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非常忙碌,經常熬夜.又加上天氣多變.臉部肌膚狀況有點乾燥,平常的我除了在家做好基礎保養外,定期也會外出做保濕導入課程,這次小玉媽咪來到了"星和愛漂亮"美顏館,替我的肌膚做補水保濕.急救一下我的乾燥肌

星和愛漂亮-板橋新埔店(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巷子內)
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6號
02-2256-8577

星和愛漂亮是星和醫美集團新成立的連鎖保養美顏館,在北部也有許多分店.分別為大安區.中正區.中山區.中正區,也是在捷運出口附近.交通上十分便利


重點是他們價錢超級親民的,只需要688元就能輕鬆享有醫美級的產品和服務品質

美顏館內的空間不大.但入內後感覺環境及氣氛都很舒服.候位區有兩張沙發椅可以坐著等待.坐起來挺舒適的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內的每一樣保養品都是經過精挑細選過的.皆以溫和.親膚性高.以及天然萃取物成份為主.質地都是滋潤保濕.清爽好吸收


再往裡頭走有兩張美容床.有種簡單又溫馨的感覺

美容師會依照客人的肌膚狀況溝通討論想要改善的地方.並搭配適合的課程,態度也非常親切跟專業.會聽取客人的需求.並給予適當的建議.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小玉媽咪選擇了"洗卸+鑽白光透多肽酸+聲波保濕導入"課程.很適合最近肌膚乾荒的窘境
戴上粉色浴帽躺上舒服的美容床了


準備開始今天的課程.真令人期待呀~~
(和我一樣習慣帶妝出門的女孩們不用擔心要素顏過來美容室唷!)課程前美容師會先幫大家卸妝


首先美容師使用星采淨顏卸妝乳,輕柔的幫我卸除全臉彩妝.也貼心地避開眼睛和眉毛
這裡面還添加了三重植萃與玻尿酸配方.還有燕麥萃取物.稍加按摩即可溫和帶走彩妝.洗後非常柔滑也不緊繃不乾澀


再來用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周及唇部彩妝,美容師很手感很輕柔.並拿出棉花棒做細部清潔.讓人感覺好舒服又放鬆


接著再一次深層卸除臉部肌膚髒污
這次他們使用具有修護級成份的星采卸妝潔顏慕絲.含有胺基酸.木瓜酵素.水解膠原蛋白.蜂蜜潤澤精華配方.搭配超綿細細緻泡沫.這樣可以很輕鬆的帶走臉部肌膚的髒污,完成後真的可以感受到毛孔變得乾淨暢通


再來就進入到今天的重點之一~~美容師開始均勻地塗上專為肌膚拋光打亮的”光透多肽酸精華”.
質地非常細緻.不會讓人感覺刺激.它可自動代謝老廢角質不傷肌膚,搭配特殊儀器來進行能讓整張臉更淨白透亮


重複塗上兩次,讓精華更能吸收肌膚裡層,掃除討人厭的暗沉肌


消毒導入儀.準備要開始聲波保濕導入了唷~


聲波保濕導入儀是利用每秒百萬下震動頻率,將精華液滲透到肌膚最底層.達到鎖水以及深層保濕.全膚質均適合唷~


我喜歡美容師的手法以及力道變換都能巧妙的掌控.整個好舒服阿~~


再按摩一下臉部肌膚.並且均勻抹上星采奇肌修復菁粹->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輕透醒膚水凝露,調理肌膚更加保濕鎖水,密集呵護.提升後續吸收力,獲得肌膚光滑與彈性
最後美容師會幫客人塗上"50+防曬係數的柔白晶透防護乳"來隔絕外界的髒空氣及防曬~


非常喜歡這次鑽白光透多肽酸+聲波保濕導入課程,透過美容師的專業按摩手法與保養品的溫和滋潤.我的臉最後呈現出像吃了數瓶燕窩的樣子,飽滿豐盈水潤肌.乾燥的地方都被安撫了.整個臉都在發亮~~
真的覺得美容師就像在我臉上施展神奇魔法.做完之後真的能明顯感覺肌膚的透亮光采!!(看下圖 沒在騙人)


這次的療程不僅做到保養肌膚.透過聲波保濕導入儀器按摩.彷彿從基底內建保濕抗老防護網,讓我的肌膚瞬間光滑.肌膚摸起來能感受到深度柔嫩與彈性~


離開時,順便帶了兩樣產品回來體驗使用
分別為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使用”星采醫美保養品”旗下的商品,也是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喔!!


這瓶奇肌修復菁粹,也是這次課程使用的產品之一.添加了稀珍的成份.不僅能極致修護肌膚.擁有健康基底.展現出柔嫩細緻水嫩的觸感


通常我會早晚清潔臉部後使用.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於臉部肌膚,因為它的質地較偏向精華油的感覺,很滋潤,所以不需要使用太多,通常我只會按壓兩下,就能輕鬆按摩到全臉肌膚以及頸部保養



一周我會搭配一次他們的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讓肌膚更顯水嫩透亮,呵護我的每一吋肌膚


很喜歡星和愛漂亮的保養品寵愛自己的感覺~
它們家的保養品以及保養課程都我都很愛不釋手.每天都會使用保養品.定期到美顏館做課程保養.讓我的肌膚隨時像是喝足水一樣.很飽滿!讓肌膚再也不輕易脫妝.相信保濕對於每個女孩來說真的好重要

星和愛漂亮美容館的三種課程.一堂只要688元,真的非常經濟實惠.真的很划算
和小玉媽咪一樣屬於小資一族的.衝阿~~趕緊預約去


星和愛漂亮美容館-官網 http://www.starone.com.tw/  
板橋新埔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arone.xp/

 

本文引用至玉媽咪好食生活誌

【星和愛漂亮-板橋新埔】粉絲專頁【LINE@】搜尋@star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