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臉就有菱有角的,所以很抗拒照相!不管是跟同學家人朋友,只要合照我就都會躲著,不然就是站在最後面~為了希望臉能看起來小一點…

也因為臉大,頭髮都不敢盤起來,好看髮飾都不太能用…得用頭髮遮住下顎菱角跟突出的顴骨…就是這樣的國字臉一直都困擾著我…..還有那扁塌寬的鼻子,光看照片就知道鼻子有多麼重要! 因為鼻型+臉大,變得自己很沒自信,看到臉小、五官立體的女生我都覺得很忌妒!

因為臉小、鼻挺什麼都好看!所以我決定要讓自己徹底改變!

我開始諮詢幾間醫美診所(有削骨的),因為削骨加鼻子這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所以對於醫生的分析跟解釋我非常重視!

本來想說不要冒險,所以我先選擇到某家醫美診所做鼻子,結果讓我失望透了!鼻子雖然變高了,但整體鼻型看起來還是很大啊!

所以又動了第二次隆鼻手術,結果還是失敗了…

真的讓人很失望!畢竟都花了10幾萬,結果還是大鼻子,而且還是依然的超級鷹勾!我想要的是秀氣一點、精緻一點的鼻子!

明明就有跟醫生強調我想要的鼻型,結果做出來完全不同時真得讓人很失望…

於是我就打消了想要削骨的念頭,因為隆鼻手術在台灣已算很純熟且盛行的手術了,可是我鼻子卻是失敗再失敗!這要我怎敢再做削骨手術?萬一失敗怎麼辦?

但每每看到自己的照片,跟網路上的見證,就真的很想削骨!

在妹妹跟老公鼓勵下我又受不了誘惑,畢竟還是想要拍美美的照片…

而且也越來越受不了國字臉、大餅臉這樣的形容詞在我身上出現!

 

 

於是就聽了妹妹的建議找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邱大睿院長先諮詢

邱醫師很細心的解說並且告訴我二次Goretex隆鼻+敲鼻骨+上削+下削+V-line才會有差別,主要是因為我的臉左右大小不同,還有戽斗,加下巴寬大,所以醫師建議下削+V-line,這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所以邱醫師跟我說左右臉削的大小會不同,並且很細心的跟我解說上下削會分兩次手術,第二次手術會重新整鼻子,這樣整個臉才會比較完整!

聽完邱醫師的建議之後,讓我感覺他真的很細心的注意到我的問題,所以我很信任他!當下就決定找他動手術了~~~

介紹一下我做的隆鼻和削骨手術:

(1)Goretex隆鼻+敲鼻骨-材質採用Goretex,可以與皮膚組織融合,不易產生晃動現象;敲鼻骨是因為我想要有秀氣的鼻形,所以可將鼻骨往內敲,讓鼻看起來比較細緻。

(2)上削骨手術—口內切口加上耳前一個可以隱藏在頭髮內的小切口,這樣可以準確而且穩定的將顴骨弓固定在設計的位置。

(3)下削骨+V-line—

利用3D列印技術透過立體的空間概念,將所拍攝的3D頭顱骨影片和3D列印技術結合,將本身的下顎骨製作出精細度、相似度1:1的模型,在手術前將所需的臉部結構之手術狀況進行模擬,更能掌握手術結果。為了讓外觀不留下疤痕,選擇在口內進行,因此增加了手術上的難度,利用3D醫療輔助列印,可以讓醫師在術前就先了解骨骼的生長結構,比未使用3D列印,手術更能讓醫師掌握。下巴V line手術是將過寬大的下巴骨切掉一小部分,剩下的下巴骨併起來就會比較精緻,同時可以延長或縮短下巴長度,達到理想的比例。最後,下巴與後方下顎骨連接處,再運用下顎骨角削骨手術接順,讓臉型看起來更V更好看。

 

術前護理人員會先安排照電腦斷層掃描,了解臉部骨骼的狀況。

製作出精細度、相似度1:1的模型

製作出精細度、相似度1:1的模型,藉由3D列印的模型協助,可以得知預計切除的範圍,也更能準確對稱地切除下顎骨。

 

第一次手術大概花了五個小時,削下顎角跟下巴

我削腫速度算很快第三天就拆引流管了,只是還是滿腫脹的

大概比較消腫是在第7-10天左右,

一個月後給邱醫師回診,邱醫師說我恢復算快了,大概隔2個月後就可以進行上削+鼻子的手術了。

第二次手術也是五個小時,顴骨跟鼻子

手術結束後,只感覺到很腫脹而已,其他都沒什麼感覺,現在差不多已經一個月了,整個就很自然!

完全沒像以前人家說的那麼痛和那麼可怕!且外觀完全沒有傷口唷~~~

 

現在手術過後3個月,我的臉變小好多!鼻子也是我要的,再也不是鷹勾鼻了!

我只能說邱醫師讓我變得不一樣了,頭髮終於可以剪短不擔心大餅臉,也不再擔心照相問題了!

 

 

 

連老公同事看到我都說我的臉真的變小了!

我再也不用擔心跟同事拍照害怕鏡頭!因為怎麼拍都不會顯得比同事臉大,這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啊~~~

謝謝邱醫師圓了我的夢!

 

以下是診所資訊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網:星采/星和官方網站

FB:星采/星和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