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自己第一次發現發育的沒有其他同齡朋友好,是在國中的某個夏天,制服為了透氣都是較薄透的材質,身材隱隱約約都可以看見,其他女同學都有小山了,甚至有些人喜馬拉雅山都出來了!就自己好像還像小男生一樣(淚)但那時沒有想得太多,想著老師有教過,有些人發育就是比較慢,高中也還來得及嘛!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走一個「偽瘦子」的路線,單看我的臉或是只看上半身不覺得胖,但下半身就是浮腫+臃腫+肥胖+甜甜圈+游泳圈+水腫到不行!!!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奈奈,是一名模特兒,接觸許多展場、主持、車賽及網拍等工作。
這行工作很需要保持著纖細的身材,當然我也很克制自己能夠少吃多動~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抽脂補臉的文章,提到要賣賣關子大腿抽脂(音術科技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等待大腿術後恢復穩定的這幾個月是值得的,臉部補脂的成果相當滿意,抽脂的部分,術後也讓我能擁有一雙勻稱的美腿!   從小就極度愛美,愛穿裙子不愛褲子,覺得穿裙子就是公主(哪裡來的錯誤觀念!!??)因為不愛褲子,在國小、國中青春期時正值發育階段,吃的多,一個不小心把自己吃胖了(愛吃還有藉口@@),剛好可以穿寬鬆的衣物來蒙騙自己,常被一些長輩說’ 漢糙很好唷’(台語)~<<這句話很刺耳!!>>,於是開始在意旁人的眼光,青春期就開始了我想瘦的念頭,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式,這樣反反覆覆的胖瘦人生,我還是沒有真正瘦過。直到現在都生完兩胎了,當媽了還在煩惱著變瘦這件事@@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平的上半身、壯壯的下半身…不管再怎麼用心打扮,總覺得自己缺乏女人味!!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要手術啦(是有多久啦XD),生第一胎時就心動想要做抽脂補臉,忙著忙著時間就過去了,接著又懷第二胎,在這短短的一、二年裡就這樣在我臉上佈滿憔悴痕跡,明顯感到臉上的組織流失、凹陷陰影越來越多了。
本身是醫美人員,每天要面對很多客人幫助他們解決對自己外表不滿意的地方,當客人變美變有自信時,我也會檢視自己是不是哪個地方也可以改善,做這行如果門面沒有顧好怎麼讓客人更加信任我呢?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想嘗試額頭補脂肪這事,已經想很久了!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其實還好:不太需要...且好像很可怕...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們都知道我非常非常非常在意淚溝的問題
也在這四年中陸續打了了2次玻尿酸填補淚溝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從剛懷孕時,就非常擔心生完後自己的身材到底會變怎樣(((完全不想面對)))
但為了娘胎裡的李小MIU一直被醫師警告體重太輕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兩年多前生完小孩,擔任全職媽媽的工作後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
    
母親節前夕,我決定送自己一個母親節禮物。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