位醫師看,因為都不認識(哈哈)


主要是院長的駐診時間我沒辦法來


我就是挑選合格院所、使用合法針劑跟評價好的診所


 


這次來覺得薛醫師人挺溫柔的


他會給你很中肯的建議 


我一開始就跟醫師說我要打微整變小臉.....


 


IMG_9538


薛醫師針對我的臉上做了說明


他說我的臉打微整效果不會太明顯


因為咀嚼肌不大,他建議我可以做音波拉皮效果會比較顯著


我在意的魚尾紋也會大幅改善


 


把特!人生難以抉擇的就是這個把特..... 


我初次做醫美心理建設都還沒做好


就要直接挑戰音波拉皮真的很害怕


再來做音波的價位我必須回家跟金主商量一下,哈哈 


 


IMG_9531


最後還是請醫師先幫我打微整就好! 


薛醫師很仔細的幫我評估兩頰跟眼周要打多少劑量


然後他不斷的向我說明 我的臉頰打微整效果不顯著這件事


(可能真的會擔心客人不滿意有客訴之類的?!)


其實我家就有個醫師,所以我可以了解薛醫師的顧慮


也簽了同意書表示我都明確知道這一切


 


 


說到劑量,在還沒施打前,我一直認為臉頰兩邊劑量不是一樣的嗎? 


IMG_2862


結果薛醫師點醒了我一件事 


他問我是不是習慣用左側咬東西?


我說對!


他說往後最好兩邊都要均勻的咬


才不會造成咀嚼肌一大一小


我才驚覺原來自己臉頰歪斜是因為咀嚼肌大小不同!


 


回家跟老白說了這件事


他說等效果出來再看看臉頰歪斜有沒有改善


如果沒有他再請同事幫我做牙齒矯正


因為我的下排齒列不整齊多少也會影響臉型


 


IMG_8821


薛醫師評估完,接著護理人員就幫我卸妝


不用卸全臉,只有施打的部位要卸妝再塗上表皮麻藥


大概要等20-30分鐘,如果趕時間又不怕痛的話,不塗也沒關係


但我俗辣怕痛,所以還是塗了


cats-1


在等待的過程中,護理人員會拿出等下要用的瘦小臉注射


星和診所用的是Botox 這個牌子


我在還沒去星和診所前,就有先做一些功課了


畢竟要打進自己體內的東西還是要先妥善了解比較好


「保妥適」是比較早引進台灣也廣為人知的廠牌,可以安心使用


 


IMG_3843


護理人員會當場用生理食鹽水稀釋給你看


整個過程讓人感到很放心 


 


IMG_9511-1


好的,麻藥發揮藥效就要來打施打了


薛醫師要我微笑好讓他判斷魚尾紋的位置


如果你想問"痛不痛?"


上了表皮麻藥其實沒什麼感覺了


而且生過小孩後,我對這種打針痛感免疫了


就是有東西刺進皮膚而已


 


IMG_9517


先打眼睛周圍,接著就是打咀嚼肌


我忘了咀嚼肌挨了幾針@@"


只覺得每打一針,就有東西灌入臉頰下面鼓鼓的感覺


可是看鏡子根本看不出來鼓鼓的


IMG_8841


打完的樣子,紅紅的是因為膚麻藥的關係


然後護理人員給了我一片口香糖要我咬到沒味道就吐掉


咬口香糖目的是讓內容物平均作用在咀嚼肌上


施打完一個月就可以完全看出小臉效果


魚尾紋是打完一週就可以看得出效果


特別要注意的是它怕熱


所以施打完一個月內不要去泡湯或進行高溫活動


打一次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這就看自己有沒有保養得宜了>"<


 


 


接著,一個月後來看看成果~~~~~


IMG_8815


沒有施打前 眼周都是細紋(對,我臉上有斑點,這是我下次想解決的地方)


 


IMG_1222


打完一個月效果超明顯,眼周細紋沒了,臉也小了!!!


 


IMG_1211


什麼,你說根本看不出有小臉?!(這些照片我有上妝喔)


 


 


cats-3


 OK,我特地去翻出一年前的照片來比較


有沒有夠清楚了!


我覺得小臉效果超明顯的


 


IMG_8759


 還沒施打前我是寬臉


 


34135101_10214342125885074_8008203974953926656_n


打完後明顯變瓜子臉了


惱人的魚尾紋也不見了


YA~~~~~


 


IMG_1215


這次打完真的超滿意


 


 


line30-16


 


以前年輕就是本錢


有斑點細紋都會想說買保養品來擦就好


不敢挑戰這種侵入式的醫美


可是擦了幾年都覺得效果不彰


當媽媽後不一樣了,凡事講求速度


而且年過35,黑眼圈皺紋斑點出現速度也遠大於我的保養效率


打一次微整,解決我多年來的困擾。


 


接下來想再回去找薛醫師做皮秒雷射除斑 


如果有做的話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因為每個人施打的劑量不同


我就不寫出價位了!


有需要可以去諮詢看看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


電話:(03) 355 2679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每個月都有定期去星和診所/台北醫美保養皮膚的習慣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37.JPG

上週發了一篇關於如何瘦身的文章以後
接著就收到很多讀者們如雪花紛飛的私訊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