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孩子都快2歲了,肚子依然如懷孕3個月,真的是欲哭無淚。

試過很多減肥方法,不管是節食(餓的要命卻瘦不下來)、運動(累的要命卻瘦不下來)、代餐(難喝的要命卻瘦不下來)、減肥藥(傷身的要命卻瘦不下來)………怎麼辦!!
心情愈是這樣DOWN愈是不開心,谷哥一下,聽說有種叫壓力肥的,身體長期承受壓力,釋放出壓力荷爾蒙,反而會增加了食慾耶!!好嚇人!!沒有好好的處理這壓力只會愈減愈肥,心理生理都不ok的狀況,惡性循環導致腸胃蠕動減弱,消化功能變差,脂質代謝下降,然後就一直囤積脂肪,讓人好沮喪!!

下面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肥肚,看肉垂在那邊心情真的會受影響!!

 

Ps.和大家說一下~肚子會有一些皺皺的紋路是因為~~我平常都會穿束腹,照片都是我剛脫下束腹後拍的,所以才有那些紋路啦~~~

近期發現市場上有個很夯的療程,叫隔空減脂,很想去了解看看到底是怎麼隔空的,就來到了仁愛星和診所,找了最美麗的院長醫師諮詢,她很詳細的介紹了這項療程的優點…………

它能讓

  1. 超怕痛,不想做抽脂手術或打針的人
  2. 腰腹型肥胖,運動飲食控制也難消除的頑固脂肪
  3. 久坐族,腰腹部兩側過多脂肪的人

利用這個方式,安全的把脂肪趕走

隔空減脂單部位最大治療範圍可達68*19厘米,且能180度罩住,大大縮減中至大部位的治療時間,與肌膚完全零接觸的狀況下,使用儀器輸出的高頻電磁波,以高頻電磁場方式加熱至46 °C左右針對深層組織裡脂肪細胞,進行有效加熱,最終達到破壞脂肪細胞,導致減少皮下脂肪厚度之效果。

消脂還同時帶來收緊,一舉兩得!

進行過程只需40分鐘,完全感覺溫暖舒適,不用麻醉也沒有創傷性傷口更沒有復原期。但會像做了一場運動一樣的滿身汗,我等不及要體驗了!

 

不過也是有不適合的施作這療程的人哦!!像哺乳期、心臟疾病或是對熱有不良反應、熱遲鈍、熱過敏者,還有遇到生理期也都不建議施作,所以一開始的資料填寫就很重要了~

就是這台機器,記得要先把身上的金屬物(如戒指、耳環、手錶等)取下,因為怕干擾機器的磁波產生異常,開始做這40分鐘的療程裡每隔10分鐘美容師會將隔板移開,檢測治療部份的溫度,時時關心有沒有不舒服或過熱等問題,等做完40分鐘,除了治療完的部位會有些紅,真的有流汗,然後再做術後測量真的覺得有效耶!!


一般隔空減脂完整療程約4-10次,可以每1-2週進行1次,依皮下脂肪厚度及部位來讓醫師判斷及建議施作次數,多數人在治療結束一週就可以感受與先前的差別,約1-3個月後,平均可以減5CM唷!!

這個療程還要把握黃金五天,就是施作的前兩天跟療程當天還有施作後兩天,要多喝水,並配合飲食控制,適度的運動一下,效果會更顯著!


上腹總共瘦了3公分,肚臍只有瘦1公分,下腹有瘦比較多少了3.5公分!連讓我自己嚇了一大跳!

看看我前後的差別, 有發現肚臍下面那塊皮跟肉都變緊實了嗎?!

這對產後的媽媽來說是多難能可貴阿~~~~那鬆垮又充滿皺紋的皮平坦了許多,真的很滿意啦!

當然任何療程都會受個人體質或其他因素影響效果喔!

我自己有照護理師叮嚀的把握黃金五天,就是施作的前兩天跟療程當天還有施作後兩天,要多喝水,並配合飲食控制(就是不要吃太多高熱量食物),適度的運動 (就是多走路跟走路速度加快),如果大家也跟我依樣乖巧的話一定會比我這個媽媽效果更好唷!

適應症:

透過高頻電磁場對治療部位加熱,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減少腹部脂肪厚度集體圍之效果。

禁忌症:

不適合施作的對象:

1.對熱有不良反應者

2.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

3.敗血症及膿胸

4.患有惡性腫瘤或未確診腫瘤的病患

5.有金屬植入物者

6.熱感覺遲鈍、熱感覺過敏者

7.經期中及哺乳中婦女不適合

8.有心臟疾病者

*特殊疾病或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須主動告知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