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天照鏡子總覺得自己哪裡怪怪的…

你們看出端倪了嗎?

其實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直到遇到星和診所(台中)的醫師

我才知道,原來我缺乏的是蘋果肌啊~~~~

認真比對就知道,只有笑起來才勉強有小蘋果

您們看看中間那張,竟然連嘟嘴都沒有出現蘋果肌,我好難過啊~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醫美診所

位於台中熱鬧的七期豪宅區,國家歌劇院就在星和診所的斜對面~

來介紹我剛剛說的醫師!

他是一位會打網球的陽光醫師

諮詢非常詳細且又溫柔~

醫師建議我可以用玻尿酸填補蘋果肌,改善我的“平面”臉,讓臉部更加有立體感,甜美度UPUP!!!

不囉嗦!

立馬就決定要施打玻尿酸~

請護理美容師幫我敷上麻藥

再配合拍術前照

我今天施打的是海德密斯=水微晶玻尿酸

來來來~跟大家說明一下,這藍色的小卡是什麼?

這是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促進協會的履歷小卡

現在農產品都有履歷證明了,施打在臉上的微整針劑更應該要有這樣的機制,讓每個醫美產品都有自己的履歷編號以便查詢產品資料,

也提供手機QR CODE掃描序號,施打的當下進行核銷

確保任何產品「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

讓我們美的放心,也更安心!

身為專業的消費者,你們應該要注意:

1.核對小卡與產品批號是否相符

2.於消費者面前掃瞄履 歷條碼

3.核對履歷編號、產品名稱、產品包裝序號

4.核對型號或規格、有效期限、產地、製造廠商與藥廠資訊

5.現場拆封產品,確認內容物完整、供消費者檢查雷射貼紙、全新針頭,並主動提問是否需要帶回盒裝內仿單。

以上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喔~提醒大家!!

接下來就開始施打了

醫師建議我一邊可以施打一支玻尿酸(一支原裝1 c.c.)

看來我的蘋果肌真的很缺乏~

馬上打完一邊的效果

你們看是不是很明顯的差別

我自己拿鏡子都非常滿意!!!

施打過程中因為醫師一直關心我的狀況…所以其實我一點也不害怕

也不會覺得痛,只覺得好想被指甲戳一下

而且!!!!!對我這種非常怕痛的人來說,我非常滿意而且喜歡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術後照~~~

是不是差很多,感覺臉膨皮不少,而且也很甜美~

我覺得笑起來不會這麼怪了~而且更有自信!!

45度角我也超滿意的~

很多人怕打完會不自然或紅腫,

但我打完隔天一樣照常出門完全沒人發現唷!!!!!!!!!!

看起來就像你原生的蘋果肌(笑),之後我一定還要再做這類的微整形~

適當的做一些小改變可以變得更漂亮

讓我覺得很值得,自己照鏡子看了也開心!!

 

真心推薦給大家以下資訊~

 

星和診所(台中)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六 13:00~2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星采星和醫美官網   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