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不會有什麼美觀的照片啦,只有很多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

(怕大家沒看到,特地放大加粗字體)

這篇只是簡單記錄我去做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的過程與結果,所以照片幾乎都是用手機拍的。

原本想說如果沒效我就不分享,不過看了施打三次後的結果,還真的有變緊實,所以才有這篇的產生。

 

 

話說,自從懷孕後,我就沒在做醫美了,雖然我想做得很多(割雙眼皮、音波雷射、肉毒等等)。

但懷孕和哺乳期很多醫美不能做,像侵入性的,或是要敷麻藥的都不行。

像雷射這類的,如果你不敷麻藥直接打是OK的。但我的臉很敏感,所以醫生也不建議我臉部打雷射>"<

我生產完三個月體重就恢復到產前的體重了,但我身上的肉卻比產前肥胖很多。

所以體重不是絕對,重點是體態!!!

加上我是只會胖肚子,其他地方都不會胖的體質(我們全家都是這樣)。

產後的肥肚雖然穿塑身衣有小一點,但還是比產前肥很多。

以前穿比較貼身的衣服,稍微縮一下還可以瞞混得過去,現在不管怎麼縮,縮到快斷氣,肚子還是凸的>"<

不只凸還很鬆 (生過小孩的媽媽一定懂)。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沒空上健身房,就算在家自己做簡單的運動,肚子依然瘦不下來,只好尋求醫美的協助。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2

我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找醫師諮詢,她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她最能了解產後大肚的困擾>///<

其實我去諮詢前,已經有上網搜尋過,餵母奶的媽媽可以做什麼瘦肚子的醫美

身邊有幾個部落客朋友也做過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效果都不錯。

所以我去的時候,就直接問醫生我能不能打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

醫生捏了捏我的肚子馬上就說:這絕對可以,而且要打三次 (哭笑不得)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3

確定施打之後,填寫同意問診單。就是例行公事啦。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4

填寫完畢後就去拍術前照。

沒有防雷業真不好意思,大家應該有嚇到吧XD

每個朋友都說我看不出來肚子很大,那是因為我平常很會藏(得意)

我現在是50~51公斤,大家也說看不出 (四肢細的好處)

剛生完前半年很認真每天穿塑身衣,後來就發懶了,塑身衣沒有每天穿效果就比較不好,所以肚子的肥肉還是這麼多(都可以論斤賣了)

肥就算了還很鬆,有生過小孩的一定懂>"< 

話說我的妊娠紋也有打雷射,現在已經變淡很多了,之後再分享。(話說有人想看嗎?)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5

護理師會捏肚子,把需要施打的部位圈起來。筆跡洗得掉,大家別擔心。

(天啊,隨便捏就一大坨肉>"<)

我總共打了三次,每一次療程前都會拍照。

拍照都在同一個房間,地上有定位點。

拿皮尺量腹圍,也都會用測量儀定點定位,確保每一次精準的測量!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6

之後去診療室換衣服,因為要打肚子,換美容袍比較方便。

這間房間超大超豪華,還有很大的衛浴跟很舒服的床。

如果做需要住院的整形手術,就可以住這。根本就是飯店嘛!

這台機器就是【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

我來分享一下歐萃學是什麼吧!(其實也是截取自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官網啦XD)

擁有專利保證的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科技,是使用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

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並施打在精準且一定的深度。

這是一個標靶式的科技,意即只會破壞脂肪細胞。而周圍重要的結構,如血管和連接的組織仍是完整無缺的。

在被標記起來的治療區域中,每個治療設定點只能擊發一次,此舉可確保能量一致且完整地涵蓋整個設定的治療面積。

這是非侵入式的治療,沒有任何手術切口、插管、注射及針劑施打,所以哺乳的媽媽可以打。

建議要做三次療程,每次間隔2週,每個治療部位約1個小時的治療時間。

不需要任何麻醉、藥物治療或是雷射光學治療,所以沒有恢復期。

沒有恢復期這點對全職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7

護理師會先用一個儀器按摩肚子,做軟化脂肪的動作。感覺像是被揉捏按摩的感覺,很舒服說。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8

按摩後肉會紅紅的很正常,完全不會痛,真的很舒服,真希望可以按久一點XD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9

接著會有兩位護理師把我的脂肪堆積起來,周圍用透氣膠布固定。

生孩子之前,就有看過部落客朋友做,堆起來的肚子很滑稽,沒想到我的更滑稽XDDDD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0

俯視圖!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1 

側視圖! (是有多無聊)

肉鬆到堆起來還會垮下來,超扯的啦!!!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2

丸子還覺得很好玩勒,一直拍我肚子。(還不都是你害的 "皿")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03

之後會蓋上一塊藍色的布,上面有射飛鏢的靶(誤)。所以才叫標"靶"雷射吧。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4

護理師會用一個冰冰的凝膠塗在肚子上,醫生會拿一個東西壓在肚子上。

施打的過程中會有點熱熱的感覺,但不會刺痛。(不會痛這點也很重要)

如果覺得太燙可以說,護理師會在擠凝膠降溫。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5

螢幕上會顯示定位點,會跟著醫生手拿的東西移動。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6

施打的時候就是長這樣啦,重點是要一直平躺不能動,一動定位就會跑掉。

讓我想到NASA有個實驗,找測試者躺著70天不能起來,完成就可獲得巨額獎金。

躺著賺聽起來好像很爽,但70天完全不能起床,你行嗎?(我知道我不行)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7

打完肚子會微紅,因人而異,但完全不會不舒服。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8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19

隔了兩周再回來打,肚子下垂的肉似乎有縮進去一點點了。

因為大姨媽來,所以有胖一點點,但是視覺看起來有變小,因為肉變緊實了。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20

之後隔了一個月再來打,肚子明顯沒有那麼垂了。

這兩個多月我完全沒做運動 (遮臉)。其實最好還是要搭配運動啦,效果會更明顯。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21

施打三次的記錄。每次都會量

雖然體重、BMI都有變高,但是腹圍有變小。

每一次做完療程都要多喝水,讓身體代謝體內脂肪。

cats1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22

12/22第一次施打前拍的,很明顯肚子又肥又鬆。

1/5第二次施打前拍的,剛好大姨媽來,但是有感覺肚子沒那麼鬆了。

2/9第三次施打前拍的,很明顯肚子變小變緊實了,不再鬆垮垮。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23

我前面有說,我是只會胖肚子的體質,我從大學以來就一直是個小腹婆。

就算我每晚做仰臥起坐也沒效,肚子永遠都這麼大。

我比體重多我5公斤的朋友肚子還大,就知道我肚子多難瘦。

 星采星和_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24

雖然腹圍沒有小非常多,但體重變重腹圍居然還變小,讓我滿驚訝的。

而且整個變緊實,看照片就知道,超明顯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進廠維修的記錄。

產後媽媽有需要,都可以打電話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安排諮詢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系統採用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搭配影像系統,在不傷害到皮膚、血管、神經或結締組織的狀態下傳導能量,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禁忌症:有下列任一症狀的病患不適用,治療前應該確實評估未有禁忌症使用之情況。一般/全身的禁忌:●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但不僅限於嚴重高血脂症或已知有脂肪肝●肝炎或其他肝臟疾病或肝功能指數由醫生判定需注意的●免疫系統變異或有發炎狀況●有關結締組織的疾病●出血疾病或凝結病變●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曾經暴露在高脂溶性化合物環境中,(例:殺蟲劑、除草劑或已知會儲存在脂肪的藥物[包括口服避孕藥])●使用抗凝血藥物 /治療區域禁忌:●治療區域脂肪厚度小於1.5公分●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皮膚病●腹部疝氣、腹直肌分離或已知有腹主動脈瘤(腹部治療時)●治療區域下面有任何外來植入物(替換性關節、手術用網片(mesh)、clips、骨科修復材料)●治療區域有蟹足腫、肥厚性疤痕或下陷型疤痕 /相對禁忌:●持預使用抗聚合藥物(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