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這兩張都是術後美美的照片唷~~~

 

其實一直對自己的鼻子沒有自信,看到人家的高挺的鼻子都無限的羨慕

看下圖就知道我其實鼻樑不明顯…嗚~~~

 

但是因為實在太膽小,所以完全不考慮用手術的方式去改造,有人推薦我可以去打玻尿酸,不會有什麼傷口,而且消腫後就瞬間變漂亮又超自然,

聽了以後大概花了一個多禮拜做功課,上網查了超多資料,看看大家玻尿酸施打後的效果,最後決定到星和竹北找醫師拯救我的扁塌鼻。

 

星和診所-竹北的張惟皓醫師非常仔細的幫我評估該怎麼注射鼻子的型才會更好看,真的好棒棒~~

接下來就到了敷麻藥時間啦!其實那時超緊張的!

 

 

美麗的護理人員此時會跟你解說你的玻尿酸的品質,還有他們的玻尿酸都是醫美品質保障協會認證的,

都有針劑本身自己的編號,不用怕打到來路不明產品唷!!

 

 

開始施打的時候,張惟皓醫師下針時都會很溫柔的告知,讓我緩解一下害怕的心情,

但其實整個過程超快的呀~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感!

果然古人說:女人愛水不怕痛到死,哈哈哈哈哈是這樣說嗎?!

 

來看看成果,是不是馬上擁有超自然的挺鼻,就像是天生長在你臉上那樣!哈哈!

即將拍婚紗的我也可以美美的去拍婚紗了~實在太開心囉~~~~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chennurse

 

星和診所-竹北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服務電話: (03)657-1179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醫美官網   星采/星和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