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是屬於臉頰肉多的那種,
所以笑起來的時候法令紋特別明顯。
法令紋這東西真的是女人的大敵,
不管保養得再怎麼好,
只要臉上有二條深深的法令紋就是非常顯老。
不過自從認識玻尿酸(瑞絲朗麗芙)這個好物後,
就好像找到救星一樣,
隨著年齡流失的膠原蛋白,
玻尿酸幫我補回來!

因為我想找張惟皓醫師打,
(他之前在台北看診,現在調到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當院長),
所以還特別叫小先開車帶我去新竹。
玻尿酸雖然是很快速的微整,但卻是很注重技術的項目。
打得不好的話,很容易看起來臉部過於僵硬不自然,
所以施打前我會很小心選擇醫師。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環境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的樓下是台新銀行,
旁邊有一間雙層樓的星巴克,
上樓前還可以先買杯咖啡(讚)。
如果和JJ一樣是開車前往的話,
可以先問問美容師樓下停車場有沒有位置,
不過樓下好像只有二個位置,
停滿了就要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哦。

坐電梯到三樓就可以看到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星采星和醫美診所每間的裝潢風格差異性都很大,
JJ最常去的星和診所/仁愛醫美是走英倫鄉村風,
而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則是摩登工業風。
每間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環境都裝修的非常舒適,
這也是我很喜歡星采星和的原因之一呢!

 

等候區的牆面是用黑白照片拼接而成,
裡面記錄了星采星和醫美診所的各種成長點滴,
包含其他地區各間的診所環境照,
以及星和醫美科技集團執行長夫婦的照片呢。

 

診所的環境很舒適,
而且每個角落都頗有設計感,
從踏入以後就覺得很放鬆,
可以靜下心來來好好享受各式的變美服務。

 

玻尿酸施打全記錄

首先先給張醫師諮詢,
我這次最主要的困擾就是日漸明顯的法令紋。
大家知道皺紋有分靜態紋動態紋二種嗎?
動態紋就是臉部有表情的時候才會出現的皺紋,
其實動態紋是很難避免的,做表情時臉還很光滑那看起來也會很不自然。
但是當動態紋出現的時間久了就會變成靜態紋,
也就是臉部沒有表情時也會有紋路在上面,
這就是我們最害怕的「皺紋」產生啦!

 

我的法令紋還沒有到靜態紋的程度,
因為臉頰蘋果肌比較飽滿的關係,
所以從小我只要笑開的時候法令紋就會很明顯。
然而隨著年齡,那二條紋路會越來越深,
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會打一些玻尿酸填補,
讓紋路沒有那麼明顯。

妳可能會問說為什麼是隔一段時間就要打呢?
因為玻尿酸是人體原本就有的東西,
所以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被自然代謝掉哦!
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半年~兩年不等,
視體質以及打的玻尿酸分子大小而定,
一般來說法令紋通常是建議打中分子的玻尿酸

 

現在連不笑的時候,也隱隱有一些紋路出現了啊!
其實我都會偷偷用美圖秀秀,
模擬紋路變淡的樣子(裡面有一個功能叫「除皺」XD),
看完大概就可以知道如果皺紋變淡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只能說真的差!很!多!
有了皺紋感覺年紀+10歲不誇張耶!
真的很需要一些玻尿酸填補啦。

和醫師諮詢完以後,就要來確認需要施打的劑量。

像我這次總共是打2CC,不過二邊打的量並不相同,
因為左邊的紋路比較深,所以張醫師評估需要比較多的劑量。
而這些細微的調整都是必須現場和醫師討論的,
當然自己的臉看久了一定是自己最熟悉,
所以可以把自己的觀察提出來一起討論,
讓醫師給妳最專業的建議,
才能打造出最好的效果哦!

 

施打前會敷麻,等待約15~20分鐘,
所以大家不用害怕。
基本上施作的時候臉頰的皮是沒什麼感覺的(笑)。

 

玻尿酸有分很多不同的品牌,
JJ這次打的是來自瑞典的產品:瑞絲朗麗芙(Restylane Lyft Lidocaine)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因為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使用的產品都非常的透明化。
施打前醫護人員會給妳看未拆封的包裝,
上面還有產品履歷編號,
掃描QR code可以看到產品名稱、批號、成分、規格、有限期限、產地等資訊,
都有非常清楚的資料,
完全不怕打到來歷不明的玻尿酸
老實說我真的是第一次在醫美診所看到如此透明化流程(非常尬意)!

 

施打的時候因為有敷麻所以表皮是不會痛的,
主要就是玻尿酸推進去的時候會覺得臉脹脹的,
醫師也會用手調整玻尿酸的形狀讓它更自然,
施打之前張醫師就有和我溝通,
動態紋的部份,一定不會打到完全不見,
如果笑的時候,臉頰下方完全沒有紋路會顯得很不自然。
這個我完全舉雙手贊成啊!
我覺得醫美微整形就是要自然才好看,
實在是不喜歡看起來「塑膠感」很重的打法,
張醫師一說完立馬有種英雄所見略同的感覺(哈哈)。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打完的成果!
其實玻尿酸剛打完效果就會出來了,
只是剛打完還會有點微微腫脹,
用手去摸的話會感覺到那邊有一塊填充物的觸感,
不過千萬不要一直用手去摸哦!
一方面上面有入針的針孔(算是小傷口)避免感染,
一方面也可能因為推擠讓玻尿酸移位(不過要很大力才會啦XD)。
要注意一週不要到高溫的環境(如溫泉、三溫暖、洗太熱的水),
以免效果被打折扣就白花錢了!

 

施打玻尿酸前後對照圖

放在一起看應該就會蠻明顯的囉!
原本靜態紋的地方被支撐起來,
是不是視覺上就顯得比較年輕了:)

 

過了3天拍照起來可以說相當自然哦!
就像前面提到的,動態紋不會全部打平,
但是相較之前就是有淡化,
看起來就年輕了不少耶!
打完不久後去馬尼拉賭場酒店的時候,
還被警衛攔下來要我出示證件才能進去~
(整個心花怒放好嗎)(姐都過18歲10+年了耶!!!)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醫美的問題,
也很歡迎可以留言討論。
不過還是最建議直接找醫生諮詢啦!
我們要相信專業哦XD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8-8167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引用自 JJ旅行私吧台

適應症:Restylane Lyft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紋以及豐唇。/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Lyft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Lyft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1.治療後短暫:在植入Restylane Lyft Lidocaine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通常和注射有關的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水腫、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這些情況在一至二星期內會自然消退。2.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發炎、腫脹、疼痛、觸痛、團塊、硬化、短暫的注射後反應、紅斑、局部移動性與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