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淚溝總是讓人覺得我好像每天都睡不飽一樣~看下圖照片就知道我有多嚴重了!!!總是要使用遮瑕膏,遮瑕我嚴重的熊貓眼,即使上了妝,還是蓋不了我的疲憊感…真的是我全臉最困擾的地方了!

 

因為從小天生鼻竇炎的關係,造成了眼窩凹陷及黑眼圈的現象,就算睡得再飽,一樣看起來很累,身邊的朋友說可以去醫美診所詢問有沒有辦法改善凹陷跟黑眼圈的問題,直到我來到了星和診所,遇到大家都推薦的薛博今院長~

諮詢時醫師就馬上點出了我最煩惱的問題,真的太厲害了!薛醫師說那是淚溝型眼袋!!馬上把我的問題說出來!也說明可以使用微整型的方式來改善,薛醫生推薦我可以施打「Ellanse 洢蓮絲」

 

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它是一種立即性的填充劑型,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可同時進行塑形,有讓臉型更立體的效果,更可以進一步使肌膚恢復彈性,一次就能滿足您想要填補凹陷、塑形、回復彈力的三重願望喔!

以往的皮膚注射針劑往往都有效果不顯著及不持久的缺點,這也是我原本擔心的問題,但聽完醫師的解說,現在Ellanse洢蓮絲不但能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更能在一定時間內有效刺激自體組織增生,來達到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 (大概維持時間是2-3年)哇賽!聽完感覺很厲害呀!,這也就是為什麼目前Ellanse洢蓮絲被廣為推薦使用的原因了! 根本是我想要的啊!

 

開始前準備,護理美容師會在施打部位先卸妝洗臉接著敷上麻藥,等待20分鐘左右~  

 

等待麻藥同時美容師會給你掃描QR碼(什麼意思?請看下面說明喔!)

在星和診所,因為他們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所以這邊的微整針劑品都有它自己的履歷編號以便查詢產品資料,提供手機QR CODE掃描,讓消費者能夠在施打前進行針劑核銷喔!以確保今日使用的商品「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讓每位消費者在治療時感到非常安心!詳細可以參考: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emqatw/?fref=ts

 

其實很多診所沒有做到這樣的程序哦!可能只給你看看盒裝,就幫你施打!你也不曉得這是否來源正當等等...,所以我覺得星和診所有做到這部份,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終於到了施打時間,過程中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我是個很害怕痛的人,但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啦!如果真的很害怕可以要壓力球,會緊張會痛就用力捏喔!

 

施打完畢大概只看的到左右各一個小針孔,之後也不需要有修復期,不過第二天有一點小瘀青,但不用太擔心,我大概一周左右就消了而且術後也能直接上妝,都是沒有問題的喔!

 

當下施打完真的就有立即的明顯效果喔!打完真的變得不明顯了耶!讓我瞬間看起來精神變好了!沒有那種讓人覺得累累的感覺~說真的早知如此就應該要趕快來處理它們了,讓我完全愛上Ellanse 洢蓮絲 !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喜歡喔!!!

 

而且連身旁的朋友都覺得我變不一樣了,真心覺得只要小改變一個地方就好像整個進廠維修的感覺!嘻嘻!看自己這樣真的很開心喔!

 

再給各位看一次前後的差異~

 

真心真心真心(很重要說三次)很推薦星和診所,醫師護理師細心貼心的服務讓人感到開心之外,真的感謝薛院長讓我遠離淚溝凹陷的問題,我不需要再用遮瑕膏了!期待之後大家一起來跟邯邯一樣變水水喔!

 

羽邯FB:https://www.facebook.com/yuhan.kuo.90

 

星和診所 竹北店

預約專線:(03)657-11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門診時間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nic 

適應症:ELLANSE-S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E-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使用禁忌:–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的病人。–不可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不可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可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天內自然消失。–與任何其他的植入劑一樣,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若注射於血管內影響局部流血及造成血管裂傷、阻塞、梗塞貨栓塞,及植入處之膿腫可能造成硬結和/或疤痕的形成。–小結節或肉芽腫可能形成病需要治療或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