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28歲生了第三胎,產後4個月,身為「全職媽媽」也應該要把自己整理好,自己美麗了,夫妻心情和孩子們每天都會美麗呀!

在高雄醫美星和診所給賴衍翰院長諮詢時,賴醫師也特別提到臉頰的鬆緊度的問題,產後的媽媽有可能因為荷爾蒙、體重和水分的快速流失導致皮膚鬆弛! 

你們看看~飄著滿滿媽媽味(一語道破我的煩憂啊!),賴醫師說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電波拉皮)會改善和提升面部皮膚的彈力,所以我也放心的決定要做治療嘍~

電波治療之前,親切的護理人員為我卸洗乾淨及上麻藥,減輕等等施打的疼痛,施作位置會使用轉印紙讓臉部呈現方格狀,醫師可以精準的從轉印紙中治療需要拉提的部分,施作完成即可卸除,整個治療的過程要一直在臉部塗上透明凝膠讓電波探頭移動,也讓皮膚在施作時冷卻快一些。

我自己對電波拉皮真正的感受是「熱、燙」,不會痛、酸,而且心裡對這種燙的程度只有越來越重。

療程做到一半就開始想要起身休息了,打完300發賴醫師讓我起身看看效果,你們看的出來哪邊已經施打完了嗎?~~~我的天吶~也差太多了吧,效果太厲害了,施打完的一邊已經整個往上拉提,嘴角的紋路及法令紋當下就改善很多!難怪賴醫師真心推薦這個療程給我,這時候我抱著要變年輕變美麗的決心咬牙忍耐把剩下600發打完!

(後/前)

術後的疼痛程度幾乎是零,當下面頰稍微紅紅腫腫,隔天就退紅沒有特別不舒服,也沒有術後腫脹的模樣。

女人30以後膚況絕對開始走下坡,25歲-28歲都在生孩子,膠原蛋白和肌膚品質怎麼可能不趁現在靠醫美保養呢?

上次在星和做完極線音波拉提是生完二寶妹產後4個月,這次做電波拉皮是生完三寶弟4個月,謝謝星和高雄賴衍翰醫師每次都給我美好的治療經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再給大家看一下治療前後的比對,治療前(說不出的憔悴…),治療後媽媽味都不見了!

 

看起來變年輕心情大好,怎麼拍照都美,女人就是要好好愛自己!

星和診所高雄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星和高雄店粉專

【專人回覆妳的每一個私訊】免費詢問或預約:m.me/starkaohsiung

星和高雄VIP社團

星和高雄店院長-賴衍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