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術後一個月後的成果,我個人是非常非常非常滿意!!!

 

25歲前總覺得自已有babyface的優勢,

從來不覺得自己老,但近兩年漸漸的感覺臉部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

加上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兩頰的肉已經不知不覺地掉下來了!!! 哭~~~

雖然這張照片還是美美的

但是!!!! 仔細看,膠原蛋白像土石流一樣…都流失掉了

夫妻宮(=太陽穴)、淚溝、蘋果肌、雙頰凹陷、臉部輪廓不平順

全部都出現鬆垮的跡象,歲月真是太可惡了……

 

不過!我終於找到我的救星!!!!

那就是舒顏萃sculptra~又有液態拉皮的封號

據說很多明星都是因為它而保持歷久不衰的年輕容貌!!

它的主要成分是<3D聚左旋乳酸>

透過深層注射,

達到除紋、豐頰、全臉拉提的效果~

可以說是安全的自然豐潤針,

也是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

非常適合希望效果較為自然、漸進、持久的人啊~

 

 

為了杜絕水貨的猖獗,來跟大家教育一下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將檢驗合格的原廠正版產品,賦予完整透明的產品履歷,

並透過「產品履歷核銷流程」以確保每件產品原廠&合法

而每一瓶舒顏萃都會附有一張小卡片~(如上圖)

就像是產品本身的身分證一樣~經過服務人員的核銷,此產品就屬於自己的了~

不會有跟別人共用問題,也不怕診所有別的用途

畢竟消費者很害怕買到來路不明的水貨~有了這張小卡的保證~

讓人買的安心美的放心~~~~

 

這次幫我治療的是 星和診所(台中)邱維誠醫師

經過邱醫師專業詳細的諮詢過後就要來開始變美麗了~YA~~~

一想到可以返老還童又能讓肌膚達到拉‧提‧緊~

我非常的期待啊~~~~~~~^^

 

敷完表皮麻藥後接著開始進行療程了,

你看,全程我都微笑,表示這療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邱醫師細心的治療以及溫柔的護理美容師安撫

過程不大緊張也不痛,讓我很輕鬆地變美麗

打完後只有施打部位稍微紅腫而已,

術後可以透過適當的冰敷減輕紅腫的現象~大約三天後就會消腫了~

接下來就開心等著舒顏萃發揮作用,

通常要看到明顯的效果至少要一個月後~而且效果可長達1-2年喔!!

我已抱著滿心期待及雀躍的心情等待著一個月後的到來了~~~~

術後很重要的就是按摩!!!!!

為了要讓成分可以均勻分散,

要在施打部位按摩!!!! 很重要很重要!!!

並且要連續五天 每天五次 每次五分鐘的按摩~

所以要乖乖地遵循555居家照護喔!!!!

(上圖的按摩手技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時間咻咻的飛逝~~很快的一個月時間就這麼到了~~

終於能看到我術後的成果了~太開心了!!!!

哇~~原本兩頰凹陷的地方變得比較豐潤,臉部外圍輪廓也明顯變得平順

覺得整個人變得有精神年輕多了,氣色感覺也變好了 (是我的錯覺嗎,哈哈)

重點是!!  我的朋友都看不出來我做了什麼

只是覺得我變好看了,變漂亮了!!

這樣的療程真是讓人太興奮了~~~

舒顏萃效果實在太棒囉~~也真的是太感謝邱醫師了~~

~感動~~>”<

各位姐姐妹妹們~~想要變得更年輕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來星和台中變年輕吧~~~~~~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服務電話:(04) 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star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