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一直都在星和診所保養,

這次趁著出國去日本前來星和台南除腿毛順便打一下肉毒瘦小臉

從以前就超愛吃口香糖,所以練就了兩塊強壯的咀嚼肌

大家一定不相信,所謂有圖有真相,請各位客官往下看

看看這個萬惡的咀嚼肌~~每天照鏡子都想消滅它!

 

這次是到台南星和診所找鄭玉貞院長

第一次打肉毒非常緊張,鄭醫師的專業評估真的不在話下 

果然女生還是比較懂得女生要的什麼 

所以我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鄭醫師~拯救我的臉兒

這次施打的是新產品~~天使肉毒(打完會變天使嗎?)
敷麻藥的時候美容師會先拿未拆封有合格證的肉毒給我看

上面都有許可證編號,完全不怕會打到來路不明的東西
這點是怕死的奈奈非常在意的呀!

 

天使肉毒小檔案

是來自德國新一代的肉毒桿菌,關於這個新品的好處多多,不過奈奈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
不含複合性蛋白質,較不易引起免疫反應,長期有在施打肉毒桿菌素的朋友應該很有感,

長期打下來,覺得效果越來越不顯著,這個新一代的肉毒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唷!
再加上
因不含蛋白質,可以常溫保存,在品質穩定度上有保障,可以大幅降低因保存不當而影響藥效
很推薦長期施打肉毒的朋友們試試看唷~~

在施打之前,鄭醫師先幫我標記即將施打的區塊

開始施打時鄭醫師會請我咬緊牙根,這樣才能準確的施打

打的過程完全不痛,只有打完的痠痠感,而且超快就打完了~超厲害的

打完以後我還馬上去跑趴~完全沒有被發現剛打完肉毒!

之後就靜待肉毒的成果啦!
肉毒的作用其實就是放鬆肌肉,畢竟我平常這麼愛吃,把咀嚼肌練到這麼強大
要它立即消失也是不太可能~

 

施打完將近一個月 臉型越來越美了
好開心~拍照都不用再特別修圖或是注意角度了

手機、相機隨便拍隨便美~效果超好

以前的我到底怎麼了~這個臉這麼大怎麼不早一點投入肉毒的懷抱~

這次施打的成效實在太令我滿意了!
我想我應該會一輩子離不開肉毒了~~
歡迎愛美的朋友一起來追蹤我唷!


FB:藤田莉奈https://www.facebook.com/minrong.liao?fref=ts


星和診所台南市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2:00 ~21:00,周日公休

預約電話: 06-2131255

星采星和醫美官網     星和台南粉絲團         星和台南VIP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