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這件事絕對是身為女人的終極目標,畢竟一個太寬就容易看起來很大嬸,女人為了瘦可以無所不用其極,但說要節食,總是有不忌口的時候,說要運動,卻總是毅力不夠,說要抽脂,一聽 到要動手術還是會怕!蕾蒂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非侵入式的隔空減脂(貝特爾_高頻電磁場系統BTL Vanquish system),懶人&不敢嘗試手術的人快接著看下去~

什麼是隔空減脂呢?簡單來說,就是透過隔空加熱,讓妳肚子的脂肪細胞因為溫度而受到破壞,並讓身體的機制自然的排出體外,但妳一定會想,這樣加熱難道不會破壞到那個區域的肌肉及神經嗎?別擔心!因為隔空減脂在操作時有特定的能量波長,完全只會針對脂肪細胞來作用,所以關於這點是不用擔心的,最棒的是,療程中只會感受到溫溫熱熱的感覺,不會感受到疼痛,對害怕痛的人絕對是個福音!!我們趕快來看看做了隔空減脂後的大家對於療程的分享吧~

 

隔空抓藥不稀奇,隔空減脂才最潮!!-Regina' 薛蓓蓓

星采星和診所_隔空減脂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_Regina' 薛蓓蓓、熊熊兒 Bear01

 

你一定有聽過隔空抓藥,但聽過隔空減脂嗎?

這次我就來體驗這超酷的新科技貝特爾_高頻電磁場系統BTL Vanquish system,

不僅把我腰內肉拿走拿走,而且全程只要躺著就好什麼也不必做,說是療程,卻不痛不癢,只感到熱熱的一陣舒暢~我想說原來大家都在說肚子是最難瘦的部位,沒想到我來求助張惟皓醫師,他居然簡簡單單就幫我搞定了~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讓自己當大腹婆那麼久啊!!

這個懶人跟怕痛的人絕對都要來試,妳會跟我一樣發現要瘦肚子真的是件超簡單的事!!

 

星采星和診所_隔空減脂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_Regina' 薛蓓蓓、熊熊兒 Bear02

 

 

本篇引用自Regina' 薛蓓蓓

 

過程舒服到感覺就像在做SPA,超享受~~-熊熊兒Bear

星采星和診所_隔空減脂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_Regina' 薛蓓蓓、熊熊兒 Bear03

一直以來腦海裡就一直在想著「腰瘦腰瘦腰瘦我要腰瘦」這件事,哎呦~當然平常除了運動....為了更加「完美腰瘦」,熊兒發現新招哩!我這次到星和診所體驗最新的療程-隔空減脂!主打非侵入式!不必麻醉不必開刀就能偷偷把我的脂肪擊毀耶!

熊兒其實這次預約時剛好遇到MC報到的第一天,全程護理師都在一旁陪同,非常細心觀察儀器溫度的變化,so~sweet~~~ 

整個過程溫溫熱熱的很舒服,感覺像在SPA一樣!!而且MC來時肚子的悶脹感也能跟著一起舒緩,真是一舉兩得啊哈哈哈

而且回到家的隔天,月經量比平常多了一些些,好像有被通的更順的感覺~

(小提醒~經前做療程使經血更通暢,在經期做可能會比較敏感喔!)

因為個人覺得實在是太舒服,所以我再強調一次~~在做的當下還可以跟護理師大聊天,完全沒有疼痛或緊張感,護理師也跟我分享她自己實際做的成果,她說她產後只做四次,腰圍卻少了整整6cm!!

靠隔空減脂所擊退的脂肪細胞會慢慢隨著身體機制自然代謝唷,需要一點點時間等待,不過為了腰瘦,這點時間的等待沒問題啦~~真的超期待一個月後的效果嘿嘿~~

 

 星采星和診所_隔空減脂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_Regina' 薛蓓蓓、熊熊兒 Bear04

 

本篇引用自 熊熊兒 Bear

 

可以發現大家所提到隔空減脂的優點,就是一次腹+腰的隔空非侵入式治療,只針對脂肪選擇性加熱,既省時又方便!不過一定也很多人想知道,到底做了有沒有效?肯定有!不過要說一次就看到超級明顯的效果,確實是不太可能的,醫師建議完整療程約需4-10次,因為是非侵入式的療程,沒有恢復期,所以可以每週進行1次,經過統計下來,約1-3個月,平均可減5cm,不過當然,體質因人而異,實際療程次數還是要給醫師諮詢評估比較準確唷!

而在療程後,一定要把握黃金五天,療程前兩天、療程當天及後兩天除了多喝水之外,配合適當飲食、運動,才會讓效果更好。

現在有更了解隔空減脂了嗎?你沒想過要瘦其實那麼簡單對不對?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成為享瘦美人吧(灑花轉圈)

 

看更多隔空減脂的介紹>>>http://qsear.ch/04995e 
歡迎諮詢療程► http://qsear.ch/016459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資訊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