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芬我自從生了米米以後,產後肚皮變的非常鬆弛,

但礙於主持人的工作忙碌、工時又不固定,

久而久之安排運動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少,

加上年齡增長,代謝開始走下坡,真的覺得非常困擾…

因為平常都固定在星和診所/台南醫美做保養,

決定也趁著這個機會安排院長諮詢,找同樣是身為女人的鄭玉貞醫師幫忙!

鄭醫師說產後婦女因為肚皮過度撐大,很容易發生肚皮鬆垮的情況,

建議我做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是項非侵入、免麻醉、無恢復期的體雕療程,

很適合我這種只想針對局部雕塑、注重完美曲線的人,

如果想消除局部脂肪又害怕動刀抽脂、不想要照護術後傷口的話,

安全舒適的標靶震波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提醒大家,脂肪層厚度小於1.5公分的人是不能做的唷!

 

標靶震波的治療原理:

利用手控超音波傳導器將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施打到一定深度的脂肪層,使細胞膜產生物理性破壞,達到分解三酸甘油脂的效果。脂肪顆粒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釋放出來,會分解變為甘油和脂肪酸。前者會經由尿液和汗液中排出,後者則會回到肝臟轉換為能量,提供身體一般機能的能量消耗,也會透過飲食控制或運動消耗掉。

 

於是呢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一共做了四次的腹部標靶震波

先聲明一下,這段期間我的飲食習慣完全沒有改變,

因為真的很想知道它的效果到底可以到什麼程度,

所以我都盡量避免讓結果受到其他因素影響…

 

但!鄭醫師特別強調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因為「標靶震波溶脂」的原理,就是將團結的脂肪細胞打碎,

然後靠大量的水分,促進被震碎後的脂肪順利代謝,

所以一天最少要喝1800-2000cc的水唷~~

小芬每一次的治療間隔兩週,一共做了四次,

首先醫師會先避開骨頭,用筆劃出治療範圍,

接下來就由醫護人員協力把肚子堆疊起來,

就是醫師等等要施打的部位~

看看這照片是不是很像蛋糕XD

【第一次施作】

就像產檢時肚子上塗了點凝膠,

然後拿著儀器在妳肚子上滑來滑去而已,

忍不住還懷疑自己的脂肪層是不是太厚XD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醫護人員說紅色貼紙是定位專屬的辨識標記,

醫師可以透過儀器螢幕確認每個部位的能量都一致~

真的是好聰明的儀器啊!!!

【第二次施作】

開始前鄭醫師問小芬,回去後有沒有什麼感覺,我秒答沒有…

結果這次就明顯的感受到它的擊發點(雖然是不會痛啦~)

鄭醫師說,因為每次療程的擊發力道和次數不會改變,
如果妳越來越有感覺,就表示妳的脂肪變少了!

這番話聽的我好開心啊!!!

所以在做完第二次療程後的接下來兩週,

我每次穿衣服之前,都很認真觀察鏡子前全裸的自己,

感覺腰間肉似乎少了一點~~

【第三次施作】

除了明顯感覺到擊發點,這次還有些熱熱刺刺的,

不過我覺得不至於到痛的感覺…看我還輕鬆滑手機就知道了XD

 

開始施作前,量了一下肉最多的下腹,

(療程中的測量,都是量肉最多的地方,不是腰圍喔!)

發現了驚人的結果:

小了一吋、小了一吋、小了一吋!!!

(1吋=3.7公分)

 

天啊!!真的有效~~~

覺得喜出望外的是:「我從來沒有少吃過」!

其實自己也有感覺肚子比較緊實了一點,

有些原本穿起來剛好的褲子,都鬆了一些~

沒想到實際測量下來真的有變瘦,心情就是好啊!

 

【第四次施作】

最後一次…整個感覺大大的不同!

醫護人員光是連堆肉都堆很久,堆起來的面積也一次比一次小。

甚至之前在操作時,儀器都只會在肚子上走,

這次都會稍微卡到骨盤或者肋骨…

本來預定要施作120發也打不太完,

打到後面醫生很努力的在找適合的擊發點

(第一次根本隨便移動都是擊發點XD)

 

整個療程下來,測量最終結果比一開始少1-2吋!!

只看數據好像沒什麼感覺,

但只要看看我這兩個月以來的紀錄照就可以明顯看出,

肚皮鬆弛的狀況改善非常多啊~~~

認真推薦給:

  1. 想局部雕塑又怕痛的人
  2. 不想打消脂針、不想體驗腫脹過渡期的人
  3. 不想手術移除脂肪的人

雖然對我來說,沒特別改變飲食和運動習慣也有效,

但原則上醫生還是建議要多運動、克制飲食,

才能讓被破壞的脂肪酸透過運動加速代謝掉,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一樣,

如果花了時間跟金錢,卻不好好維持、改變壞習慣的話,

仍然是不會有效果的喔!!!

現在的我,在工作上也更有自信了~

穿上貼身的衣服也不怕小腹出來攪局!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服務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系統採用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搭配影像系統,在不傷害到皮膚、血管、神經或結締組織的狀態下傳導能量,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禁忌症:有下列任一症狀的病患不適用,治療前應該確實評估未有禁忌症使用之情況。一般/全身的禁忌:●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但不僅限於嚴重高血脂症或已知有脂肪肝●肝炎或其他肝臟疾病或肝功能指數由醫生判定需注意的●免疫系統變異或有發炎狀況●有關結締組織的疾病●出血疾病或凝結病變●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曾經暴露在高脂溶性化合物環境中,(例:殺蟲劑、除草劑或已知會儲存在脂肪的藥物[包括口服避孕藥])●使用抗凝血藥物 /治療區域禁忌:●治療區域脂肪厚度小於1.5公分●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皮膚病●腹部疝氣、腹直肌分離或已知有腹主動脈瘤(腹部治療時)●治療區域下面有任何外來植入物(替換性關節、手術用網片(mesh)、clips、骨科修復材料)●治療區域有蟹足腫、肥厚性疤痕或下陷型疤痕 /相對禁忌:●持預使用抗聚合藥物(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