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竹北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蔡明薰01

 

一直以來,我就有大小臉,這真的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

從下面照片中,就可以感受到明顯差異!

星和竹北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蔡明薰02

 

所以我就去詢問了我最信任的星和診所(竹北),原本想說打瘦小臉注射應該可以解決大小臉的問題,但薛博今院長建議我可以施打Ulthera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極線音波拉提),而且只要打臉比較大的那邊就可以了,評估後只需施打100條,就可以平衡我的大小臉,讓線條更完美!我好期待喔!

星和竹北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蔡明薰03

 

經過醫師的詳細解說Ulthera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極線音波拉提)的原理:就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傳輸精準能量至皮下,讓膠原蛋白再生機制被啟動!

施打前護理師也很溫柔的替我卸妝清潔和敷麻藥,而施打過程中只有點熱熱刺刺的,連超怕痛的我都可以忍受喔。

星和竹北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蔡明薰04

星和竹北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蔡明薰05

 

你們看看,雖然說施打完要一至三個月效果才開始明顯,但我現在已經覺得施打完就有明顯的效果耶!連躺著臉都很緊實,實在是太神奇了! 星和竹北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蔡明薰06

 

現在拍照可以不用再刻意把臉遮起來了。

星和竹北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蔡明薰07

 

直接頭髮勾耳後拍照給你們看效果,一樣完全沒修圖喔!

星和診所真的是我最棒的救星!!我愛星和!!我愛薛醫師!!

星和竹北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蔡明薰08

 

 

★診所資訊: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服務電話:03-657-117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