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__ 

聽說明天是3/14,我收到了醫美診所的邀約
『不好意思,明天白色情人節,我心情很差,怕寫不出什麼好話』我回應

「沒關係,你來!我們想辦法。」 
『是嗎?可是情人節一個人看診很可憐欸。』 
「皮卡來看診,我們一定盡力讓皮卡開心!」

『好吧。』

反正就看診嘛,看診誰不會

於是我帶著不斷想起人生各種感情受挫的心情,來到這間診所

 

無聊的少女情懷

可惡的情人節

這木馬心臟被長槍刺穿呢
我想你應該心情跟我一樣吧
這該死的情人節

「哈囉,皮卡忠嗎?我是跟你接洽的那位
這是我們的櫃檯~還有~
明天白色情人節喔!

妳說了不該說的字眼
我不想介紹櫃檯了
『這是什麼~』我隨便指著旁邊的電子螢幕
「這是我們的電子暖爐喔。」女孩按下按鈕「你看!會有暖風吹出來喔,是不是很有趣?」

 

 我看著電子火爐
『這世界也都這樣,跟這個假火一樣,虛情假意的。』 
「哎唷!怎麼講這樣......」
『幾十年之後,我們都會被放進像這樣的焚化爐裡面,燒成灰燼吧…』
「好好好,我們不看暖爐,那你先稍坐一下,等醫生幫你看診喔。」 
『好。』
我看看周遭,果然都是些正妹美容師
還真看不出來哪些人有做過微整呢
3D詐騙果然比2D修圖厲害呢


「皮卡忠久等囉!這是我們特地為你找來的!」

 

什麼東西

『什麼?找來什麼?』
「這是我們兩個美容師的男性朋友,Leo跟翰翰。」女孩開心地推薦
「想說你一個人來看診太孤單,我們就找了一日男友借你。」

「嗨。」

殺小一日男友
為什麼是兩個啊!
是什麼湖中女神的考驗嗎?

『呃,嗨。』
「你不要欺負他們喔。」

 

到底誰欺負誰啊
為什麼我看個診要跟別人借男友啊!

「嘿寶貝,我看你長得還不錯啊,你要微整什麼啊?」

 

有人會跟寶貝說「你看起來長得還不錯」嗎?
會說這句話根本就不熟吧?
『我……我也不知道,要看醫生怎麼建議吧。』我說
「欸你幹嘛只跟他講話,你嫌棄我喔。」

 


演的太認真了!
這是什麼偶像劇的戲碼
不行,太高壓了,我要逃脫這裡
『我先上個廁所喔。』
「我我我!我幫你開門!」西裝男友
「那我幫你探路!」球衣男友運球跑走
「這邊這邊!廁所在這邊!」

 

你拿信用卡導路是想表達什麼
你的女友是會跟著信用卡走嗎

『沒關係,我自己上就可以了。』

「我特地幫你把窗簾拉開了
我們一起面對外面璀璨的陽光吧。」

 

 

給我把窗簾拉上
我不想面對璀璨的住家尿尿
而且你踩到我尿尿的地方了

「皮卡忠,醫生好了喔。」女孩

太好了,謝天謝地
「好,寶貝走吧!看診囉!」 

我真的會下地獄


「是哪一位要看?」

是真的醫生
等一下
臉上的瑕疵都會被指出來到啊啊啊
『你們兩個在外面好了。』我說
「為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謝謝你們。』
我關上門坐好準備看診

「寶貝!那我們在外面等你喔!」門外傳來男人的聲音

 

我這輩子
從來沒看過這麼尷尬的醫生
『張醫師不好意思,不用理他們。』我說
「好,我看一下。」醫生專業地凝視我的臉「笑一下?」
「往上看。」
「你魚尾紋跟抬頭紋還滿多的,這可以打肉毒,用簡單的方式肌肉不會過度收縮。」
那是我爸爸遺傳給我的啊啊啊
「然後…鼻梁跟淚溝的部分比較凹陷,可以用玻尿酸填補。」
『所以今天就可以打了嗎?』
「可以啊,你也可以今天先做個保濕就好,你臉太乾了喔。」醫生說
『好,那我今天先做保濕就好了,謝謝張醫師。』
我離開診間

對不起
我長這樣,根本不該被生下來

 

「皮卡!看你要哪一間做保濕,我們有為你準備的VIP診療間喔。」 
「如果你要這種一般的也可以喔。」
『一般的房間就行了,保濕導入會有什麼效果啊?。』
「保濕導入大概要做一個小時,透亮的效果就會出來喔。」
『是吼,真期待效果出來的感覺呢。』


我打開門

 「嘿,挑一個嗎?」

 

 不該出來的都出來了

你的五十道陰影直接噴出來了
「喂,你不要煩皮卡忠啦。」女孩說
『我換間好了。』我關上門『另外一間不會也躲著人吧?』
「我不知道他去哪了欸。」
『真的是。』我打開另一個門

 

 

「寶貝嗎?」男孩說
『不是。』
「那幫我關上門謝謝。」 
 

這一定是錯覺

 

好真實的錯覺啊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們……」女孩說
『沒關係,我去我的VIP診療間做保濕吧。』我關上門

看來一個人果然還是比較好呢
果然情人節就是要一個人過呢

「好,我們是敷面式離子導入喔。」女孩說
「這邊就是特地為您準備的VIP房間喔!」

 

『這樣啊,感覺很大間呢。』
「對啊,這裏原本是我們的活動中心,不過你放心
現在已經重新改造成您專屬的VIP診療間囉!」

 

這哪裡是診療間
明明就還是活動中心吧
這怎麼看都是詭異到不行的活動中心吧?

「那你先躺好噢。」
於是美容師幫我臉上塗抹了不少神奇的東西,話語都很溫柔專業

「那你就在這裡好好休息,時間到了會再跟你說,皮卡丘我幫你放旁邊喔。」
『好。』
「感覺還滿浪漫的欸,要不要我幫你拍張照?」美容師跟我說。
『好啊。』我感覺到臉上麻麻的,很舒服
「有開心一點了嗎?」

『還行。』
「那我先去忙囉?」

剩下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這邊的人都好專業
 

 

IMG_9335.jpg - 星和醫美診所

 
大家都對我很好,還請別人的男友陪我看診

 

 可是我知道

最後,我們還是得一個人面對這殘酷的世界吧

 

 

 

善解人意的診所詳細資訊(沒有男友租借服務)
星和診所- 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喜歡更多店家的探險,可以幫我按讚喔:
皮卡忠粉絲團


 

 

 

 

 

 

 

 

 

 

 

 

 

 

 

哈囉 

 

 

 


可以按了






不要滑了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