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保養自己啦~~
老早就想試看看晶亮瓷(瑞得喜植入劑)!!!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這麼辛苦,當然要懂得適時犒賞自己!別一忙就忘了怎麼愛美,也要找對讓自己能安心的診所,才敢把問題交給醫師,而且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環境那麼舒適又有人情味!每個月我都會定期安排進廠維修保養。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認真看看我有蝦咪不一樣吧!!
(先撇開美膚軟體不說~哈哈!)
發現了嗎? !我的下巴拉長一點點囉~~~~
尤其側面最明顯啦!!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小微調囉!
前陣子變胖的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不笑時臉圓到下巴都不見了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種美,就是讓人不知不覺……
我本來就很不喜歡看起來很不自然的人工美女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祕密 也是我活了20多年來第一次嘗試的事情~ 就是微整形!!!!!!
一定很多人都很驚訝為什麼我要來做微整..其實認識芃芃朋友都知道,我的工作性質是展場SG還有拍一些平面作品 當然要拍照起來上相就是要有一張五官精緻的臉蛋~ 以前拍照的時候覺得照片中的自己五官不夠立體,淚溝很明顯,臉頰凹陷 尤其是我的黑眼圈又特別明顯,下巴比例也缺那麼一點點,拍照起來總是不好看!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星和診所/桃園醫美的小體驗,先給大家看看上面左圖的照片,那是還沒施打晶亮瓷之前拍的,總覺得下巴好像有點短,不滿意阿~~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車醫美星和診所_晶亮瓷+肉毒桿菌_洪曼珊醫師

每次和姊妹自拍總是要站在最後面,才能掩蓋我肥臉的事實,實在不想再這樣下去了,而且每次看到別人的小臉都覺得好羨慕啊!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1

 
Hi大家好~我是孫瑜!!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變美心路歷程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拍照,女人啊!就是難為……..
要體態好看,就得維持身材,身材OK,臉就顯得偏瘦、凹陷~
我最常被廠商嫌棄臉太凹、角度太多~看起來很苦命((淚……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許多朋友都大力推薦星和醫美,所以我也決定去星和諮詢~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許多朋友都大力推薦星和醫美,所以我也決定去星和諮詢~
我諮詢的醫師是星和高雄院長-賴衍和醫師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前陣子去星采古亭店找徐登志醫生,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徐醫師真的太厲害了!怎麼可以讓我悄悄變美的那麼自然阿~
有發現嗎?右邊的我五官變得更立體,線條更好看了!我這次去古亭店打了晶亮瓷,而且打了三個地方,接下來來看看我到底加強了哪三個地方吧~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