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1

7月初就去嘗試第一次的電波拉皮了!
我本來就預計超過28歲時要去嘗試電波拉皮,
也不瞞大家其實我一點都不年輕了,
我是70年次的>///<
過了30後,
不像25歲時那麼害怕30的開始,
反而更開心的過我的每一天,
可能因為我想更珍惜自己活著的每一天吧!

電波拉皮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25歲之後女人會越來越快速的失去這些,
所以不少女生一過25,
就開始計畫電波拉皮這件事情,
至少我身邊就不少朋友都很興沖沖跟我說過這件事!
電波拉皮是可以幫你部分膠原蛋白增生,
30歲如流失20%,
電波拉皮可幫你恢復到100%的彈性感覺!
如果你等到40歲已經流失40~50%,
那做電波拉皮能幫你恢復到7.80%,
像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才不想等到真的已經不行了才去做!
當然還是要先給醫生診斷嚕!
我一向是去星采古亭診所找楊志雄院長的,
他還說有20歲女生非常想打電波拉皮,
院長幫他診斷後發現,
他的確有需要,
我才發現原來這還是得診斷的阿!

我就故意問楊院長說: 你覺得我有很必要嗎?
院長: 其實你的確是有需要(認真!
我: ......@#$%&好啦! 我認啦! 我只想聽一下好話嘛!!
院長: 其實你也可以不用,你還很年輕(邊笑邊說!
我: 院長你也人太好了XDDD

院長就是那麼幽默可愛又人超好的!
可是沒想到院長竟給我用最多的發數,
唉唉~
果然!
我皮下垂了阿><"""""""!
因為我之前打過飛梭,
覺得真的好痛好痛,
很想海扁人的那種感覺,
但我又不能海扁院長,
院長說電波拉皮的痛大部分人覺得比飛梭好點,
但很少數人覺得電波拉皮比較痛,
好吧!
這次我就敷麻藥敷了1個多小時!
不考慮打麻要睡著的原因是,
這樣我也感受不到真正的感覺是如何,
而且全身麻醉其實醫生也不建議!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2

這是貼在身上防靜電貼片!
身上不能有金屬飾品!
►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 電波拉皮前一週建議不進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進行治療。
►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 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 若近ㄧ個月注射玻尿酸、瘦小臉注射、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 應告知 醫師。
►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ps.我其實有蟹足腫體質,但我做這項目ok!所以先診斷很重要!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3

原廠包裝的全新STC三效合一白金版探頭,
聽說認明探頭原廠認證很重要!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4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5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6
院長對我真好~
用最多的900發驚到我!
原來我那麼需要拉皮...><""
第三代電波拉皮機器>>>
正牌機器很重要喔!
電波拉皮主要能緊緻肌膚,
透過電波加熱刺激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
還有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
眼皮下垂.魚尾紋.抬頭紋.青春痘疤痕.下巴.頸部鬆弛.身體較肥胖或鬆弛等都適合電波拉皮(但還是要讓醫生診斷喔!
而電波不受膚色影響,
打電波拉皮後不會像脈衝光,會結痂或術後反黑!
臉較圓想小臉,
電波拉皮可消除臉頰的脂肪來緊繃臉部皮膚,
讓臉看起來變得修長漂亮!
我自己非常期待臉會變成很美的瓜子臉並拉提拉提再拉提!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7

一區區要印在臉上,
讓醫生能準確治療!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8

這貼在臉上的感覺不知為何我覺得好好玩啊!
我看起來太有趣了XDDD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09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0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1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2
開始嚕!
我這張這樣看好好笑XD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3

老實說膚麻藥1小時後還是會痛,
我還狂抓壓力球,
狂刮旁邊壁紙,
院長說他幫我打完就要換新壁紙了XDDDDDDD
其實我覺得比飛梭好一點,
但因為電波拉皮打的時間多一點,
我整個就覺得超痛的,
尤其打到兩邊下包骨頭那,
也就是說靠進骨頭的地方真的好痛好讓我想海扁人阿!
我在這都亂叫亂抓,
護士應該要笑死了^^""
後~
我沒想到300發還蠻煎熬的!
痛了一輪,
看到數字還要打600發,
整個軟><"""""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4

整個紅起來了>"<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5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6

熬到還有210的時候整個要抓狂了><"
雖然休息一下有好點,
但打電波拉皮的確需要忍痛的能耐阿!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7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8

喔買尬~
打完時我好感動喔>///<
終於熬完了!!!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19

皮膚好像受傷一樣~
但會這樣的時間不多,
等等護士敷臉完後,
就會好多了!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0

這就是剛打完的皮膚!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1

要敷臉了!!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2

而電波拉皮前後要注意的事情還是要多注意喔!
診所小護士也都會說得很詳細,
一定要多注意,
才不會白做嚕!
► 電波拉皮後不會有傷口,但有輕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退紅。(我有維持比較久,皮膚較敏感就是這樣)
► 電波拉皮後可多加強保溼及防曬。(我超注重,狂保濕說)
► 電波拉皮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A 酸藥膏。
► 欲執行其他治療應間隔一週。
► 請於電波拉皮後一週回診及ㄧ個月後複查,爾後每兩個月複診一次。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3

我自己很愛用星采他們出很厲害的面膜,
皮膚術後用的!
保濕超讚,
我去年用過後,
今年有買個一整箱約100片,
屯著先!
不然這常缺貨,
下次有發面膜時一起分享,
也是我很愛用的面膜之一!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4

其實一般3~4天敷一次就好~
我這連續10天都敷這面膜說!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5

因為面膜內其實還很多精華液,
我會拿化妝棉吸一吸敷在脖子上!
很棒!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6

直接來看我電波拉皮 & 三個月後的感覺吧!
很明顯,
嘴邊肉!嘴邊肉! 垮垮的嘴邊肉!
右圖臉龐邊的肉有拉提不鬆垮了!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7

這也是~
通常電波拉皮是2~3個月後效果會很明顯,
我這2.3個月也是身邊好幾個朋友都說我好像臉變小了?!
我就說我去做電波拉皮,
他們也有驚呼效果還真好,
整個臉的感覺更精緻了,
所以我超級無敵開心啦!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8

其實我之前懷孕很辛苦時臉曾凹陷過,
現在恢復不少了,
但照像臉還是會看起來肉肉的,
畢竟鏡頭很殘酷,
我自己都覺得臉看起來瘦了,
但照像起來就是會看起來肉!
電波拉皮右圖的三個月後,
整個就不用低頭就很俐落的臉型阿!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29

我左圖放一張我當時去日本,
已經是6.7年前的我了!
臉上嬰兒肥還很多,但我懷孕後可看這篇就讓我臉凹陷下去,
臉型看起來差很多►兩個月就讓我瘦了6kg的小生命
生完半年後臉凹陷還是明顯,
我就曾去豐頰過►玻尿酸、微晶瓷、瘦小臉注射送給愛美的自己! ◄
豐頰已經超過1年應該全沒了,
現在有感覺凹陷明顯恢復,
差的就是臉龐下面.咀嚼肌.下巴~脖子地方希望拉提+臉往上縮!
所以去做電波拉皮!
我媽有跟我說過30歲後嬰兒肥會漸漸消失,
我有感覺,
然後說40歲後臉變得沒彈性+想要臉澎澎的嬰兒肥想回來都來不急了!
記得20歲多想要臉凹陷阿!
女人就是那麼不滿足挑惕自己,但我現在也的確開始懷念澎澎的臉頰!
我也能了解許多藝人女星過30後,臉頰越來越消瘦的原因!
其實我妹妹有現在本人臉有點太瘦,
但照像確不會,
只能說拍照真的很殘酷><
現在是因為也會更化妝+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整體感覺就好像臉型都拉長不同了,
但這改變是慢慢來的,
女生真是辛苦啊><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0

也素顏附上電波拉皮前&右圖3個月後!
這也很明顯臉變得俐落了吧!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1

這是正面!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2

素顏拍照現在很容易就拍到美美,
整個開心啊!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3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4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5

近期拍照都覺得整體看起來更好看,
五官也更細緻,
因為臉變小了吧!
所以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說!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6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7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8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39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Chaio40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要給醫生診斷過後才知道,
每個人需要的劑量.需求不同,
價格也會不同,
所以請自己去問診所喔!
問我不準啦!

我都是去古亭找楊志雄院長的,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預約專線:(02)2395-1167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896572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