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1

又到了我最害怕的夏季,因為我本身有腋下多汗的困擾,每次夏天走到室外沒多久,腋下就會開始瘋狂出汗,除了出汗也會有些許的汗臭味飄散出來,而且穿淺色的衣服就會一塊濕在腋下真的好尷尬阿~~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2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我到星采皮膚專科診所找葉姿辰醫師求救啦!

葉醫師知道了我的狀況了之後,跟我跟我分享了多種解決腋下出汗的治療方式,但葉醫師很貼心的考量到術後照顧以及恢復狀況,建議我可以使用無痛不留疤非侵入式Miradry微波除汗術技術(腋淨爽),

而且葉醫師說做完隔天可以正常上班都沒問題,所以當下就毫不考慮馬上就接受治療囉~

Miradry腋淨爽作用原理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3

      ◎ 能量傳遞的目標為真皮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汗腺分布的區域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4

◎ 能量聚集於特定區域,與皮膚厚度無關 

○ 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能量會聚集於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5

  ◎ 能量溫度維持60℃。 

   ○ 冷卻系統15℃,可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影響。
    ○ 由於汗腺不再新生,故可維持持續性效果。

 

治療前醫師會用優碘跟太白粉先做一個汗水測試
因為我那天比較緊張,所以等了比較久~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像照片上有出現黑黑的,那就是你出汗的位置,醫生會根據出汗的位置幫你測量要治療的範圍唷!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6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7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8

 

整個過程中最有感的,大概就是在打麻藥的時候,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在治療前有敷大概15分鐘的麻藥,但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其實沒有那麼恐怖,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啦!!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09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10

終於要開始正式治療了~可愛的護士會先跟你說明探頭是每個人單獨使用一顆探頭,避免感染及衛生問題,而且會在你面前將新的開封並安裝到機器的手把上,治療結束後保證絕不重複使用還可以讓你帶回家,品質跟安全保障都有把關到喔!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11

治療過程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葉醫師很細心會一直關心你狀況還好嗎?需不需要再補麻藥?有疼痛感要隨時反應。
醫師在治療過程有跟我說,微波能量可以精準傳到汗腺分佈的區域,因為是直接"破壞"汗腺,並沒有像傳統的手術切除或組斷交感神經,翻成白話文就是說:做完miraDry 腋淨爽的療程後,不會讓身上其他的部位比原本還容易出汗唷!

治療時間大概1個小時左右,依範圍大小、不同時間也會有一點差異,不過直到治療結束我都沒有任何不適,看我還跟葉醫師有說有笑就知道我沒有騙人,而且有一度其實我是要睡著的(笑)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12

終於~~治療完了~~打完之後真的沒有傷口,只有紅紅一塊一塊的小瘀青然後些微的熱跟腫(瘀青大概維持2~3天就退了,腫脹約1~2週會退),治療完護士就會馬上拿冰敷袋來冰敷約10-15分鐘,冰敷袋也是專屬自己新開封的,還可以讓你帶回家術後冰敷喔~Miradry腋淨爽廠商真的很貼心呢!

治療後,我隔天沒有休息就正常上班唷!

貼心小提醒:回家之後1~2週一定要乖乖冰敷,約每4小時1次,每次約10-15分鐘,會消腫得比較快唷!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13

星采古亭_Miradry腋淨爽_葉姿辰醫師14

術後一週回來給醫生回診並且再做一次汗水測試,術前跟術後的出汗狀況真的改善了很多,從照片可以看到術前出汗都在腋下中間附近的位置,術後一周治療部分幾乎沒有出汗了而且當天是大太陽,我到診所的時候滿身是汗,可以從術後照看到右下那張照片,腋下中間沒有出汗但靠近內衣的部分那一塊是有出汗的狀態,葉醫師說因為那個位置是肌腱,目前醫療技術不能做到除汗治療的部位,從對比來看腋下真的不太會出汗了,隨著出汗量減少,汗味也跟著減少了,真的好開心呀!!!

謝謝星采皮膚專科診所葉姿辰醫師推薦我做Miradry腋淨爽讓我找回自信~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古亭)

院所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95-1167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