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隆乳這件事情,而是到了當媽媽之後,胸型沒有像之前飽滿,摸起來的觸感也變了(我想很多媽媽都有這個困擾)拍照變得要塞厚厚的墊子才會看起來飽滿點,想把厚厚的墊子都丟掉,擁有豐滿又漂亮的胸型~

於是就在25歲前,做出了這個決定!

        

因為我的雙眼皮也是給〝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方穎涵醫師用的,所以就選擇給我最放心的醫師來做諮詢、討論。

本來我的打算是想用脂肪補上胸,但由於肉太少能補的也沒多少,所以決定用果凍矽膠隆乳的方式,因為方醫師評估之後覺得我的胸型很適合,所以最後選擇的是《圓盤型絨毛面的果凍矽膠義乳》

當然做這樣的大手術一定都會有檢查的!在這術前診所很貼心的會安排抽血以及協助預約做乳房攝影~這是很重要的喔^^

        

所以就在術前的幾個禮拜,去了長島乳房攝影做乳房斷層攝影,這個檢查很重要,因為要先確保你的胸部是否健康、適合做隆乳手術,拍攝範圍包括胸上、胸下、左胸、右胸、腋下、還有胸部正面~非常非常的精細,真的是專業級的水準,最重要的是報告三天內就可以拿到了唷!

三天後我接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護理師電話告知我,我的乳房斷層攝影結果出來了,報告顯示都很正常~

        

說真的我一直都很喜歡《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空間大、環境也好,最重要的是在這裡感覺像是我的家一樣XDD

那天剛好電視在播我之前拍的小短片,也正好被我拍到了~超好笑的Ha

好啦~回歸正題!在手術的前一天,專業護理師會解說所有的術前注意事項:

1、要空腹八小時,連水都不能喝喔~《如果真的很渴,可以用水漱漱口》

2、不可以上妝,不能帶任何飾品,連指甲油或是光療都要卸乾淨

3、穿著寬鬆,並且要有1~2位親友陪同回家《因為手術結束還是會有點昏昏沉沉,有人陪才安全唷!》

就這樣,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到了手術這天,美容師會先讓你填寫手術的資料,並告知術後要注意的事項!還有術後要吃的消腫、消炎藥以及藥膏

會很貼心的告知您幾天的份量唷~~

     

在手術之前,方醫生還會再次的確認~我們的要做的材質、形狀…等等

而我們有問題也可以再次跟方醫師確認!這就是我為甚麼會這麼放心的把胸部交給方醫師的原因!

但是,我那天真的太緊張,所以沒有問太多問題哈哈哈哈XDDD只能用聊天的方式緩和一下心情!

        

討論完後,就會開始畫線以及量兩邊的胸部寬、長,接下來就要進手術室,即將夢想成真變成大奶奶了阿阿阿~~~

進到手術室後,非常緊張的躺在手術床上

接著~一下下就睡著了~!馬上醒來就會變成大奶奶了XD

只能說為了美、為了工作,真的做什麼都願意~~

睡了幾個小時後終於完成手術了,

我記得醒來的時後昏昏沉沉的,只記得我是裝275CC的大小,護士們都有幫我把胸部包好、傷口也處理的好好的,然後好朋友還來陪我回家,照顧了我一天。

        

給你們看看手術後的樣子,術後會裝引流管,為了不要讓腋下有血腫的情形發生!!!

三天後就會回診拿掉了~~~~

而在這三天有引流管的情況下,診所也很貼心的要我們記錄每天倒了多少CC的血量

        

一個禮拜後就要再回診所拆線了~

方醫師也順便看了我的傷口恢復的如何並告訴我要開始伸展,讓腋下的地方不要萎縮了~所以適時的慢慢動是很重要的喔!

再來就是一個禮拜後的美美照片啦~~

   

其實依個人體質的恢復快慢,我算是恢復蠻快!!!!

現在只要穿個小可愛或是貼個Nu Bra就可以很豐滿了,實在是太滿意啦~

跟你們分享做完後的胸部超美的 因為太開心 所以一下買了一堆新內衣,從70C到70 E

很多朋友一直說我的胸部很漂亮,真心推薦隆乳一定要到星采診形外科診所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

 

適應症:“曼陀”矽膠填充義乳適用於婦女隆乳美容整型及乳房重建手術。

在使用上必須遵守以下規定:‧須年滿22歲或以上的婦女始可接受隆乳手術。隆乳包含首次隆乳手術來增加乳房的尺寸,以及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隆乳手術的結果。‧乳房重建手術包含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傷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有預期之乳房形成成長。乳房重建也包含外科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禁忌症:有以下症狀的患者不可使用“曼陀”矽膠填充義乳:‧目前身體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罹患癌症或癌前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肉出之風險。/不良反應:矽膠填充義乳的植入手術可能會發生的潛在不良反應事件包含:義乳破裂、夾膜攣縮、重新手術、義乳移除、疼痛、改變乳頭及乳房的感覺、感染、疤痕、不對稱、皺紋、義乳錯位/移位、義乳可觸性/可見性、哺乳併發的問題、血腫/血清種、義乳露出、壞死、傷口癒合緩慢、乳房組織萎縮/胸廓變形、鈣沉澱以及淋巴結病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