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竹北 諾妃思New Faces SPA 杏仁酸除痘水氧儀保濕課程

一個月後就這麼剛好,在約好要體驗星和愛漂亮保養課程後當周鼻頭就長了顆深層大痘...

擦了之前在天母拿的痘痘藥雖然期間有自己流出一點膿,但看得出來裡面還是沒有乾淨才會反覆長

挺著大痘進入星和北投店,地點交通都超級方便,就在北投站的對面,

門口是低調有質感的深色系,店面宅長型的,門口標價和服務項目都有介紹

也有助於想了解但又不敢開口的客人們~~

今天一次體驗三種$688課程為粉刺速淨調理、聲波保濕導入和鑽白光透多肽酸

一進去就先填寫基本資料,架上都是滿滿的星和自己開發的產品,

卸妝、清潔、面膜、調理、精華、乳液或乳霜甚至防曬乳

有基於不同功能如保濕、緊緻等等而有不同產品,

價位上大概屬於開價和專櫃中間價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了解看看

轉進去就是保養地方囉~~坪數不大,內有二張床,

因為剛好我約的時間是12點比較早,所以從頭到尾只有我一人,

我做完後二點就來了二個,等同會有陌生人躺著你隔壁的感覺

就看個人喜不喜歡了~~

每張床都搭配一整套的儀器

在開始保養之前當然要先做深層卸妝清潔,

星和光清潔卸妝就有三瓶三道程序,算是相對仔細的~~

美容師還會針對每瓶成分提供重點介紹,

主要就是無酒精成分不刺激、內含小麥胚芽對敏感肌膚也很溫和,

而且卸妝潔顏那瓶同時針對眼唇也有功效,對懶人我很方便

清潔完畢後,先做多肽酸,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多肽酸,

美容師也很積極在我還沒發問前就先簡單介紹一下多肽酸

其實和大家都有聽過的杏仁酸功效差不多,但相對更不刺激而溫和,

在臉上塗上多肽酸之前,美容師會先用凡士林在敏感部位塗抹避免待會太刺痛

而在圖上多肽酸的過程中,美容師也會一直詢問有無哪裡感到不舒服,

本來以為皮膚算是比較乾的我會覺得太刺激,

但整臉用下來,只有鼻翼側邊一瞬間和一點點刺痛感,其他都沒感覺

應該真的算是溫和

等待的過程中心理一直想希望多肽酸可以讓鼻頭的痘痘趕緊軟化之後比較好擠~~

果然,後來粉刺清潔時,雖然有點小痛,但終究是有把深層的膿逼出來了~~

 

最後是聲波保濕導入,美容師消毒器具後,

避免我待會實際操作時只能閉眼,還特別先用水來試驗給我看

利用超聲波震動原理,將帶有金箔(沒看錯就是金箔唷!!)的精華液全面導入臉部裡面

活化肌膚,

儀器在臉上剛開始是冰冰的感覺,但隨著加溫以及美容師持續的在臉上按摩,

會有臉部發熱的效果,加強代謝和吸收,而且真的很保濕。

最後 ,因為時間關係就沒有加購敷面膜服務了,

之前和之後最大的改變當然是皮膚的光澤

因為平時擦得不夠多,皮膚都太乾,自然就有暗沉感

做足保濕真的會讓皮膚明亮度提升

最重要的是鼻頭的大痘應該也有被清乾淨了

至少摸起來是平的,剩下就是色澤的問題了

整體而言,除了不是單人房間外,其他服務都算是完整和親切,

若想要訂一系列課程要預納費用的,提醒一下,

前陣子才有診所負責人落跑新聞,

最好還是找連鎖的至少風險相對沒這麼高喔~

 

星和愛漂亮 北投育仁店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8巷1號(北投捷運站對面)

電話:(02)28960335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12點到21點|四月份公休星期一

 

本文引用至 一家三口幸福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