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平常不是會一直打雷射的人

但去的前幾天被剛打完皮秒(“肯得拉”皮秒衛銣雅鉻雷射系統)的朋友莫名其妙燒到!

沒打還不知道皮秒原來這麼厲害!!!

難怪很多人會對皮秒雷射(“肯得拉”皮秒衛銣雅鉻雷射系統)這麼著迷

最近皮秒雷射的討論度很高

但我們打的這台PicoWay可是更進階的全像三波長喔

還能增強去打擊色素與斑點

能突破傳統雷射容易造成的皮膚不適

在星采皮秒雷射有分成一般保養以及聚焦模式兩種

聚焦模式則是可以針對斑點、毛孔做加強

 

這也是很多上班族會喜歡皮秒的原因

隔天要正常上妝去上班也沒問題喔!!!

但有問題或是買了療程老闆跑掉的也是一大堆

星和跟星采是我非常喜歡的醫美診所

也已經有10家分店會讓人覺得更信賴

目前做過的療程醫生都很專業

所以才敢帶婆婆來

 

我挑的是星和診所(館前路-台北)

交通非常方便

星和診所非常的像網美咖啡店

感覺就像到了咖啡店一樣令人放鬆又舒服

之前就有耳聞是個漂亮的美女醫師

許源津 醫生本人真的好漂亮

我看過她的資歷

是個既專業又美麗的醫師

先帶大家看一下我婆婆的臉上有什麼問題

感覺像是老人斑或是肝斑

醫生看了斑點之後推薦了她皮秒的一般保養+聚焦模式

並達到去斑的能力

我還滿自傲臉上沒有斑點

所以皮膚沒化妝時會感覺蠟黃沒光澤又粗糙

 

(天啊~在醫師旁邊我好像得了黃疸XD)

因此推薦我可以做保養型皮秒

因為臉上沒有斑點就不需要做到聚焦模式

上面包含了一些雷射前的須知

 

方便可以比對前後變化

 

我個人會建議施打前乾脆就不要化妝

星和診所就連清潔也非常的仔細

確實清潔之後美容師會幫忙敷上麻藥

上完麻藥之後會鋪上保鮮膜

大概敷20分鐘就可以開始施打了!

它們採用的是來自美國原廠Picoway(”肯得拉”皮秒衛銣雅鉻雷射系統)

很多人打雷射都不知道自己打了什麼東西

讓施打者可以更了解自己是打了什麼機器

其中包括美國FDA的認證

所以可以讓人打得更放心

為的就是避免雷射傷到眉毛及頭髮

所以會利用機器打全臉

但沒想到皮秒的痛感比我想像中還無感!!!

應該就像是蚊子叮

其他地方就真的非常無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