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號稱可以左右眼直接互看,時常被拿來當聊天話題的我,終於在今年三月,狠下心來決定要調整我的中央山脈,變成更美麗協調的臉蛋。雖然沒有天生完美的五官,但可以靠專業醫療團隊來讓自己更有自信!

從高中開始就一直不滿意自己的鼻子,雖然不影響生活或工作,但總會對自己有點沒自信。

有了經濟能力之後,一開始我都靠施打玻尿酸來讓山根更立體,但是,它終究是有時效性、隨著時間被人體吸收,而且還要持續負擔費用,長期下來也是筆可觀的金額。但又害怕手術會導致副作用或者是不自然的臉型,這個念頭就又打退堂鼓。

就在經由多方面的比較和詢問下,終於讓我找到鼻子的救世主-位於台北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院長邱大睿醫師!邱大睿醫師!邱大睿醫師!(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當天諮詢時,在我提出想要調整的山根部位之後,邱醫師非常細心和仔細地觀察怎樣的調整才是和我臉部五官的最佳搭配。然後給出了以下的建議:

1.Goretex隆鼻,使用人工材質,達到自然鼻形,接著在鼻頭放上自體耳骨支撐,以防穿出的可能。

 2. 縮鼻翼,讓鼻子看起來更自然,並且也讓整體臉部比例更漂亮。

 

手術前,護理人員會清楚、仔細地告知,手術前需要注意的事項。

手術當天,大約早上八點我就到診所報到。邱醫師在手術前還是會仔細地確認臉型和鼻子的形狀做確認和溝通,也會給予清楚的實例照片參考。不過,我相信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的醫療團隊和邱醫師的專業,所以,只要看起來自然並且搭配臉蛋就好,其他就讓專業的來吧!

手術過程,其實沒有想像中痛,而且邱醫師術前也已經告知大略的手術過程,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手術也順利完成了。

 

手術很順利,且邱醫生也盡量讓傷口維持在最小的範圍內。接下來術後的一週,都只能用食鹽水清洗傷口和清理鼻水、鼻涕喔!但由於真的太害怕術後恢復的太慢或是留疤。還回診打消腫針,「愛美」這件事除了靠專業的醫療外,自己也是要努力照顧的!

拆完線,雖然鼻子還沒完全復原,但挺鼻的模樣很明顯蹦出來了!而且也可以很清楚發現到臉蛋變得更立體。

 

其實在諮詢前,我上網搜詢就發現邱醫師在隆鼻界可是非常有名的喔!朋友們也知道這一位醫師,在醫美界有很好的風評。

 

經過一個半半月的照護後,除了仍有點腫之外,已經越來越精緻了,只有在觸摸時會覺得比較不真實。

而且朋友和家人都感覺我看起來不一樣,但是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直到我說我整鼻子了,大家才注意我鼻子的改變,並且都說鼻子很自然!真的非常滿意!

 

約過了三個月,基本上都消腫的差不多了。現在,只要和姊妹出門拍照或是自拍,任何角度都好拍,害我不自覺地感覺手機容量要不夠了。最後,我老公跟我說,雖然手術有風險也需要一筆費用,但是看在老婆被稱讚、也比以前更有自信,他很替我高興、也因為看見我的變化,還蠻推薦給沒有自信的女生們,只要術前有做溝通、並且選擇專業的醫療團隊及醫師,風險都可以大大降低。

 

再給大家看一次術前、術後的改變,真的沒有想到調整一個鼻子可以看起來這麼不一樣!

 

 

而且在手術以前一直擔心的「不自然」跟「副作用」也完全沒有發生!只能說把打玻尿酸錢拿來花在邱醫師的手術上,真的很划算啊~(笑)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史吉歐”皮爾鋒鼻填充物

適應症:本產品是一種膨體聚合物之植入物,適用於增加或修補鼻部的軟組織。/禁忌症:●真皮層之放置●顳下頜關節(TMJ)的重建/不良反應:本產品材料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含但不限於:發炎、感染、瘻管形成、突出、血腫、硬化、血清腫形成、癒合不全、不足或過度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