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各分館查詢)

 

建議大家如果想做臉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一下,因為北投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只有兩個美容師,如果時間已被約滿就沒辦法接待你了!

 C妞新書|帶毛小孩吃喝玩樂:全臺寵物友善空間70選
 C妞粉絲頁|每天都有新動態
 C妞生活情報社團|精選團購.秘密基地
 C妞的LINE@生活圈|一對一line
 C妞Instagram|私人分享小天地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是由星和醫美集團開的美容體系事業,我醫美都習慣在星和做,平常也會定期打個淨膚雷射,而日常的保養做臉~~以前會找小間的美容室,但換工作地點變得太遠後就都懶得去,曾經儲值過的金額也就當作送美容師了,這次來北投星和愛漂亮美顏館,真是久違的做臉清粉刺啊~覺得清粉刺還是要專業的,我在家自己清都用不乾淨>”<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作臉價位表

因為接下來就要準備拍婚紗,打算來個大保養,就選了四項美容課程!
1.基礎深層清潔
2.鑽白光透多肽酸
3.粉刺速淨調理
4.聲波保濕導入

基礎深層清潔188,我突然有個想法就是……如果懶的卸妝,那就回家前來這邊躺著卸妝清潔也舒服,完全就是老佛爺路線!洗臉不用自己動手~哈哈哈。最後還有用輕柔的星采卸妝潔顏幕絲加強清潔,這罐我也很喜歡,因為不用搓泡泡,擠出來就是幕絲啦!

鑽白光透多肽酸

接著用蒸餾水中和多肽酸,這過程就是很溫柔的手法,把臉上的酸類中和清潔掉,很舒服呢!!

粉刺速淨調理

準備開始清粉刺啦!!!美容師會先消毒器具,避免細菌對肌膚有機可趁,而不只器具經過消毒,美容師還會用消炎棉球再次清潔消毒要清粉刺地方唷!

我已經很久沒有給人清粉刺,說清粉刺不會痛是不可能的啦!!因為有些粉刺都很深層,而在清粉刺的過程中,拔除中還是會施加點壓力,但能感受到美容師的細心,我的鼻子處真的清好久!!想到等等有光亮的鼻頭就開心!!

清完粉刺後,美容師會用這黃色的調理水來鎮定肌膚,聞起來很像是中藥的味道,非常舒服唷!我超喜歡這樣氣味的。

聲波保濕導入


拿出一台很厲害的儀器,每秒鐘能產生100萬下震動,原本平靜的水珠,在開啟儀器後開始霧化震動!!等等的臉部按摩導入就是要使用這台儀器。

搭配星和愛漂亮美顏館的保濕精華凝膠做導入,仔細看有片片金箔在這保濕凝膠內,突然覺得好尊寵啊!!

兩側臉頰都會按摩五分鐘,過程中如果保濕凝膠已經被吸收光光,美容師都會隨時補充,按摩中臉都是很咕溜的狀態呢!而透過這這台儀器每秒鐘100萬下震動,把保濕凝膠的精華傳送到肌底,會比一般敷臉的保水度都來得更好!!這是平常在家裡做不到的啊~(是不是突然很想要也有這樣一台儀器!

導入完成後,美容師會挑選適合的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做最後的保養,塗抹保養品的時候還會帶點小V臉的按摩手法,從臉頰兩側這樣這樣上提,超舒服,有來做臉的話一定要感受一下!(鼻頭和兩頰有點紅紅的,但是整臉就整透光啊!

而且!!!男生也很適合來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做臉呢!我就把阿部哥帶來也做了多肽酸,希望讓他也容光煥發一下!XD

做完鑽白光透多肽酸後回家要加強保濕,因為它也是一種酸類唷!我覺得鑽白光透多肽酸做完後,臉真的會變比較透亮,很像溫和的杏仁酸翻版,加強保濕感覺會更明顯!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北投育仁店(北投站)

電話|(02)2896033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8巷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2點到21點(公休:星期一)

 

本文引用至 Claire's Dairy。C妞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