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雙妞忍了一年半,終於找到空檔時間鼓起勇氣來打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極線音波拉提)
說真的當媽媽後臉上膠原蛋白,真的是完全被寶寶吸乾啊~~~
法令紋越來越明顯,心中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結婚那年
去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打的音波拉提508條 ,當時真的是驚艷啊!
心中暗自發誓要跟隨音波到99歲哈哈~~
不但整個臉拉提緊繃,垂垂的嘴邊肉 浮浮的下巴線條
還有跟阿嬤一樣讓人老10歲的法令紋,一打完三個月後慢慢都隱形了一樣

附上前一次打音波的對比照還有文章連結~

【極線音波拉提】星采大安-給自己31歲的生日禮物

 

有好久時間我都不用煩惱晚睡吃太鹹,隔天早上臉腫得跟麵龜一樣的窘境
還好多人說我變瘦更上鏡了!?其實真的體重都沒變!
而是臉肉上提了啊~ 才會有臉小變瘦的假象
那時候打完身邊大概全部的人都衝去打了,但⋯⋯⋯為何等到生完一年半才來打
因為本人的耐痛力超弱,當年打才508發 已經痛到我的極限,效果即使很棒還是很害怕啊~
還好這次我最愛的醫師產後歸隊
這次她建議我音波打300發,另外加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電波拉皮)900發
因為兩種雷射作用在不同層次,電波可以直接打在皮膚表面,來改善表層的紋路(例如法令紋)

音波作用比較深在筋膜層,可以達到緊緻拉提效果!


考慮到要甩掉討厭的法令紋,加上也沒有打過電波,就來試試看了!

這個就是電波探頭的外盒~
🙄

 

其實打之前聽說電波更痛,整個害怕到我不停的問美容師

美容師特地幫我麻藥敷久一點,沒想到效果超超超好的!

 


臉上有敷麻藥的地方醫生打的時候我還可以一邊聊天
後來醫生要幫我順便打一下沒有敷到的脖子,就痛到飆淚!


 

打音波300條也是沒什麼感覺,跟當初懷孕前打的508條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打完差不多兩週,比上次更快有感

直接打在法令紋上面,真的立刻消很多耶❤️


據說可以維持一年半,又不太痛,完全沒有侵入式
醫生還特別提醒我,打完之後一個月天天都要喝膠原蛋白,勤勞敷臉
果然現在臉頰膨潤的哈~~~雙波雷射超棒的啊~
真是後悔太晚來了!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