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1

記得去年聖誕節的時侯~想送自己禮物,畢竟聖誕老人不存在,只能靠自己變美麗了!

一直以來都被自己的“法令紋”給制約了! (年齡的部分)

明明我很年輕阿!(自己說),但只要法令紋出現就像多了N歲,一直讓我超在意!
就算用自拍神器Tr拍出來有美肌效果,我的法令紋還是擋不住啊~!!!

來兩張更明顯的給你們瞧瞧,是不是~明明很年輕,可卻有深深的法令紋,這不公平啊~~愛笑的孩子好吃虧呀!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2

慶幸的是還有醫美這條路可以挽救!!說到醫美診所,我都來星和診所桃園店,很喜歡這裡的環境,非常優美又充滿少女心,連廁所裡的壁紙都是碎玫瑰花色,大門的玻璃櫥窗裡面還有木馬!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3

這次諮詢的是葉姿辰醫師,是女醫生~讓我更放心呢,畢竟女人比較懂女人心啊(笑

諮詢時,葉醫師認為我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法令紋太深!!(天哪~真桑心

醫師建議我可以用洢蓮絲來填補,洢蓮絲可以填補凹陷、豐額、法令紋、蘋果肌,是一種立即填充劑型,同時也可以雕塑與拉提唷!現在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強大了呢
洢蓮絲Ellanse除了擁有『玻尿酸』、『晶亮瓷』立即填充凹陷的效果外,也擁有『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俗稱二代童顏針)刺激結締組織新生的功能

而且維持時間可以達到一年半左右,比玻尿酸還要久呢!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4

聽完就迫不急待馬上打了~

還順便問了我的嘴邊肉,醫師摸了下,告訴我那個部分幾乎都是脂肪,可能需要電波或者極線超音波拉提來治療效果會比較好。啊~所有問題都一次詢問完了,感覺真好~每來一次就得到很多醫美知識,那我今天決定要先解決我的法令紋惹!

美容師在諮詢的時候也會在旁邊做筆記,完全可以感覺到星和診所對待客人的貼心~

 

這是今天要施打的【洢蓮絲Ellanse】,阿上面藍色小卡是什麼?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5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6

喔~原來是和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證協會所認證的產銷履歷~有看到上圖嗎?

每支針劑都會配有一個QRCODE,並且會於施打時現場拆封,掃描核銷~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7
核銷完再掃一次QRCODE就會變成這樣嘍,上面有商品原產地、成分、有效期限等等。確保商品的貨源、原封未拆,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會打到來路不明的東西了!真的不得不佩服星和診所的貼心~

接下來要施打洢蓮絲了,今天一共要注射2cc,醫生會先徵求妳的同意改善部位,然後開始在臉上畫上等等要施打的地方。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8

白白的線就是醫生畫上去等等要改善的部位唷  好多要改善啊
很期待結果呢
你們看我只是微笑而已,法令紋就已經深成這樣了   醫生快拯救我!!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09

 

 

手上黃黃的是壓力球,是怕我緊張給我抓的,認真覺得這個小物很實用~很能減少緊張感,施打時美容師還會在一旁拍你額頭幫你分散注意力,另一旁醫生就說下針嘍~過程會問還可以嗎?有哪個地方覺得還要加強嗎?而且打完法令剩餘一點點還幫我補在淚溝,超貼心的!!

\我覺得淚溝的部分比較有感覺,蘋果肌跟法令紋其實疼痛度是還可以接受的

打完臉上會有小傷口所以醫生會幫你擦一點藥保護傷口唷

施打完當晚就是聖誕節,等於我也沒辦法化妝就要出門約會了,醫生有交代不能喝酒不要熬夜不要大笑,還要按時吃消炎藥喔,哈哈害我都要一直憋笑XD

淚溝補滿了我的臥蠶也變更明顯
這次改善完蘋果肌還有淚溝也一起打了,當然主角還是法令紋!都是洢蓮絲的功勞唷!!
很滿意呢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10
還好還有醫美可以拯救人生啊

完全灑花

 

星和桃園_洢蓮絲_原佩珊11


想看我變多美嗎,快來關注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582897501&fref=ts

星和診所-桃園

院所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