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飛梭16.jpg水飛梭20.png

Bonita平常已經很注重保養了,但還是有一些困擾沒有被完全解決,每天回家花了許多時間把妝卸乾淨但底層好像還是堆積了一些髒污、老廢角質,導致我用效果再好、再高貴的保養品好像都沒有被肌膚吃進去(攤手)

最近發現了網路上許多網友推薦的水飛梭(愛奇液體藥物給藥器),據說有許多好萊塢明星都在使用,水飛梭有清潔+導入保濕肌膚,而且無痛+非侵入性+溫和,乾敏肌的人也能做喔!

一直很想幫自己的臉部肌膚進行大掃除,所以就決定要來尋求星和的幫助啦~

水飛梭1.jpg

水飛梭2.jpg

第一次來到星和醫美館(桃園店),是獨立一棟的建築,裡面舒適明亮,女生一個人前往也無須擔心~

水飛梭5.jpg

體驗當天我是帶妝去的,美容師會先輕柔的卸妝,手法非常專業,才一開始我就有點睏意????

水飛梭6.jpg

水飛梭8.jpg

水飛梭7.jpg

卸妝完成後,美容師拿出三個全新的探頭給我專屬使用!探頭具有專利雙向水渦輪系統,讓養分及水分IN,肌膚多於角質垃圾OUT,好神奇呀~

水飛梭4.jpg

這個就是水飛梭,利用獨特專利漩渦頭再搭配多種特定成份功效的精華液,清潔+導入一併完成!

水飛梭9.jpg

開始囉,先以第一個探頭 做深層清潔➡️專利渦流潔膚,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及去角質。

水飛梭14.jpg

第二個探頭:酸類煥膚➡️專利渦流煥膚,每一次移動都能多次去除老化角質,加速皮膚代謝,漩渦式抽走粉刺和過多油脂,過程快速無痛!!!只覺得皮膚探頭吸~吸得很乾淨的感覺!!!

水飛梭11.jpg

第三個探頭:保濕導入➡️專利渦流修護導入,獨特雙向引流設計,為肌膚注入精華和水分~

水飛梭15.jpg

機器內的精華安瓶,全都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專利商品。

水飛梭10.jpg

以上步驟完成後,美容師會厚敷上凍狀精華,一般某些精華液只能將營養送到表皮層,而水飛梭所使用的精華粒子較小可將營養成分直送肌膚真皮層,搭配微微的電波幫助面膜的吸收,讓保養更有效果!

後續再敷上星采醫美保養品的片狀保濕面膜加強保濕~這樣水飛梭的療程就完成囉!整個過程大約40-50分鐘~

水飛梭12.jpg

看看我的戰況如何

水飛梭13.jpg

裡面漂浮的粒子全是我臉上清出來的老廢角質、油脂,我平常洗臉是洗假的嗎!!!竟然有這麼多髒污沒被清出來!!!

水飛梭16.jpg

做完之後臉部肌膚變得透亮乾淨,感覺好舒爽喔!

水飛梭17.png

美容師幫我用星采醫美保養品和防曬乳稍做打底,這時比我來的時候上粉底液+粉餅還要透亮,自然透亮的皮膚看起來比上妝還要好!

水飛梭19.png水飛梭20.png

這是另一次做完也是只上了BB霜,皮膚看起來很有精神啊~我之前是不太會這樣沒上粉底就出門,總覺得沒有完妝肌膚瑕疵會很明顯!

 

但是做了水飛梭之後,皮膚變得更乾淨健康,不須用遮瑕或蓋上厚重的粉底肌膚狀況還是看起來很好!   

做完直接可以上班或約會,即使是短短的午休時間也可以來保養肌膚兼休息~

目前邦尼已經連續做三次保養了,肌膚28天會代謝一次,所以要適時的清潔保養保持最佳狀態,搭配日常的保養品效果會更好喔!固定時間來水飛梭一下,讓肌膚大口呼吸的感覺真好!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間(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歡迎按讚加入Bonita邦尼的粉絲專頁,旅行心得部落格文章同步更新,時尚美妝,美食以及可愛小物分享~❤️

本文引用至BONITA邦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