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媽呀 我被偷拍上周刊了

 

當天應該下節目要馬上卸妝才對的Q Q

但是話先說在前頭 阿湄真的是拚死拚活運動

我沒有去抽脂~我沒有去抽脂~我沒有去抽脂~~

如果真的能輕鬆變瘦子

我這兩三個月就不用那麼辛苦運動了

不過我的確是靠著比較特別的『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

來對抗我無可救藥的粗手臂

因為這兩個半月來努力運動的成果

身體整個線條都變得比以往更漂亮

也有勇氣買兩截式的泳衣(但是不是三點式的啦,是短背心+四角運動短褲型態,請勿敲碗要真相!)

只是我的手臂....(默)

 

這是六月份節目剛開 全身胖嘟嘟的時候(實在不堪回首)

那個手臂簡直是金華火腿、煙燻臘肉

 

尼砍砍~尼砍砍~肥美到比我小腿還粗XD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下半身比較纖細

發胖都胖在虎背熊腰上半身

以往主播服都會穿西裝外套 所以看不太出來手臂很肉

 

但露臂裝就是絕對大NG了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05  

所以一開始節目的服裝師還得要幫我借那種欲蓋彌彰遮掩手臂的衣服

不然就是硬搭個外套一蓋遮三醜 (手粗、腰寬、肩膀聳)

而在有氧運動增加重訓之後

體重是有慢慢減輕

手臂也是稍微變細了些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07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渾身上下都小了一號

連大腿都瘦了

就是手臂不聽使喚 瘦得特別不起眼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08  

(多粗壯的臂彎啊~)

而且大家要知道

重訓是增加肌肉 對於局部瘦身是不太有顯著效果的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09 

所以一般人認為動哪裡就瘦哪裡的觀念並不正確

但適當訓練二頭肌三頭肌還是有必要性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0

 

只是肌耐力練出來了,手臂的肌肉也變強壯了

我的蝴蝶袖問題還是沒有改善o(〒﹏〒)o

而因緣際會下

和很多知名人士合作過的連鎖醫學美容品牌星和診所

因為它們之前有幾個醫師上過我們的節目

加上它們公關知道我很努力在運動

所以就邀請我去試試他們新一代的UltraShape

針對惱人的蝴蝶袖做體驗 (目前是進行到第二次療程啦)

其實之前什麼威塑、水刀抽脂我都有研究過

↑(平常就是個愛到處挖資訊但沒有錢跟行動力的傢伙)↑

但只要是侵入式、需要動刀的破壞性手術

我就比較沒辦法接受

(這跟怕痛沒關係 而是考量到我天天運動常常錄影 怎能因此休假呢Q Q)

在星采診所(大安)的醫師解釋之下

我知道UltraShape是透過聚焦震波傳導器

從皮膚『表層』針對皮下脂肪細胞進行聚焦破壞

完全不會傷到周遭的血管或是結締組織(這也太厲害了...)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2

 醫生諄諄教誨中XD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3

(喔喔喔 醫生捏了捏蝴蝶袖 眉頭一皺表示很適合來試試看) 

只不過和侵入式的手術相比

被破壞掉的脂肪不是被抽出來

而是必須透過人體代謝自然排除

因此勤加運動對於術後的效果有很大的幫助

可能也是基於這個原因

所以診所才會找上對運動痴狂的我吧>///<

聽說上一代的UltraShape探頭比較大

只能針對腰腹腿部

這次星采引進的新型UltraShape有小探頭

所以可以針對手臂來進行標靶震波

===要看照片嗎?有些傷眼鏡頭請慎思喔===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4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5

↑這台就是UltraShape主機 裡頭內建電腦

看起來就像是放大版的機器人瓦力 比我還要高喔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6

在進行正式療程之前

會先畫出脂肪特多的部位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7

然後先用按摩儀器把脂肪推得鬆軟一點

以便後續進行標靶療程

但接下來就很有趣了XD

美容師們會用醫療膠帶將手臂上的贅肉堆積起來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8'

(還動用到兩位美容師出馬

我的手臂贅肉是有難搞到這種程度嗎XD)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19  

好啦 手臂的肉肉被集中管束後就成為這副模樣

坦白說很像堆蛋糕 挺嚇人的 =  =||

接著醫生就會接手 用UltraShape探頭瞄準發射部位

一發一發地打下去 (我覺得有點像在打電玩)

痛感有點像是被BB彈射中一樣

或是被橡皮筋打到的感覺

不需要敷麻藥或是打麻醉

如果覺得灼熱或是有痛楚的話可以跟醫生說一聲

他們會幫你抹油增加潤滑和涼感

聽說脂肪越多的人越不會痛.....

所以阿湄的確沒有感覺到極痛無比的地步(。_。) 

一次兩邊手臂大概會花上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原本擔心手臂效果會不會比較不明顯

(看別人都是做腰腹比較多 有的消風得好厲害喔)

但還好在持續辛勤運動之下

第二次回診(.......也就是被拍到的時候)

發現兩隻手臂臂圍都瘦了兩公分!!!!等於瘦了0.8吋!!!!!! (1吋約2.54公分)

這0.8吋要是在腰圍就很不得了了 何況在手臂上Q  Q

實在是太感動了~~~~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20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21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楊伊湄22

是不是線條更明顯 手臂也纖瘦許多了呢^ ^  

雖然被拍到不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

但畢竟本來就有想要事後寫篇分享文的計畫

既然提早被告知曝光了

那我就早點寫也沒關係

但是最重要的觀念在於

「雕」絕非「雕

想要瘦身減重的話絕對不能太過依賴儀器

還是要少吃多動(PS.少吃比多動更重要 大約是7:3的比例)

然後多喝水促進代謝

維持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

並且培養運動休閒的樂趣才能長長久久不復胖喔!!

※※※※※※※※※※※※※※※※※※※※※※※※※※※※※※※※※※※

PS. 謝謝星采診所讓我體驗到醫療科技的神奇魔力

 

經過這次的體驗 之後我也會再持續注重身材曲線

維持手臂漂亮的線條

至於腰腹部的部分似乎是最多人做的

(案例請點此)

看起來也很有效果的樣子

(有點羨慕耶~~哈哈

以後如果瘦身卡關再努力存錢吧

目前對於我的大肚腩先還是土法煉鋼好了)

這點大家不妨親自去星采診所洽詢囉

阿湄的介紹就到此到一段落囉!!

 

文章引用自:http://newsemail.pixnet.net/blog/post/389822690

 

星采診所(大安)

電話: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F

LINE線上手術諮詢 /搜尋:star.tw

適應症:本系統採用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搭配影像系統,在不傷害到皮膚、血管、神經或結締組織的狀態下傳導能量,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禁忌症:有下列任一症狀的病患不適用,治療前應該確實評估未有禁忌症使用之情況。一般/全身的禁忌:●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但不僅限於嚴重高血脂症或已知有脂肪肝●肝炎或其他肝臟疾病或肝功能指數由醫生判定需注意的●免疫系統變異或有發炎狀況●有關結締組織的疾病●出血疾病或凝結病變●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曾經暴露在高脂溶性化合物環境中,(例:殺蟲劑、除草劑或已知會儲存在脂肪的藥物[包括口服避孕藥])●使用抗凝血藥物 /治療區域禁忌:●治療區域脂肪厚度小於1.5公分●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皮膚病●腹部疝氣、腹直肌分離或已知有腹主動脈瘤(腹部治療時)●治療區域下面有任何外來植入物(替換性關節、手術用網片(mesh)、clips、骨科修復材料)●治療區域有蟹足腫、肥厚性疤痕或下陷型疤痕 /相對禁忌:●持預使用抗聚合藥物(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等等)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