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兒又到桃園醫美星和診所報到啦~~星和桃園美輪美奐的環境,讓人感覺來到公主城堡的世界呀!這裡有五星級的服務品質,以及優質的態度,這也是為何我是忠實粉絲的原因之一呀!

猜猜點兒今天要做什麼呢?沒錯!就是微整啦,因為點兒生完孩子後,長期在高壓,以及睡眠不足的狀態下,淚溝變得好凹、好明顯阿!每次拍照,眼睛下面都有超深的黑眼圈、淚溝,而且本來是健康寶寶的我,生完直接變破身體,本來不會過敏的我變成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更深,氣色看起來只有差可以形容><

今天幫我諮詢的是張琦瑋醫師,張醫師說我下巴比較內縮,建議我可以先打下巴,還有填補淚溝,氣色看起來才會更好,之後有需要可以再考慮打山根,整個超心動,今天就立刻來執行吧!

這次選擇的是玻尿酸來填補,使用以下兩個品牌:


淚溝的部分是使用瑞典瑞絲朗玻尿酸1cc,選擇這個品牌是因為他們家的分子比較小,打在淚溝最為合適;下巴則是使用台灣製海德密斯玻尿酸1cc;上面都各有一張藍色的小卡,是玻尿酸的身分證喔!!星和診所有跟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合作,所以都會有這張小卡,避免與別人共用或者是分裝,超令人安心呀!裡面有產品的日期、內容物等等…卡片核銷完還可以帶回家,下次再打你也知道自己的需要什麼劑型啦!很方便呢~

準備施打前,專業的美容師還要充當心理安撫師,一邊安撫我的情緒,一邊解說注意事項,一邊還要幫我卸妝、敷麻藥,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怕痛的人,所以還有要求美容師幫我敷厚一點、久一點!


施打前還要先拍術前照 ,我不管怎麼瘦,就是沒有下巴,怎麼拍照都是圓臉,快快拯救我吧醫師~~


要開始時大家一直安撫我的情緒,叫我閉眼、深呼吸
我滿腦子想著都是:變漂亮!變漂亮!我要變漂亮!我可以的!

醫師真的快狠準,這張是打完淚溝,準備打下巴,我竟然還笑得出來,結果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因為有敷麻藥,所以施打時感覺沒有很痛,只有在注入的過程中,有一點脹脹的感覺,但完全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來看看打完當下的對比吧
左邊是施打前,右邊是施打後

各位觀眾,有沒有看到,打造完美臉型完成!
我的下巴明顯變尖了,瞬間變成小V臉
 

實在忍不住想在診所轉圈灑花,結束之後美容師還幫我上藥,告訴我回家之後的注意事項,還貼心的給我消炎藥,但我實在很皮,只在診所吃了一顆,回家之後完全沒吃,因為根本沒腫阿!

術後隔天完全沒腫沒黑青,醫生技術真好,看看我平坦的淚溝,以及迷人的小V臉,拍照都有自信了!

下圖是施打後的一周,整個很自然,又不會假~

下圖是打完後的三個禮拜,我很慶幸我在出國前去星和,完全美美的~

點兒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qiche?fref=ts

星和診所-桃園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