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蕊娘真是越活越年輕了♥

光看到現在的模樣和照片
媽媽自己看到都會笑
是說女人無論幾歲
想要變年輕、變漂亮的心境始終如一
所以啦~
這回幫翠蕊娘圓了個夢想搖身一變
一口氣做了外開眼袋 × 移脂補淚溝 × 割雙眼皮 × 前額拉皮手術
也算是姊姊我今年母親節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之一吧(笑)

從小到大我媽就是個工作 × 家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

每天工作回家後就是忙著處理家事
說真的一直以來都還蠻辛苦的
翠蕊我年輕的時候其實不是很能體會當媽媽的辛勞與心酸
直到自己為人妻、為人母
轉身回頭看看媽媽
才發現這些年的疲憊早已隨著時間刻畫在翠蕊娘身上

前年母親節前夕送給媽媽的大禮是全效電波拉皮

媽媽打完後真的差~超~多
全臉細紋、膚質平滑度跟彈力都差很多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先去爬爬兩年前的小記錄
 醫美★Love U 媽咪♥希望妳一年比一年更年輕♪全效電波拉皮

時隔兩年
這回其實也不完全算是媽媽主動提出要求
而是婆媽朋友說想割眼袋
她們自己去問了坊間的其他醫師

那位醫師説揪越多人有越低的團購價後開始揪三姑六婆們通通一起割
近期眼皮上長了個小肉瘤的翠蕊娘覺得還蠻困擾的
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做就問了我的意見

呃……
基本上翠蕊我個人只相信醫師的技術跟醫德
當然還有診所本身的設備及評價
這種根本沒有諮詢過就通通都抓去揪團割眼袋的說法我還真的敬謝不敏
拜託臉蛋兒可是女人的命啊!!!
萬一割壞了怎麼辦?
萬一失明了怎麼辦?
甚至連諮詢或是抽血檢驗都沒有就直接說要割眼袋?
拜託真的有什麼萬一可不是省那一點點小錢就可以換得回來的好嗎

當下聽完我立馬幫媽媽約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
邱神手的技術跟評價真的不用多說
而且可以做就可以做,不適合也會直白跟妳說不需要
翠蕊姊姊我當初抽脂埋線到去年的 Profound 魔方電波也都是找邱醫師
畢竟媽媽今年已經 64 歲
說真的能改善跟進步的空間很多很多
但究竟哪些是真的需要?身體可負擔的程度又到哪兒?
這些真的要交給經驗豐富且有良心的醫師才能做出精準的判斷與建議

跟邱醫師多次諮詢討論
決定以媽媽最在意的眼袋著手
畢竟媽媽也有一定歲數
鬆弛眼袋凹凹淚溝無形間就讓視覺年齡往上再多加好幾歲><
另外雖然媽媽有很明顯的雙眼皮
可是隨著年齡增長其實下垂的也還蠻明顯的
這部分也一塊兒合併調整
翠蕊娘的意思是說
反正都要麻醉,基本上就在身體能承受的極限內一次做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跟我當初抽脂前跟邱醫師說得一模一樣!
果然是母女啦>/////<

最終確認以下項目:
割雙眼皮
外開眼袋 + 移脂補淚溝
前額拉皮
雖然媽媽本身的額頭就很光滑飽滿
但邱醫師還是建議可以同步施做前額拉皮
這樣雙眼皮跟眼袋的效果會更好

當天手術完畢去接媽媽的時候就是包成這樣
欸~對
就是你們常看到做完整形手術那樣
這個我只能說翠蕊娘超級勇敢!
姊姊我完全沒有勇氣這麼做啊

依稀記得媽媽手術前一直重複強調「我很怕痛!」
結果去接她回家時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欸真的完全沒感覺耶!麻醉也沒感覺!退了也不痛!」
親愛的媽媽呀……
這些姊姊我不是至少跟妳說了一百次有吧
人家邱醫師很專業真的是可以很安心地把自己交給他們

一般抽脂或是整形術後會有些腫脹

術後連續三天媽媽都有到診所打消炎針
怕腫脹的話也可以喝蜈蚣草會消得比較快

大概三週左右拆線時就可以感覺到明顯差異
翠蕊娘整個臉超繃欸!
但這還算在三個月~半年的恢復期內比較沒那麼自然
之後會越來越漂亮
不過媽媽看到這樣的狀況已經很滿意了
特別是拆線之後
原本鬆弛的拋拋眼袋跟凹凹淚溝幾乎是完全消失
雙眼皮也變得明顯很多
連她很在意的小肉瘤看起來都沒那麼明顯

你們看看究竟差多少啦>/////<(尖叫)
哈哈哈雖然我覺得翠蕊娘看到這些照片應該會殺了我
可是真的沒有在開玩笑的
整個就是莫名的年輕十歲有吧!?

我們直接拉近上半臉了來看
媽媽最在意的鬆弛眼袋 + 淚溝幾乎不見
但又不是那種很假很不自然的膨潤
還是有一點點自己肌膚的紋路但又不會太過明顯
雙眼皮搭配前額拉皮讓整個上眼周往上拉提再拉提
原本微微的抬頭紋也變得光滑無比
就連膚質看起來都變好
這也太羨慕了吧

其實也差不多四、五個月左右
還不用半年時間就恢復的很好
看起來的自然度完全滿分!
如果沒有經歷過剛手術完的這一段
應該不會有人知道媽媽到底做了什麼魔法變得這麼年輕!
哈哈哈哈哈我懂我懂
反正就是「後天養成」這樣啦

以前翠蕊娘其實不太喜歡拍照
總是說覺得自己老了、不上相了不想拍
結果手術後現在找她拍照倒是沒那麼反對
感覺得到她很滿意這次邱醫師幫她調整完的成果
現在還在跟我說想去紋眉、紋眼線
哈哈哈沒問題的
讓媽媽開心也是女兒的一種幸福啊♥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電話:(02)2325-3678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本文引用至 翠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