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眼睛為靈魂之窗」,不僅是女生,男生也希望擁有一雙深邃的眼睛!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覺得自己眼睛沒有太大的問題~沒有雙眼皮至少有內雙眼皮~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翠蕊娘真是越活越年輕了♥
光看到現在的模樣和照片
媽媽自己看到都會笑
是說女人無論幾歲
想要變年輕、變漂亮的心境始終如一
所以啦~
這回幫翠蕊娘圓了個夢想搖身一變
一口氣做了外開眼袋 × 移脂補淚溝 × 割雙眼皮 × 前額拉皮手術
也算是姊姊我今年母親節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之一吧(笑)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本身是內雙
所以從小到大,拍照我都覺得不好看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來了!!
其實叮兒一直都有雙眼皮,只是兩隻眼睛的高度不太一樣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小時候是單眼皮,因為很嚮往有雙眼皮的女生,所以有一陣子每天都貼雙眼皮貼,不知不覺就貼出內雙了,但除了內雙之外,我本身眼皮的脂肪是非常多的,所以有時看起來像內雙,也有可能水腫就變單眼皮了,眼睛看起來很拋很小,給人家感覺很兇,還有一點就是平常不怎麼想畫眼妝,因為不管怎麼畫都還是會被我的眼皮給吃掉。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眼神是靈魂之窗,東方人的眼型,大多為單眼皮、內雙眼皮,或是雙眼皮摺痕不明顯、不像外國人一樣有個深邃的眼睛,而我就是屬於內雙眼皮的人。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1

人家常常說年過四十一朵花~~ 我怎麼都沒感受到大家給我這朵花的讚美~!??
身為一位美魔女網紅 (咳咳…PS闆娘本身是自家網拍麻豆拉~)怎麼能少了客人的讚美呢~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1
 

 
我!終於!!決定要手術了!!!!!!!因為我的眼袋是天生遺傳的,我的外婆、媽媽、阿姨們全部都有眼袋的問題,而我從國中開始就發現它的存在,小時候還不怎麼在意,但是長大後越來越明顯,明顯到我身邊的朋友每天都說我看起來好疲憊,是不是每一天都在熬夜,最讓我難過的是它讓我看起來老了好幾歲…(淚奔……)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QQ平常都是貼雙眼皮貼多,這是我還沒用雙眼皮之前化妝完的照片~看起來也是美美的沒錯,
但因為長期貼雙眼皮貼會讓眼皮鬆弛或下垂,所以才決定要來縫雙眼皮了!!!!!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本身是單眼皮女生,雖然不算是很單的鳳眼,但看著身旁很多的同學、朋友都有雙眼皮,就非常羨慕雙眼皮女生的水汪汪迷人電眼!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