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1

一直以來都很不滿意我的鼻子還有下巴,超級想要立體的五官,忍了很久終於到星和診所台南店找鄭玉貞院長諮詢!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2

在諮詢過程中鄭醫生會幫你評估施打的劑型還有劑量,由於我從來沒有打過,所以就一切交給鄭醫師幫我安排~

評估後醫師推薦我施打瑞斯朗的玻尿酸,因為我只想要微微的改變,不走誇張路線,所以只需要1CC就可以施打鼻子跟下巴囉!!

但我是想要以鼻子為主,所以鄭醫師會幫我先施打鼻子,剩餘的再打下巴~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3

開始上麻藥囉~~~

等待時間約15-20分鐘,在施打前美容師會跟我確認針劑,透過QRcode掃描會清楚顯示產品的來源,讓我更安心使用它。

星和診所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可以避免失打到來路不明的針劑,
常聽說有人打了什麼東西變怎麼樣,所以這一點我還蠻堅持要有保障的!

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進官方網站看看喔!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4

開始施打鼻子囉~~ 因為我超級緊張而且又怕針,所以過程中都閉眼睛讓自己放輕鬆…,鄭醫師細心的幫我調整鼻子還有塑型,張開眼睛那一剎那…天阿這是我嗎? 瞬間鼻子變挺了~完全超尬意!!!!!!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5

接下來施打下巴囉~鄭醫生過程中不斷的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超貼心)

打完鼻子下巴五官整個瞬間變超立體~(尖叫)

施打完會有點腫腫的,大概3-5天會消腫呦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6

施打完第二天

還有一點腫脹~但這個線條是我喜歡的~~~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7

左圖是一周後,已經自然多囉~~中圖是兩周後,右圖是三周後,天啊!!我超愛這線條的~~俐落又不會不自然

 

大家一定忘記我以前長怎樣對不對~因為鼻子跟下巴不立體的關係,導致臉看起來有點嬰兒肥~再給大家看看以前的我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8

再看看現在的樣子~就算是微調也可以讓整個臉的感覺很不一樣~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9

側面非常的明顯,眼睛的距離也因為鼻子拉近了!!看起來更有神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10

施打後,因為鼻子跟下巴變挺了!臉看起來也更V了!!

現在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喜歡,不用再刻意喬角度了哈哈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11

推薦給大家星和台南店~

也歡迎大家來FB追蹤我喔!!

 

星和台南店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2:00 ~21:00,周日公休

預約電話: 06-2131255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a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