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零死角美女的稱號真是不敢當~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兩頰太過凹陷,

加上天生就比較瘦,又有吃不胖的體質,

所以每次都很自然的會先瘦到兩頰,顯得很沒精神!

你們看!兩頰凹陷就給人一種好像很憔悴的樣子~

拍照的時候,兩邊側臉都會有一條明顯黑黑的凹陷,

真的覺得很不好看,每次都需要再後製修圖…

困擾了些許日子,

決定約了平常做保養的星和診所/台中醫美來一解憂愁!

畢竟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老化,

這兩條凹陷只會越來越深…

順便介紹一下,

這裡的裝潢風格是簡約日式禪風,

每次來我覺得都很放鬆~

幫我諮詢的是—徐登志醫師,

聽說他可是「星采星和的梁朝偉」喔~

別看徐醫師講話聲調平平的,內容可是非常詳細!

把每一步都跟我解說得很清楚,

術前要注意的、術後要按摩的、他要施打的位置、作用的時間……等

我覺得我根本上了一堂醫美課哈哈~

以整體均衡美感為考量,

徐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Sculptra舒顏萃植入劑,

也稱為3D聚左旋乳酸,不僅符合大面積施打的填充效果,

維持時間也比一般微整針劑較長一些,

注入皮膚底層後,可以改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

漸進地達到改善皺紋和填補的功效!

先由美麗的美容師協助幫我卸洗臉部,你們有發現亮點嗎?哈哈~

接著再拍攝術前照片做紀錄,

你們看看那一條深深的溝,

從遠方看起來還是好凹、好明顯!

接著敷麻囉~其實我真的超怕痛的,

大約要敷30-40分鐘左右!

好的,開始進入關鍵時刻了!

徐醫師開始幫我注射舒顏萃在兩頰上,

美容師很窩心~還抓緊我的手想減緩我的緊張!

幸好徐醫師的手腳很俐落,

沒有讓我神經緊繃太久~

感謝辛苦的徐醫師,術後來合拍一張!是不是很有愛呀?

 

以為這樣就結束療程了嗎?

錯~~有很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回家必須要居家照護:「按摩5.5.5」,

術後5天內,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

是為了促使舒顏萃均勻分佈,

也能加速結締組織增生,讓效果更好。

 

接下來,就來分享完美零死角的術後照吧~~~

你們看看我那完美的側臉♥

終於是真正的零死角美女了哈哈~

再也沒有那條深深的黑溝!

知道我現在有多喜歡拍側臉照了吧?

舒顏萃的效果大約會在術後的1-3個月內逐漸自然呈現,

臨床實驗還有人的效果能長達兩年之久呢!

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

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點以下資訊直接預約比較快唷~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舒顏萃植入劑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禁忌症: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副作用:臨床試驗、上市後副作用通報及文獻報告之不良反應被認為可能和注射聚左乳酸相關者,不良反應詳列如下: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注射部位出血‧注射部位疼痛‧注射部位硬節‧注射部位腫脹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感染-‧注射部位感染(包括臉部蜂窩組織炎、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注射部位膿瘡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併有發炎或變色。使用適當的技‧巧可減少早期(治療後3~6星期內)發生結節的機率。‧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在注射後1到14個月),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長達2年。在某些個案,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如下眼瞼),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肉芽腫‧疤痕‧皮膚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