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1

 

我!終於!!決定要手術了!!!!!!!因為我的眼袋是天生遺傳的,我的外婆、媽媽、阿姨們全部都有眼袋的問題,而我從國中開始就發現它的存在,小時候還不怎麼在意,但是長大後越來越明顯,明顯到我身邊的朋友每天都說我看起來好疲憊,是不是每一天都在熬夜,最讓我難過的是它讓我看起來老了好幾歲…(淚奔……)

 

大學時我跟同學或是朋友出去,別人都會以為我的年紀比較大,是他們的學姊!長大出社會開始上班,同事們都以為我是工作經驗豐富的前輩,殊不知我明明跟他們一樣也是社會新鮮人!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2

於是這幾年開始我拍照都用美圖秀秀、360美圖..能用的我都用),才能把我的眼袋修掉,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照騙(嗚嗚嗚嗚…),但是有一天,有人很白目的跟我說我跟照片年紀差很多,以為我謊報年齡,讓我非常受傷,激起我想把眼袋割掉的動力,讓我跟它徹底結束這一切。

 

於是我開始上網研究,好姐妹也一起幫我做功課,但是網路上醫美廣告及整形外科醫生選擇性較多,讓我們眼花撩亂,也一起去很多醫美診所諮詢,但感覺還是很不安(畢竟是人生第一次手術,難免會怕怕的),有的一直叫我們做保濕導入或者雷射療程來改善我的眼袋,甚至說做眼袋的時候可以順便縫雙眼皮或是隆鼻等等,讓我覺得感受不是很好,直到我們發現星采大安的方穎涵醫師,還蠻多人推薦(就像一艘迷惘的船隻看到一個明亮的燈塔一樣的雀躍阿!),在諮詢的過程中,醫生直接明瞭的告訴我直接手術就是了,也說明了眼袋的生成及手術術後的狀況,讓我覺得很安心,終於定了手術時間來改造我的眼袋拉~~~~~~~~

 

眼袋形成的多半是因為下眼瞼的膠原蛋白流失,下眼眶逐漸鬆弛無力,造成脂肪凸出,並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而下垂,而脂肪凸出和臉頰的交界處就容易形成淚溝。年輕族群的眼袋大多是源自於遺傳,較無法預防,可以透過眼袋手術來消除。

手術的方式有兩種

1.      眼袋內開:

從眼結膜下緣開約五毫米小切口,將突出的脂肪適量取出,並可回填至淚溝等凹陷處。手術過程快、幾乎不大腫、復原期快,術後幾乎難以察覺手術痕跡,不過無法處理皮膚鬆弛及皺紋等問題,適合皮膚緊實者。

2.      眼袋外開:

從下眼瞼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作一道切口,將脂肪適量的取出回填淚溝,再將鬆弛的下眼皮,進行割除與縫合,如此能達到抽取眼袋脂肪,使眼下緊實的雙重效果。

 

 

手術當天實況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3

 

終於要到手術的時間了,真的是嚇死人的緊張,手術前醫生再一次很仔細的評估我的眼袋狀況,並且還用了筆筆在我臉上畫畫(是做術前記號啦XD),接下來就是期待我的手術成果了唷。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4

 

手術結束後的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睜開眼睛拍照,而是剛手術完眼睛腫脹加上局部麻藥還沒退,導致我真的張不開阿XD(感覺就像是在水裡要強迫自己睜開眼睛,不會痛但也不會想要刻意睜開),另外看到我的臉已經明顯有一點點浮腫囉。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5

 

當日回家的狀況~用了護理包裡的棉棒跟食鹽水清潔乾淨後,局部麻醉慢慢退了,眼睛就可以睜開了,左眼有感覺腫起來吧!這時候有沒有像一個麵包呢J

術後第一天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6

 

是個納美人的概念(鼻距跟鼻翼一樣寬,被家人一個笑死的概念),加上腫脹的關係,真的無法做任何表情,但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本身很怕痛的我,竟然不會痛(當然你故意去壓還是會有感覺的)

 

術後第二天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7

 

鼻距有給我回來一點點了XD

術後第三天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8

 

術後第四天

第四天差不多恢復的蠻好了,可以笑可以哭…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09

 

術後第五天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10

 

術後第六天

這六天下來因為有貼膠帶固定的關係,都不能像以前大剌剌的搓臉,現在都只能像個淑女似的用毛巾沾濕後輕輕的擦臉(好想趕快拿下來阿…)當然還是可以正常洗頭洗澡,只是要避開膠帶,避免膠帶碰到水就不會黏了很容易脫落,原則上沒有什麼傷口,這個不用太擔心。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11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12

 

術後一週,終於可以拆膠帶了(好緊張打開這個跟著我十幾年的眼袋會長怎樣),沒想到膠帶下的臉瘀青還是挺明顯的,但這都是術後修復的過程,美麗是需要耐心的。

尤其讓我訝異的是,護士在拆線的過程中超級溫柔,還會邊拆線時邊說加油,也很細心的幫我去除殘膠,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術後第八天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13

 

術後拿掉膠帶後,其實就可以擦點底妝來遮瑕比較明顯的瘀青地方,當然還是要小心溫柔。

大俠回歸!!!!!!!

我終於可以上妝啦~~~~~~~~天阿,上完妝根本就是一個氣色超級好的狀況,眼袋不見真的讓我的疲憊感OUT!!

現在還是恢復的情況下,就已經覺得我的精神回來了,更別說期待我完全復原。

 

術後第三週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14

 

轉眼間已經過了三週的時間,說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給醫師回診也說恢復的很好。

跟朋友拍照或現在自拍也都不用修圖覺得超級轉圈圈~~~~,另外醫師除了幫我填補淚溝的地方,也幫我帶到了蘋果肌,可以說是一箭雙鵰J,所以現在除了惱人的眼袋不見了,笑起來也覺得自己好有精神!真的覺得好值得喔!!!

 

術後一個月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15

 

星采大安_眼袋手術_方穎涵醫師16

 

上面那兩張就是術後一個月後美美的我,下面這兩張就是術前眼袋還很肥厚的時候!

是不是就是你們看到的!不需我多說,照片可以幫我說話!

眼袋完全不見啦!灑花花~~~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