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羨慕那些膚色均勻又白皙透亮的網美們……,因為我本身從小就是黑肉底(哭~)

但起碼希望能夠改善膚質膚況、斑點暗沉、色素不均等問題,加上又是容易過敏體質,遇熱和潮濕就會起濕疹,擦了藥也沒用,紅腫癢到受不了,忍不住手賤摳抓後,留下大大小小的色素沉澱就一直伴隨而來,即使上妝遮瑕也很有限……最後索性自我放棄。

幸好遇見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的美麗女神,她推薦我打廣特探索皮克雷射系統(皮秒雷射)加上蜂巢鏡片改善我在意的斑點與色塊問題,本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想說那就試試吧!

 

星和醫美集團採用來自美國原廠的Picoway以及來自義大利原廠的Discoverypico,這兩台儀器皆是通過衛福部審核通過的優良醫材!

 

先來告訴大家,什麼是 Picosecond (皮秒) ?

皮秒雷射擁有超短脈衝時間的優勢,由奈秒縮短到皮秒單位,時間越短,熱能越少,能量卻增強。治療時,透過短脈衝將能量增強,不但能夠有效率的破壞皮膚的色素與斑點,又不會過度產生熱能,突破傳統雷射容易造成的皮膚熱傷害,以及可能產生反黑或是反白的現象,皮秒雷射的治療恢復期相當短,有別於傳統雷射需較長的恢復期與較大的副作用。

 

簡單的說呢,就是可以較快速以及較有效率的擊碎黑色素啦!

 

超級怕痛的我先厚敷麻藥,所以施打時疼痛感其實還好,感覺就像是打淨膚雷射差不多,一點刺刺的感覺!

打完當下也是微紅而已,且無明顯傷口,貼心的美容師幫我敷面膜、冰敷鎮靜還有保濕舒緩,並叮囑我術後一週加強保濕防曬,其實和一般雷射術後須注意事項無異。

3天就退紅的差不多了,暫時的局部反黑與個人體質有關,持續做好防曬即可,不用太擔心。

 

術後一週整個臉色膚況超級棒~

由裡到外透亮水嫩~身邊的家人同事們都很訝異羨慕我膚質的改變~

 

看看~是不是~真心不騙~好厲害啊!大發!!

看看對比照,斑點,色塊淡超多,膚色一整個提亮了~連毛孔都變小了!真的超驚喜!

術後1個月,皮膚狀況真的好棒棒,顆顆…

完全素顏無上妝,甚至連隔離霜都沒擦,拍照也不需美肌模式囉。

真的超級感謝貼心的星采診所(古亭),想跟我一樣擺脫101忠狗般的花花臉嗎?還不快來找星采女神請她也賜你一個~~還我漂漂拳吧!

 

3次皮秒雷射術後1個月,只需簡單的防曬隔離霜就可以輕鬆漂亮的出門見人囉!是不是好棒棒咧!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95-1167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頸部:頸紋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

提升眼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

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

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