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次Crystal來拯救逝去的澎澎肌,當然首選還是高雄星和診所的院長-賴衍翰醫師呀。

深深被賴醫師的細心給征服阿~~~而且,星和高雄搬新家,完全美翻了呀!

你們看看這櫥窗,真的超適合拍照的!

 

櫥窗假人好適合我!!

 

星和高雄新家是以峇里島為設計風格,來到這兒就像度假一樣~~悠閒享受呢。

這次我又來找星和高雄院長-賴衍翰醫師囉~ 要來解決我的淚溝還有我凹陷的臉頰((淚奔)

長期熬夜,兩頰膠原蛋白流失看起來老了好幾歲耶。幸好有賴衍翰醫師,這次諮詢時賴醫師依然很細心的解說,賴醫師告訴我,因為我這次施打較小分子的玻尿酸,玻尿酸分子越小吸水越強,所以會依照我的情況用鈍針施打可以較深層,不會導致打完後禿起兩條毛毛蟲在眼下,而是呈現自然弧形。

經驗豐富的醫師真的會依照每個顧客不同狀態去調整最佳的施作方式,原來打微整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呀,再度被賴衍翰醫師的細心給收服。

因為鼻子嚴重過敏的關係,所以原本黑眼圈就已經很深,現在工作繁忙常常熬夜睡不好,你們看看我這黑眼圈是不是像極了吸毒已久的人,好可怕呀。

這次施打的是玻尿酸-特麗朗,兩邊各1CC來填補我的淚溝,一樣在上麻藥的同時,美容師細心的將針劑的產銷履歷小卡掃描給我看,讓我安心放心的施打唷。

 

 

這次跟上次玻尿酸填補下巴相比,比較有疼痛感, 不過還算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唷。

結束讓我度秒如日的施打後,賴醫師細心地提醒我,剛施打完的前三天可以用化妝棉沾水(白開水或食鹽水,

因為還是有傷口在所以避免使用自來水唷)濕敷雙頰,補充玻尿酸吸收掉的水分唷。

 

好喜歡現在的飽滿雙頰跟下巴呀,不用靠修圖就有更完美的臉形,愛美的朋友們歡迎來星和診所(高雄)唷。

TingYin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5860441

 

另外是~星和高雄店搬家咯。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4:00~20:00

星和高雄店粉專

星和高雄VIP社團

星和高雄店院長-賴衍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