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
其實叮兒一直都有雙眼皮,只是兩隻眼睛的高度不太一樣

每次化妝有一隻眼睛都一定要加雙眼皮貼,然後有時候又貼不好,反覆的貼來貼去眼皮都超不舒服的!!而且這樣眼皮也會鬆掉,很不好😩😩

其實我多年前就找過某診所做過所謂的訂書機式的雙眼皮,真的只有爛而已!!那時候消腫完眼皮就又回覆成我原本的大小眼了!!我當時真的覺得自己白!痛!了!!😤😤😤
但是貼雙眼皮貼真的是太麻煩了啦~
所以後來經過多方諮詢之後,還是選擇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諮詢完後,決定了要用定點雙眼皮手術來拯救我的大小眼,並且在確定手術時間後,診所還很詳細的提醒我,什麼不能吃,並且提供了止血藥讓我在手術三天前開始吃,讓我在手術過程中可以減少出血也讓術後恢復可以比較快,但之前去的那間,根本是諮詢完就直接做了,沒有什麼術前的準備之類的😩只能說我當時太年輕啊啊啊啊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帶著一顆緊張又期待的心~

在開始手術前醫師還會再確認一次眼皮的高度

 

護理師也很詳細的跟我講解術後該服用的藥以及該怎麼清潔、冰敷,也有跟我說要怎麼樣可以比較快消腫,但會不會腫或黑青還是要看個人體質!

進手術房桌上擺好了已經消毒過的器

一開始會先消毒再做眼睛局部麻醉.

然後醫師會在眼皮上面畫線確定等一下要做的高度

接下來就是等待成果

真的很期待,因為做完之後化妝完全不需要一直在那邊貼單邊的雙眼皮貼了
所以化妝的速度又會更快了🙈🙈

而且這禮拜超多人問姐在哪裡弄的

說我弄得也太自然了吧,而且兩眼很平均!

給大家看一下比對圖,因為我原本就是兩隻眼睛的高低不一樣,但方醫師很細心,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兩眼超級平均的,而且都說不像才剛用~
也很多人跟我說:「我之前腫的跟豬頭一樣,你這次也太不腫了吧!」
後來才知道,麻藥打的劑量也會影響術後的恢復跟瘀青的程度,方醫師一開始不會打太多的麻藥,如果過程中不舒服才會再幫你補麻藥,但我過程中都沒有補,所以結束後,護士還問我是不是很能忍痛,其實眼尾有點痛,只是我覺得打麻藥更痛,所以想說忍一下就過了😂😂
但也因為我沒有打那麼多麻藥,所以讓我術後恢復更快好更美,讓我整個覺得超開心!也謝謝方醫師和星采整形外科這麼的細心~還我一雙漂漂眼!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文章引用至焦糖女孩 葉子瀅

【LINE@】搜尋@star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