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永保年輕不長皺紋,需要當個面癱人,但笑點低的我,此路是不通的,加上在地心引力的牽引下,發現笑的時候嘴角旁竟然會有皺褶的產生….

 

不笑的時候也隱隱約約有下垂肉肉冒出頭!!!還沒奔三就老態,媽媽不心慌,但姐心慌慌….

 

天真如我,居然還一度以為自己要有酒窩了,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幻想??還是下意識的逃避….回過神來看看側臉,那團肉到底是什麼??!!

 

身為醫美初試者,還沒有面對開一刀的勇氣,在Google大神協助及各方比較下,決定就從最好入門的音波開始啦!!!根據目前的口袋深度,我覺得可以試試海芙音波(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然後評估了一下安全和專業度,最後選擇來到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報到。

 

當天拯救我的是許婉芝醫師,看看許醫師認真幫我全臉評估,還誇我很有概念,有觀察到自身的狀態,不是ㄍㄧㄥ到垂垂老矣才來,因為這樣再厲害的醫師也很難妙手回春,也說到我因為比較瘦,有臉頰凹陷的問題,待海芙音波拉提之後呈現的效果,穩定後再評估是否需要再加玻尿酸協助補足,可以讓我的下顎線整體再往上拉提。

 

許醫師溫溫柔柔的解說,我內心是:哦哦哦哦哦哦!!沒有想到還有這招!!果然需要專業的來看啊!!快救救我的嘴邊肉!!

 

之後便迫不及待的躺下交由醫護人員洗卸和敷麻,溫柔到我睡著了,所以覺得等待的時間並不漫長,就迎來許醫師的施打啦!!!

 

 

被打的過程是很輕鬆愉快的(抖M屬性??),只是一直覺得牙齒痠痠,痠到想要結束後立馬約牙醫檢查蛀牙是不是又變嚴重了(誤

忍著牙齒痠痠,我還是成功的逗笑了許醫師,但她仍沒有被我迷惑,還是非常認真的在監控拉提著每一個部位,仿彿有垂垂肉的人是她不是我。

 

施打完後的一個月,垂肉感有比較收斂,嘴角旁的皺褶好像也沒那麼狂妄了….但不要心急,垂肉的拉提還沒結束!!

 

第二個月,朋友們開始問我最近是不是又瘦了,常偷捏我嘴邊肉的妹妹也問說最近皮是不是變緊了,怎麼抓不太住??

第三個月沒有小垂肉出來SAY HELLO啦,雖然失去了假性的酒窩,但緊實才是真的!!頭髮塞耳後拍照也不怕啦!!

前後對照一下,覺得膚質跟小細紋的部分也有改善,變得比較光滑細緻!!

 

因為海芙音波對我來說效果真的很不錯,所以暫時不考慮用玻尿酸再去填補,現在的我正面、側面拍照都很可以哦!!

 

醫美真的很神奇,效果大大明顯,很適合我這種常常曬網卻沒打魚的人,追不上勤勞,就用科技來幫忙保養吧!!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頸部:頸紋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提升眼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