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瘦歸瘦,但咬合肌的形狀滿明顯的

臉頰兩側的肉肉是我的死穴,所以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有完美V臉型的咩咩們~

 

看看我這腮幫子的角度~~再不消滅它就要變國字臉啦!

以前曾經有打過一次,但事隔兩年,慢慢地又現出原形,是該回去再消滅它們一次了!

這一次不例外還是找我最信任的星和診所(台南)其實也是因為之前在這裡做療程後的效果真的太好了,所以完全只想回來這裡變美~

 

這次一樣是進行肉毒桿菌瘦小臉的療程,

肉毒桿菌注射後其實可以讓肌肉放鬆,而咀嚼肌在放鬆過後,相對的也不會這麼腫脹,間接的改變臉型,

然後就能變成V臉了 就能變成V臉了 就能變成V臉了

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說三次!

 

當然還是要先進行諮詢,讓醫師評估狀況唷

我一樣是找鄭玉貞醫師,交給她我可以很放心

 

在施打前會先敷上麻藥,大概等待了20多分鐘,接著就開始施打了!

鄭醫師有注意到我右邊的咬合肌比左邊更大,所以在右側的肉毒比例有調高,這樣兩頰的臉型才不會不對稱,

而基本上打肉毒桿菌就是酸酸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敷了麻藥,所以比較感受不到疼痛感,

過程約10分鐘就完成了!打完後護士拿一條口香糖讓我咀嚼,

這樣可以讓肉毒桿菌更均勻的發揮在肌肉上唷~~


再來回顧一下我強壯的咀嚼肌

天啊~我都不敢看了!
肉毒打完大概要1個月才會有最明顯的效果

我真的沒有變瘦也沒有減肥唷~~不僅臉看起來是小了一號,側臉的線條變得柔和多了!

兩頰的肉肉消除了,臉型自然就更好看了,終於又有我想要的V臉了!

也不用擔心有沒有恢復期的問題,大小臉的部分也一併解決了,好開心~

 

醫生的技術很重要,當然注射的針劑也很重要!

為什麼我會堅持選擇星和,當然就是因為知道星和使用的材料都是原廠保證

,效果自然也更好,完全不必擔心一些來路不明的產品打在自己身上!

 

大家如果想更了解的話,

下方有聯絡資訊唷!

也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唷~
FB:王瀞妤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67520541&fref=ts
 

星和診所-台南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服務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 周一至周六12:00-21:00

官網:星采/星和官方網站

FB:星采/星和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