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拍照,但有一天仔細看照時發現兩邊的臉頰好像突了一塊肉,而且笑起來紋路好明顯,沒化妝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很沒有精神,真的不想承認臉是不是看起來變垂了呀>__<

因此我就到仁愛星和診所尋求協助,看有什麼方法能讓我的臉可以看起來有精神一點,同時可以改善臉型或是讓臉變小是最好的啦哈哈哈(人都很貪心嘛)!

先看一下診所環境,這邊真的舒服又漂亮,要是擺張桌子泡壺茶,根本就是來到咖啡廳喝下午茶了嘛!

 

剛好那天碰到的就是吳克威醫師~

醫師端詳了我的臉很久,給了我很多建議,和醫師討論之後,就決定施打瑞德喜植入劑(晶亮瓷)填補法令紋和臉部拉提,再用天使肉毒放鬆肌肉改善下巴紋路!

溫柔的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和敷麻藥20~30分鐘

然後在我面前拆封全新的瑞德喜植入劑(晶亮瓷)表示是真材實料的喔!

因為是第一次,不知道會怎麼施打,所以還滿緊張的XD

過程中吳醫師除了很認真的把我的臉雕塑之外,可能也是因為怕我太緊張也講了很多笑話(?)反正我覺得還滿歡樂的啦XD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施打進去不太會痛,但是會覺得好像有東西跑進來,超神奇的!

總之就是邊施打邊塑型,覺得自己很像一塊黏土(?)原本很害怕會很痛,但後來發現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覺得前面的擔心好多餘啊!(不過每個人的耐受度不同,要斟酌自己的狀況喔)

 

吳醫師也便幫我處理了一點法令紋的部份,施打完之後,法令部份有一點瘀青,臉也有一點腫,但是都還可以出去見人的狀況唷!

 

這是術後隔了2.3天工作的照片,覺得臉有點緊繃跟腫,但是臉型有飽飽的感覺,瘀青的部份當然遮暇掉了。

 

再給大家看看我之前肉垂垂跟現在的比對,可以感覺到臉型比之前還要有精神多了,不會有肉垂垂的樣子XDDD 法令紋真的也沒有那麼明顯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來仁愛星和診所找吳醫師幫忙,還我有精神的臉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本文引用至貓兜兜Dolly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2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