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打從心底就覺得鼻子是我最大的敗筆,也曾經因為鼻子不夠挺被笑,甚至失去一些拍照機會,所以我那時就決定有一天要好好改變自己,不過一直沒有找到機會,直到去了星和診所保養,才開啟我的變身之旅!!!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術前照

從側面看沒有山根,從正面看則是有一點朝天(((哭……

幫我看診的是洪健峰醫師,一開始看到醫生本人感覺就超級親切~在評估的過程中也有談到我的鼻頭屬於朝天鼻,鼻頭部分可以稍微施打一些玻尿酸(海德密絲皮下填補劑),山根的部分就是追求自然,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在醫師詳細解說下,漸漸消除緊張,決定相信洪醫師的專業!!!

 

醫生評估完後,就會被護理師帶到美容室做完整的清潔跟敷麻

過程中,護理師趁空檔,跟我核對待會要施打的玻尿酸~

會有這個是因為星和診所的玻尿酸都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EMQA)~

代表所有微整的東西~都是經由合法管道引進的

玻尿酸外盒上面藍色的小卡是它的身分證,掃進條碼之後,會跑出玻尿酸的所有資料,護理師則是會一一跟我核對,最後直接在我面前核銷~

代表這支玻尿酸就不會在市面上再出現了!消費者也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打的微整劑型是什麼~

由於我是第一次施打,所以這個步驟讓我覺得放心許多!

接著就準備施打了!施打前醫生會先拿酒精消毒待會要施打的地方~

鼻頭的部分醫生也幫我打了一些~整個打完之後,也會讓我確認整體的感覺,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還有沒有需要調整塑形的地方~

剛打完的側臉覺得自己都復活了,連同事都覺得好看!!!

鼻頭會有小小的傷口~大概2-3天就復原了!

鼻子從沒這麼立體過,剛開始反而有點不習慣~

不過醫師說消腫後就會很自然,畢竟裏頭含有麻藥一起注射,所以很期待消腫後的感覺~

施打後的三天,還是有一點異物感~每天都要習慣跟我的玻尿酸好朋友好好相處

術後真的越來越愛自己的側臉了~

微翹的鼻形覺得好可愛~

一個月後~自然很多了吧!拍照也變得更有自信!

 

 

這是我現階段鼻子的高度~是不是超級自然的~

至於很多人詢問的~玻尿酸多久會被吸收~

 

其實還是要看自己本身的生活作息、還有代謝程度

每個人情況不太一定~建議大家還是要到專業的診所去做完整的諮詢及評估~

推薦星和診所/台南醫美給大家囉!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預約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臉部皮膚真皮層中至深層注射,以修飾臉部皺紋(如法令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Hya-Dermis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Hya-Dermis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Hya-Dermis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Hya-Dermis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Hya-Dermis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截至目前為止使用Hya-Dermis仍未發生相關案例。/副作用:在植入Hya-Dermis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觸痛或痤瘡不適等症狀。偶有出現非病理性小結、搔癢、瘀青或出血的案例。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