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我的臉有嬰兒肥加水腫,每天起床都水腫到不行!

每天起床只希望我的臉可以小一點,就算減肥節食臉就是瘦不下來!

 

    (前/前)

    隨著年紀的增長,過了25歲尤其明顯!越來越抵擋不住萬惡的地心引力,

臉圓就算了,甚至覺得臉都有點鬆垮垮了,我的小臉夢真的是看不到終點啊!

 

    本身就有定期在星和診所做保養的我,在美容師的推薦下,和親切的女醫師劉怡岑醫師訴說了我長年的煩惱,

劉醫師也說我的臉只要打完海芙音波後就會明顯的改善很多,讓我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阿!

    美容師很細心地先幫我卸洗按摩然後上麻藥!(等等是會多痛?上這麼多麻藥)

 

    在打之前醫師很仔細地和我介紹這台機器,還在臉上畫了很多線?畫得好像摩登大聖的面具阿哈哈哈哈

 

    開始施打後,可能知道我很緊張,醫生很溫柔地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還回答我一連串問題,真的超有耐心!!醫生還說我很厲害,完全沒吭一聲!

他說其他人都痛到哇哇叫,看來我天生就是要來打海芙音波的人了!

 

 

打完音波後終於滿一個月,你看看效果真的好明顯,不枉費我打了600條阿!!

我經常水腫的肥臉,明顯感受到緊實感,每天起床後的水腫感消超多!

再來看看之前跟現在的對比~真的差很多!!

 

(前/後)

 

    (前/後)

    還有我的法令紋,改善超多,以前法令紋太深,真的看起來有夠老!再來下顎線也變得很明顯,下巴弧度又更美了!

 

    線條對一個女人來說真的好重要!連我的雙下巴也出局了!

爽拉~總之對於我這個快30的女人來說,打音波真的很值得,光緊實加上拉提就改善超多的!去你的地心引力!!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服務電話: (07)343-1638

服務時間:https://goo.gl/12aXBU

黃心瑀FB:https://goo.gl/oVBgt8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_tw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頸部:頸紋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

提升眼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

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

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