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這是一篇很勵志的故事

雖然我是一直不想承認,還是要承認

就是小喵已經要踏入40歲了!!

俗話說女人四十一枝花,只能說拜現代科技所賜

HOLD住青春

只有音波拉提跟電波拉皮可以救我

我之前有做音波拉提,效果很好,是針對嘴邊肉及脖子的側邊線條治療

這一次的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是針對刺激真皮層,像是法令紋跟眼睛旁的紋路緊緊緊

說一句很實在的法令紋無法靠化妝改善,各位女性朋友

請死了這條心,如果想要改善法令紋請乖乖走進醫美找醫生

做了電波已經滿3個月了,雖然很痛

真心覺得應該早點打,這痛的非常的值得呀

最近拍照,覺得臉非常緊實

可能大家沒什麼感覺,因為平常有APP美圖在撐呀XD

但小喵想要照片跟本人不要差很大,電波還是要做><

2.jpg

施作前的照片

左邊是TR相機/右邊是Iphone7

我圈起來的地方都是地心引力害的啦(明明是自己年紀到了xd)

001.jpg

過完年後愈看自己愈不滿意

立馬衝回台中找星和診所/台中醫美的于翔宇醫師

雖然被告知電波會比較痛,我實在非常的興奮

3.JPG

等麻膏差不多生效後,就進到診療間做前置作業

興奮歸興奮,看看我的小手,其實非常的緊張啦><

5.jpg

然後會在臉上轉印Thermage CPT特製格子

是說都已經有格子了,那肉為什麼掉下來更明顯><

8.jpg

會在背上貼像是導電貼的貼片,是這利於等一下施打時導電用

人家在忙,我還在看自己的自拍照....(小姐,有沒有那麼自戀)

唉呦,不是啦,是因為我施打前要再給于醫師看,讓他幫我加強加強

10.JPG

(于醫師你這思考的表情,我緊張呀XD)

沒想到一加強就是足足的1200發

9.JPG

有沒有覺得于醫師像師父...在幫我加持灌頂

我過了這幾小時,就得到救贖了,感謝醫師,讚嘆醫師呀

13.jpg

來,大家看,這顆是全新的電波拉皮探頭 ,電波拉皮的探頭有固定發數

超過發數就不能再施打了,加上電波拉皮的探頭也是會有仿冒的

一定要認清楚喔!!(賺錢不容易,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要找有良心的醫美診所,才不會被坑了)

16.jpg

打之前會看到機器上設定的發數,足足1200發,真心要讓我比女孩更女孩

小喵是醒著打,這樣才能隨時反映狀況給醫生,真的很痛,但為了美,我可以

坊間有說可以舒眠,但是醒著安全很多,而且才能知道是誰幫妳打電波

舒眠施作,會造成沒有痛覺回饋,這樣萬一能量太強燙傷就糟糕了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用高頻率無線電波加熱一層一層堆疊強化能量,

使肌膚收縮以達緊實效果,可以讓使皮膚緊緻、

雕塑臉部曲線、拉提臉部輪廓,對紋路特別有用

18.JPG

一開始打的時候,我還想,還好嗎???沒有痛呀

很開心,沒想到第二輪時,我開始叫~~大家看我的手抱多緊><

人家是沒有哭啦,但就是痛,跟音波比,電波比較痛喔!!

先打完一邊,爬起來看(休息一下)

17.jpg

神奇的事來了~~

OMG~側臉的肉被收起來,這也太明顯了!!!

所以很開心的繼續施打另一邊~

再次強調:新聞有報導過有些人睡著打電波,臉燒傷爛掉之類的

清醒的打電波時,醫師才可以隨著妳的狀況調整能量!!有痛覺回饋才是安全的!!

beauty_1552449737931.jpeg

施作時間大約2小時,結束後先敷個面膜

美容師還會幫我做簡單的基礎保養才讓我離開

IMG_5286.jpg

這是回家在車上用手機自拍(沒有修圖)

當天就已經滿明顯的~因為剛施打完會有緊緻的效果

電波結束後我沒有紅,也沒有不舒服,真的只有當下痛而已,不需要恢復期喔

所以會慢慢變美,沒有人發現~

就是臉小一圈,別人以為妳瘦了!!

19.jpg

這是施作後約1個半月的比較~

而且膚質還變好(這真是意外的收穫)

beauty_1557575972993.jpeg

施作二個月後~下巴線條都跑出來了!!!

beauty_1557911029551.jpeg

施作後2個半月

自拍不用抓角度~

20.jpg

來比一比

左邊是2月的,右邊是5月的

明明是畫不多的妝,施作後的照片,臉就是硬生生內縮緊緊緊~~

最近去進修紋繡課程,認識很多同學

許多都比我小一輪,她們都會驚呼我的真實年紀 

好啦,這驚呼我很OK!!!

002.jpg

再來一次,看了對比照

我只能說電波萬歲,星和台中萬歲,于醫師萬歲~

音波,電波要怎麼選擇

音波作用在比較深層的筋膜層,是手術拉提時才能治療到的深度 ,藉此達到拉提,預防鬆弛的效果

電波作用則比較表層 ,但對於緊實肌膚,以及淡化紋路效果很不錯

所以建議還是要找醫師評估,看看自己的狀況到底需要哪一種會比較正確

 

beauty_1563530986147.jpeg

beauty_1562150350216.jpeg

最後來張很受歡迎的歐美妝容!!!

是不是很心動!!!!

我只能說如果預算夠能夠雙波(音波+電波)最好啦!!(笑)層層拉提,延緩老化的效果更有感~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

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

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本文引用至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